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Evanstan]枪炮与玫瑰(12)

原文(1)-(8)  (9)  (10)  (11)

*RPS,AU,CE/SS,设定是CE黑帮老大,SS小演员,kuso搞笑风,请当平行世界看~


70.

罪魁祸首Chris对自己掀起的风波一无所知,Bess打来电话的时候,他正跟Sebastian卿卿我我地遛狗。

“Hey,有什么事吗Bess?”Sebastian接起电话,轻快地问。

“你看新闻了吗?”Bess的语气听起来十万火急。

“没有,我和Chris在遛狗……”

“我不在乎你们在遛什么,赶紧带着你的男朋友到公司来。”

电话被挂断了,Sebastian疑惑地看向Chris,Chris则无辜地摊开手掌。


在去公司的路上他们匆匆浏览了一下新闻,被“神秘男友”的消息惊呆了,但Sebastian仍然想不明白这跟他有什么关系,跟Chris又有什么关系——新闻里说的不是Steven的男友吗?

“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Sebastian问旁边同样看着手机的Chris,然而他的男友只是摇了摇头。

“那可是你的经纪人呀,Sebby,如果你都不知道的话,我更加不可能知道。”Chris搂住他的肩膀,“别紧张,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十分钟后Chris就不敢说这句话了。

Bess看起来就像要把他吃了,但Chris一脸无辜地看着她,用无比纯良的语气说“我没有说Seb的名字啊,美国队长里有那么多演员,他们要联想到Steven身上我有什么办法呢”,她又觉得好像没什么不对,于是只能瞪了他一眼。

还是Sebastian先把大家拉回了主题,“所以现在该怎么做?”

“我跟公关讨论过了,现在关注点都在Steven身上,暂时没有提到你,可以不去理会。”Bess说,又瞪了Chris一眼,“Steven那边要怎么处理还不确定,不过鉴于你已经有出柜的计划了,最好先准备一份声明,如果Steven那边要求由我们来解决这件事的话,你的出柜计划可能就要提前。”

“Bess,其实我在想……我是说反正我已经决定要公开了,不如就提前一点,也算是帮Steven澄清……”

“我不是说不可以,但是我不建议你这么做。”Bess不太赞同,“现在公开对你影响太大,除非迫不得已,否则最好别选这种时候。”

Sebastian表示明白了,但他的表情看上去很委屈,让Bess感觉自己就像阻碍王子和公主见面的坏皇后。

因为还不知道Steven和他的公关想怎么处理,所以他们现在能做的也只是先准备好声明。Bess不可能禁止Sebastian提前公开,只能劝他再考虑一下。Sebastian答应了,牵着Chris的手准备回家。

“你们别牵着手出去啊……”Bess心塞地说。


71.

另一边,Steven也在跟经纪人和公关商量对策。

一般来说,对于这种新闻,应对方法大多是直接否认,再找个公关女友表示“我是直的你看我有女朋友,那个人和我没关系”。但Steven一直拒绝公关恋情,所以公关建议他不去回应,等热度自己过去。

这是个合理的建议,不过Steven没有表态,只是问还有没有别的方案。

他的经纪人和公关交换了一个眼神,知道他没有同意他们提出的办法,而且已经有自己的想法了。最后经纪人先开口了,“你有什么想法吗?”

“我想公开。”Steven很直接地说,“我不喜欢放任‘Chris是我男朋友’这种说法到处乱传,我相信James、包括Sebastian和Chris也不会喜欢。”

他的语气听起来太正直了,以致于经纪人和公关都不由自主地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

首先反应过来的还是经纪人,“等等,你是说公开?”他有点着急,“这会对你产生很大的影响,而且现在电影刚下映,你的热度正高……”

“说实话,我认为我在任何时候公布,影响都差不多。”Steven耸耸肩,不很在意地说,“而且我觉得是时候公开了,我跟James从小就在一起,这样下去对他不公平。”

经纪人和公关无声地交流了一会儿,最后点点头,“如果你已经想好了的话。”

“我想好了。”Steven这才露出笑意,“我发布之前会告诉你们。”


72.

虽然Bess成功阻止了Chris和Sebastian牵着手走出公司大门,但他们在离开公司的时候还是被狗仔拍到了。Sebastian的名字没有美国队长那么抓人眼球,可也传播得很快。

这一次Bess迅速收到了消息,Chris和Sebastian还没回到家,Bess的电话就又来了,Sebastian刚接起来,就听见她气都不喘地说“你们被拍到了我们已经准备好发声明你先在ins公开吧你想想要怎么说你发完了我们马上就发声明”,听得Sebastian一愣一愣的。

“怎么了?”见Sebastian一脸懵逼的样子,Chris牵住他的手,轻轻捏了一下。

“呃,我们被拍了,Bess叫我发ins公开,她要发声明?”Sebastian努力回想了一下,从一长串内容里抓出关键词。

Chris也愣了一下,然后笑起来。他搂住Sebastian的肩膀,把他拉到一个缠绵的吻中,前排开车的Daniel默默地把视线从后视镜上转开了。

“所以……你想好怎么发了吗?”

“你猜怎么着?”Sebastian在他脸上又啄了一下,然后从手机里翻出一张照片给他看,“我早就想好了。”

照片上是他们牵在一起的手,无名指上戴着一对款式相同的戒指,那是Chris刚给Sebastian套上戒指的时候拍的。Sebastian挑了个滤镜,又给图片配上一段文字:希望我男朋友下次夸我的时候我不会错过(眨眼)。然后点了发送,再然后就迅速地关掉了手机。

两分钟后,经纪公司发表了Sebastian的出柜声明。Sebastian和经纪公司都没有提到下午的那篇新闻,不过粉丝和媒体的联想能力都是很强大的,大家很快反应过来下午那个N刷美国队长的神秘男人是Sebastian的男友,而不是Steven的男友。

Sebastian出柜的新闻在Steven手机上弹出来的时候,他正在跟James说公开的事。

事实上,Steven也早就有了公开恋情的想法。他和James从小一起长大,16岁就在一起了。在Steven成为演员之前,他们身边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是一对,可在他成为演员之后,他们的关系却变得不能见光了。虽然James不介意,但Steven总觉得这对James不够公平。

所以他才会为一件明明可以由公关解决的问题特地跑到公司,拉着经纪人和公关非要讨论对策。他知道这只是个借口,经纪人和公关也知道这只是个借口,但Steven要想出柜,他们也确实需要这个借口。

“Steve,你知道不管你想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James靠在Steven怀里,看着他正在打的那段话,“但你也知道我不想给你带来什么负面影响。”

“你永远都不是负面影响。”打完最后一个单词,Steven把手机递到他面前,“你想点发送吗?”

James握住手机,他的手指和Steven的手指交叠在一起,催促着男友把手指移到“发送”上。


对于媒体和记者们来说,今天是非常忙碌的一天。

Sebastian和Steven在半个小时内相继出柜,导致所有的社交网站和论坛流量暴涨,粉丝们要么震惊,要么激动,要么言之凿凿地说自己早就发现了蛛丝马迹,要么哭着喊着表示无法接受。当然,其中Steven的粉丝占了绝大部分,虽然不是他的本意,但他发表的声明确实替Sebastian减少了很大的压力。

相比起网络上热火朝天的状况,当事人Sebastian和Chris家里的氛围要美好得多。Sebastian已经关掉了手机,Chris也没有关注Steven,所以正甜甜蜜蜜吃晚餐的两人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给他们带来消息的是Scott,他又一次大惊小怪地举着手机冲进客厅,打断了Chris和Sebastian的电影之夜——他们每周大概有一半的晚上都是电影之夜——像见了鬼一样大叫“上帝啊Steven Barnes居然他妈的出柜了!”,换来Chris一个巨大的白眼和Sebastian一句同样震惊的“WHAAAAAAT——”。

“你也出柜了,亲爱的。”Chris把吃惊得蹦到了沙发上的Sebastian拉回自己怀里,“没什么稀奇的。”

“不不不这可不一样Chris,那可是Steven Barnes!”Sebastian抓过Chris的手机,打开Twitter输入了Steven的名字,“你想想‘美国队长出柜’……我发誓他们一定会这么写。等等,我觉得我应该开机,Bess说不定会找我……”

“额,Sebby,我相信他选择公开不是因为那个新闻……”Chris一边安抚地拍着他的肩膀,一边帮他开了机。十几条短信一下子占满了屏幕,其中近一半都来自Bess,剩下的则来自Sebastian的朋友们。如Chris所说,Steven选择公开并不是因为那个新闻,他也像Sebastian一样,早就有公开的想法。

不过Bess也给他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因为Steven的出柜替他吸引了不少火力,所以想挖Sebastian和Chris新闻的媒体比半个小时前少了很多。不过考虑到Sebastian这段时间还是少露脸为好,Bess跟公司商量过之后,索性让Sebastian先休息一段时间。

“我得到了一个假期,Chris。”Sebastian开心地把短信给Chris看。

“哦操……”Scott顿时有了不详的预感。

他的预感马上得到了验证,因为Chris立刻就一脸兴奋地抱住Sebastian,动作跟Dodger扑向Sebastian的时候一模一样,激动地叫起来:“太好了Sebby,我们去度假吧!”

Scott气得转身就走。


TBC


是这样的,虽然两对都公开了,但并没有说男朋友是谁叫什么名字,所以粉丝们只知道Sebastian和Steven有男友了,并不认识Chris和James,也不知道他们是黑社会的老大哦~

下一章度假去噜~


  86 12
评论(12)
热度(86)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