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Evanstan]枪炮与玫瑰(13)

原文(1)-(8)  (9)  (10)  (11)  (12)

*RPS,AU,CE/SS,设定是CE黑帮老大,SS小演员,kuso搞笑风,请当平行世界看~


73.

Scott苦口婆心的劝说和一连串的脏话都没能阻止Chris带着Sebastian去度假,不过至少让他把度假的地点定在了相对没那么远的长岛海滩。

Andy和Daniel也跟着去当了电灯泡,目的自然是为了保护Chris和Sebastian——主要是Sebastian,虽然Chris是老大没错,是很能打没错,基本上没谁能动得了他,但你也不能指望他在跟Sebastian腻歪的同时还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再说了,堂堂Evans家族的老大出门,总得有司机保镖助理吧?

“我真的不想去当电灯泡。”Andy苦着脸说。Benny要收账,Charlie要看着俱乐部,两个人都走不开,当电灯泡的活自然就落到了平时跟Chris最多的Andy和最常做司机的Daniel身上。

“Chris不会去太久的,最多一个星期。”Scott正跟他们开着会,非常淡定地说。

“为什么?”Daniel好奇追问。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Scott用手里的纸卷敲他的头,“开会呢!认真点儿!”


所以现在Andy和Daniel就坐在大大的太阳伞底下,看着Chris和Sebastian带着Dodger在沙滩上撒欢。

不得不说Chris作为一个老大真的是很熊——讲道理,你见过哪个黑帮老大穿着花花绿绿的沙滩裤,在沙滩上光着脚一边追狗一边吃橡皮糖的吗?如果你见过,那么你见到的一定是Chris。

但Chris和Sebastian就完全不这么想。

Chris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来过海滩了,如果不是为了陪Sebastian,他也是没有假期的——事实上,在认识Sebastian之前,他根本就没想过假期之类的东西,Sebastian真的在不知不觉间改变了他很多。

“你们两个坐在那边干什么?”Chris冲他们喊了一声,“过来看着Dodger,我和Sebby要去游泳。”

“狗也会游泳啊。”Daniel嘀咕了一句,还是过去了。Chris把Dodger塞给他,拉起Sebastian的手就跑。

“Chris,我们要去哪里?”Sebastian的手被他牵得紧紧的,跟着他一边跑一边问。

“去给你买个游泳圈。”

Sebastian瞬间刹住脚步,开始努力把他往回拖,“我不要……我会游泳好吗!”

“安全第一……”

“我不要用小鸭子的游泳圈。”Sebastian拼命摇头,“甜甜圈的也不要!”

真实目的被发现了,Chris只好放弃给Sebastian拍张戴小鸭子游泳圈的照片的想法,他脑子一转,又有了另一个主意,“我们买个小鸭子游泳圈给Dodger怎么样?”

这个新提议得到了Sebastian的赞同,于是他们手牵着手愉快地走向商店,挑了一个儿童用的小鸭子游泳圈,又买了两个冰淇淋。Sebastian问要不要给Andy和Daniel也带两个,但Chris拒绝了。

“一会儿让他们自己来买,我们回去游泳。”他用一个冰淇淋换过Sebastian手里的游泳圈,还把自己手里的给Sebastian咬了一口。

五分钟后,Andy看着他们手里的小游泳圈,一脸懵逼地问他们准备把游泳圈给谁用。

“当然是给Dodger用,你是不是傻?”Chris非常嫌弃地看着他,“这么小的游泳圈还有谁能用?”

“狗会游泳好吗?到底是谁傻?”Andy很无语,但是Chris没有理他,跟Sebastian一起把游泳圈往Dodger身上套,套好之后就把狗抱走了。

“你们自己去买冰淇淋吃吧。”Chris对着Dodger咔嚓咔嚓一顿拍照,拍完就把手机丢给Andy了。Dodger被套了个游泳圈走不了路,被Chris指着笑了半天,最后还是抱起它走到海里。

Andy翻了个白眼,打发Daniel买冰淇淋去了。


74.

Chris确实在一周内结束了假期,赶回来跟人谈判了。Sebastian也意外地接到了片约,而且还不止一部。他原以为在公开出柜以后,在一段时间内都会接不到工作,没想到一来就来了两三部,这让Sebastian非常开心。

“政坛野兽?听起来挺厉害的,你演什么?”Scott问。

Sebastian看了Daniel一眼,“一个软绵绵胖嘟嘟头发卷卷的同性恋小男生。”

Daniel脱口就是一句“卧槽”。

“Sebastian你又接gay片了?果然三年一gay躲不过去啊。”Charlie调侃道,被Sebastian丢了一个抱枕砸中额头。Chris正好从房间里出来,看到Sebastian丢抱枕,马上冲过去问是不是Charlie欺负他。

“拜托啊我敢欺负他吗老大?”Charlie大喊冤枉,但被Chris无视了。

Chris跟Sebastian依依不舍你侬我侬地腻歪了半天才出门,Scott、Charlie和Daniel都跟着去了,Andy留下来看家。Chris本来就对保护Sebastian这件事特别重视,在经历了上次的意外之后,Chris更加不敢留Sebastian独自一人了,即使是寡不敌众,至少也还有个人能保护他。

Sebastian倒没有那么紧张,他对Chris有种没有理由的信任,相信Chris永远不会让他身处险境。

“其实很正常,别说Chris,我都不放心留你一个人。”Andy坐在他对面发着短信,在打字的间隙还分出空来看他,“你不了解黑社会,Sebastian,他们用的手段比你想象的要厉害得多。而Chris,你也知道他有多在乎你,你要是被谁伤了,他能把整个北美翻过来。”

“我知道。”Sebastian笑了笑,“所以我相信他。”

他知道Chris为他做了很多,也许具体的他不了解,但对他来说,他只要相信Chris就够了。

Chris会保护他的。


来跟Chris谈的是夏威夷一个帮派的头目,对方希望能跟Chris谈一笔长期的军火买卖,开价也足够大方。整个谈判过程都很顺利,只除了有一点让Chris不太高兴,那就是对方一见到他就冲上来握手,然后问他能不能让Sebastian给自己签个名。

What the hell???

“所以你来跟我谈军火是为了要Seb的签名?”Chris冷冷地问,推开了那双过分热情的手,“想要签名可以去买漫展的签名票。”

“当然不是,我确实想跟您谈这笔生意。谁不知道在北美要谈军火生意就得找Evans家族?”对方露出一个让Chris难以形容的表情,看上去就像“天呐我握了我男神的男朋友的手我这辈子都不要洗手了”——想到这里Chris忍不住皱了皱眉。

 最后Chris还是勉强答应了让Sebastian给他签个名,免得以后每次碰面对方都用那种充满期待的眼神看他。再说了,有人那么喜欢Sebastian,他应该高兴才是。

他的Sebby那么好,当然应该被更多人看见,被更多人喜欢。

虽然他有一点点吃醋。

也许比一点点再多一点点。


“Sebbbbbbbyyyyyy——”一进门,Chris就开始拖着声音喊Sebastian的名字,被叫的人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急急忙忙地从书房跑出来,然后被Chris猛地扑过来抱住。

“怎么啦?”Sebastian摸了摸他埋在自己肩膀上狂蹭的脑袋,用询问的目光看向跟在后面进来的Scott。但Scott假装没有看见,一转身溜回房间了。

“我遇到你的粉丝了。”Chris继续蹭着他的侧脸和耳朵,语气听起来酸溜溜的,“他可喜欢你了。”

“所以你吃醋了?”Sebastian笑起来,想了一下又觉得不对,“可是……我的粉丝怎么认得出你?”

“因为是他找我谈这笔买卖的。”Chris哼了一声,“我看他今晚都不会想洗手了。”

Sebastian眨了眨眼,不解地看着他。

“他握了我的手,两次……不,三次。”Chris解释道,“你知道,我的手可是摸过你的唔唔唔唔——”

他的话没能说完,因为Sebastian迅速捂住了他的嘴并把他拖回了房间,但Charlie和Daniel已经一脸“我是谁我在哪我瞎了”的表情开始翻白眼了。


75.

政坛野兽很快就开拍了,这次的拍摄地点很近,拍摄强度也没有那么大,Sebastian常常可以回家,偶尔还能放一天假。在他放拍摄期间的第一个假的时候,Chris以“庆祝Seb出柜后接到第一份新工作”为由,又开了一个BBQ party,邀请了他们的朋友来玩。

这次的party地点选在了Evans家的一栋度假别墅而不是老宅,Chris叫来了包括Scarlett在内的几个朋友,Sebastian则邀请了Chace等人,再加上Scott的两三个好友以及Andy等人,本来不小的院子也显得有点拥挤了。Sebastian正在跟Chace他们说话——那几个家伙正在调侃这次的party主题是“庆祝Seb又接了gay片”,Scarlett便趁机把Chris拉到一边。

“怎么了?”Chris人被Scarlett拉着走,目光却黏在Sebastian身上,拔都拔不下来。

“谈谈你的甜蜜小孩。”Scarlett轻快地说,随后满意地看见Chris的注意力被拉了回来。

“Sebby怎么了吗?”Chris一听见Sebastian的名字就紧张起来——好吧,这倒也不能怪他。

Scarlett笑了,“不,他很好,我想问的是你。”

Chris有点莫名其妙,“我又怎么了?”

“就一件事。”Scarlett知道Sebastian肯定有说过他们之前聊的那些内容,她认真地看着Chris,问:“你现在还能接受Sebastian演gay吗?”

“你问的这是什么问题。要这么问的话,Sebby现在还能接受我杀人吗?”Chris笑了,“Sebby是个演员,这是他的工作,我相信他会用专业的方式去处理好这些。”他再度看向Sebastian,他的男友正在另一边聊得开心,阳光下的侧颜美得像电影里的画面。Chris看着他上扬的嘴角,脸上的笑意也扩大了几分,“我也知道在我吃醋的时候他会用超棒的方式来哄我。”

“够了,我不想听下去了。”Scarlett想打断他,但他还是继续说了下去,“那是他的梦想,Scarlett,我不能因为爱他而让他放弃他热爱的东西。”

“很高兴听见你这么说。”Scarlett欣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她和Chris在十几岁的时候就认识了,几乎可以算是Chris时间最长的朋友,她了解Chris,也看得出来Chris有多爱Sebastian。别看Chris整天哈哈哈哈的一副熊样,实际上她知道Chris不算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就像她说的,亲密关系恐惧症和控制狂,也许他是个很好的朋友,却未必是个好的男友。

然而Sebastian出现了,用他的温柔包裹了Chris,把Chris那个曾经冰冷的世界变得温暖又鲜活。

Chris遇见他,就像是遇见了自己的小王子。

“嘿,Scarlett,好久不见。”小王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笑着跟Scarlett打了个招呼,然后就被Chris搂着腰拉进了怀里“吧唧”亲了一口。

Scarlett突然有点同情Scott。


本来这该是个很美好的周末,然而BBQ party开到一半,Charlie就突然一脸严肃地跑向Chris,“出问题了。”

Chris往旁边走了一点,压低声音问怎么回事。

“在我们的一家俱乐部里查到毒品,人我已经抓了,生面孔,等你处置。”Charlie小声说,“还好是我们自己查到的,我已经安排人排查所有俱乐部了。”

“只查俱乐部不够,把酒吧和赌场,还有其他所有可能涉及的地方也都排查一遍。”Chris抬头扫了一眼,看到Scott后用眼神示意他过来。

“出什么事了?”Scott一看Chris的表情就知道出问题了,他上次见到Chris这种表情还是因为有人在酒吧门口扔了条死狗威胁他。

“俱乐部查到毒品,你先去审,Charlie跟你去。”Chris不好突然走开,也不想让Sebastian担心,“先留个活口,我晚上再审一遍。”

Scott立刻明白了Chris的想法:普通的小毒贩是没有那个胆子跑到Evans家族的地盘上来做生意的,“会是谁的人?”

“审完才知道。”Chris面无表情地说。


TBC


  84 8
评论(8)
热度(84)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