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柯TJ]Latte and Milk

AU,一个内心戏非常丰富的柯

有火王子和盾冬


1.

TJ被拖去健身房的时候从心里到身体都是拒绝的。

“我不要!我不胖!我讨厌运动!”TJ紧紧地抱着门,企图做最后的挣扎,“放过我吧Johnny,我给你Jack的裸照。”

“我自己有。”Johnny一口回绝,“Jackie说了,我今天不把你弄到健身房去锻炼两个小时,今晚就不让我上床睡。所以你别挣扎了,没用的。”

“嗷——————”

正在书房看合同的Jack听着弟弟的惨叫和随后传来的关门声,满意地笑了。


Johnny轻车熟路地把死鱼一样无精打采的TJ拖到自己平时去的健身房,准备亲自上阵盯着他练足两个小时,不料他还没想好从哪一项开始,TJ已经不见人影了。Johnny以为他趁自己不注意偷偷开溜,正要去抓他回来,结果一转头发现......他缠上了Curtis。

而平时总是凶巴巴,脸臭得像别人欠了他五百万的Curtis,居然也就任由他拽着自己的胳膊。

Johnny和Curtis认识的时间不短,也算是挺好的朋友了,知道他没耐心脾气又暴,赶紧冲上去把TJ拉开,省得他被Curtis揍了害自己挨骂。“TJ,Curtis是拳击教练,不是私教,我带你练就行......”

“我是私教。”Curtis面无表情地打断了Johnny的话,转向TJ,“你要跟我吗?”

“要要要!”TJ两眼放光地拼命点头,完全无视了旁边的Johnny。“你什么时候变成私教了?”Johnny很疑惑。

“现在。”Curtis言简意赅地说,领着TJ往另一边去了,留下一脸懵逼的Johnny默默思考现在是个什么状况。


2.

Curtis不是私教,他是个拳击教练,而且还是个脾气很坏的拳击教练。

其实拳击教练也是可以当私教的,Curtis对当私教并不排斥,他不是私教的唯一原因,是没有人想选他当私教。对此他觉得完全可以理解,有Steve那样阳光帅气又绅士的大胸甜心在,谁会选一个凶巴巴一看就不好惹的大胡子?同样是拳击教练,Steve和Curtis的形象完全是天差地别。

然而Steve也不是私教。虽然想找他的人多得数不清,但无一例外地都被Steve拒绝了,理由更简单:

“抱歉,我只当Bucky的私人教练。”Steve笑眯眯地说,“但你可以来上我的课。”

看吧,又拒绝了一个。整个健身房的人都知道,最受欢迎的Steve Rogers只当他男友的私人教练,非常私人的那种。但就算这样,也还是没有人愿意选Curtis当自己的教练。

直到今天。

Curtis刚结束了一节拳击课,正准备去休息,结果还没走到休息室,就被一个不知道打哪儿蹿出来的男孩撞了一下。

“你这人走路怎么不......哇哦。”男孩直勾勾地盯着他,“你是教练吗?”

“是。”他也盯着那个男孩看。对方看起来年纪很小,皮肤白白嫩嫩,一双大眼睛漂亮得像剔透的宝石。Curtis看着他,脑子里瞬间闪过一堆“他好可爱”“他撞到哪儿了痛不痛”“我有没有吓到他”之类乱七八糟的想法。

“我叫TJ,你可以叫我Thomas。”男孩一把抓住他的胳膊,“你可以当我的教练吗?”

小可爱不怕我,还想让我当他的教练?

当然没问题啦!

“好。”Curtis淡定地说。


第一次当私人教练,Curtis和TJ开始得并不顺利。

Curtis下定决心要当一个称职的教练,首先从了解学员的基本情况开始:“你之前有来过健身房吗?”

TJ摇头。

“你主要想练什么?”

TJ继续摇头。

“你有比较喜欢的项目吗?”

TJ还是摇头。

Curtis没招了,“……那你为什么会来健身房?”

“Johnny逼我来的。”TJ撇着嘴,一边戳手指一边很委屈地说。

Curtis突然想起Johnny是有男朋友的,莫非TJ就是他男朋友?想到这里Curtis突然有点不高兴,脱口就问:“Johnny是你男朋友吗?”

“不是,我是单身。”TJ把自己哥哥如何以不让Johnny上床睡觉为要挟逼迫男友带自己来运动的事添油加醋地描述了一遍,把自己形容得像个被资本家压迫的底层人民。但Curtis只听进去“我是单身”这一句话,刚才的那点不高兴一下子消失无踪了。

“那你今天想做什么?”Curtis很有耐心地问,TJ托着腮,用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不如我们做点有趣的事吧?”

Curtis思索片刻,一拍大腿,“我知道了!”


于是两个小时后,自己运动完找过来的Johnny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

TJ戴着拳击手套,像只过分活泼的小羊一样绕着Curtis蹦来蹦去,试图从各个角度攻击他。Curtis则几乎不动地站着,一次又一次地以极其温柔的力度挡住TJ的拳头,并且在他用力过度站立不稳的时候及时伸手把他拉回来。

Johnny以最快的速度把Steve和Bucky叫了过来,Edgar和Sam听说有热闹看,也跟着过来了,五个人饶有兴致地看着公认的大魔王Curtis陪TJ玩拳击游戏。

“你们觉不觉得Curtis这个样子充满了父爱?”Edgar打破了沉默。

其余四人一致摇头,“我觉得Curtis恋爱了。”Bucky很有把握地说。

Steve和Johnny一起点头,Edgar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为了避免TJ第一次来健身房就被凶巴巴的大胡子拐跑进而导致自己被Jack骂,Johnny跑过去打断了他们的“课程”,把TJ从垫子上拖了下来。

“我们该回去了TJ,Jack在家等我们吃饭。”Johnny揪下他的手套还给Curtis,“今天辛苦了,Curtis。”

Curtis刚想说不会,TJ就插进话来,一脸期待地问明天还能不能来。

“不行,你明天要去练琴,不去的话Jackie会骂我的。”

“你要练琴?”Curtis看向他的手,这样修长好看的手指,的确是天生就该弹琴的。“抱歉,我不该带你练拳击的,那可能会伤到你的手。”

Curtis居然管他们刚刚玩的那个叫拳击?

Edgar一脸瞎了眼的表情把头扭开了。

围绕这个问题,Curtis和TJ又把Johnny晾在一边,愉快地交流了十分钟。Curtis说要为TJ制定更适合他的健身计划,TJ则保证不会偷懒,一定按时来健身房。Johnny在旁边嘀咕了几句,但没有人理他。

“这小卷毛挺可爱的。”Bucky搭着Steve的肩膀,整个人靠在他身上,“你们猜Curtis要多久能追到他?”


3.

TJ确实如他所说开始按时来健身房报到,Curtis也对他非常上心,认认真真地给他制定了健身计划,把一切可能让他的手受伤的运动项目都从计划里踢了出去。

于是大家就开始看着TJ整天在游泳池里来回扑腾。

“你没给他安排别的项目吗?”Edgar今天没有课程安排,临时跑来充当救生员,“每次都游泳,他不会觉得无聊吗?”

“Thomas说天气太热了,在水里泡着舒服。”

人家是想跟你一起在水里泡着吧。Edgar这么想着,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真不解风情。

“那你也得下去吧?你收了人家私教的费用,不用教人家的吗?”

“Thomas会游泳啊。”Curtis理所当然地说,“而且我没收私教的钱。”

“哇,免费当私教啊?”Edgar发出一声响亮的“啧”,朝他竖起了大拇指,“没看出来,套路很深啊。”

“我也没教到什么东西……”

“那你倒是去教点东西啊。”Edgar有点急了。他可是跟Bucky和Sam打了赌的,要是Curtis半个月内追不到TJ,他就要输掉两顿大餐了。“至少去纠正一下姿势吧,你看他游得跟狗刨似的!”

Curtis看了看TJ,果断地扑通一下跳进水里。


Jack对于弟弟突然爱上健身房这件事多少有点疑惑,而Jack疑惑的时候被他抓住盘问的通常都不是TJ,是Johnny。

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着想,Johnny毫不犹豫地把TJ卖了。

“那个教练你认识吗?”这是Jack听完Johnny描述了一通TJ如何在第一次去健身房时就跟Curtis一见钟情擦出火花之后的第一句话。

“认识……”Johnny摸不准他这个问题的用意,怂怂地说。

“是坏人吗?”

“不是啊……虽然留了一脸大胡子看起来比较凶但是人不坏的……”Johnny有点紧张,Jack该不会因为Curtis看上TJ了就找人打他吧?

“不是就行。”Jack摆摆手,继续看文件去了。

“等等Jackie……你就为了问这个?”他完全没想到Jack会就这样放过这件事,“这就完了?没事了?”

“不然呢?”Jack反问,“难道我要找人把那个教练打一顿吗?”

Johnny默默点头,“我以为是这样……或者因为我没看好TJ导致他被大胡子拐跑让我睡一个星期书房。”

“你是该睡一个星期书房。”Jack佯装生气地说,“你昨晚把我搞得现在还在腰疼。”

“我错了宝贝。”Johnny这才放下心来,笑嘻嘻地蹭过去,“今晚给你揉揉?”

一叠薄薄的文件拍在Johnny头上。


TJ看到Curtis跳下泳池的时候,还以为他终于开窍了,没想到他居然是下来纠正自己的游泳姿势的。

“你没有完全浮起来。”Curtis认真地用手托着他的肚子,尽量让他的身体往上浮,“你的脚总是游着游着就沉下去了,所以你游不了很远。你要让你的身体尽量跟水面保持平行……”

“Curtis……我游累了。”TJ拖着黏糊的尾音打断了他的教导,非常顺手地拽住他的胳膊,“不如我们上去玩……练别的吧。”

刚才还在认真教学的Curtis一秒缴械,“好,我们上去休息。你饿了吗?我有甜甜圈。”


4.

“你这样是不行的。”Bucky一脸严肃地说。

中午的休息时间,Curtis被Steve、Bucky、Sam和Edgar团团围住,堵在休息室里,声称要好好教导他撩汉子。

Curtis不明所以地看着他,表示自己在听。

“你看,你们都上了半个多月的课了,还一点进展都没有,这样下去你要什么时候才能追到TJ?”

“我已经都按你们说的做了。”Curtis面无表情地说。

不但做了,还额外发挥了。Bucky叫他请TJ喝咖啡,他还另外买了甜甜圈呢。

“不,我叫你请他喝咖啡的意思是让你约他出去,不是让你在他每次来之前帮他买一杯加双倍奶油和糖浆的咖啡,更不是让你把甜甜圈放在休息室的冰箱里等着给他当下午茶。”Bucky简直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自己现在的感受,“要去约会!懂吗?而且哪有健身教练这样投喂自己的学员的?这样他永远也减不了肥,只会越来越胖,越来越胖,越来越胖。”

“那个,虽然你说得很对,但是我想说Steve也经常这样投喂你。”Sam忍不住插了一句,在收获Bucky一记眼刀之后又急忙改口,“但是你说得很对!”

“我没有这样投喂Bucky,我只是给他准备有营养的食物。”Steve解释道,安抚地摸了摸Bucky的脑袋。

然而Sam立马揭穿了他,“我昨天才看见你往冰箱里藏了一盒冰淇淋。”

“昨天太热了。”Steve面不改色地说,“而且偶尔吃一点冰淇淋没什么关系。”

“你们不要跑题好吗?”Edgar很无语,“现在在说Curtis的问题。”

“我没有加双倍奶油和糖浆。”Curtis突然说。

“什么?”

“我只是在拿铁里多加了牛奶,Thomas喜欢奶味重一点儿的咖啡。”他认真解释着,看上去就像一个奶爸在叮嘱保姆“我家宝宝喜欢土豆泥不喜欢胡萝卜泥”。这个想法让大家忍不住抖了一下,不过Curtis没有留意,“而且Thomas不胖。”

一直在这场乱七八糟的对话中保持着冷静的Edgar终于忍不住了。

“Curtis,你摸着你的良心再说一遍他不胖?”他激动地跳上了椅子,一半是因为Curtis超越Steve的滤镜,一半是因为Curtis和那个小胖子害他输掉了两顿晚餐。“你看他的脸肉乎乎的!”

“Thomas不胖,他只是身上的肉比较软而已。”

“这就叫胖。”

“这叫可爱。”Curtis纠正他,“而且摸起来很舒服。”

休息室里瞬间安静了。

“我发现我弄错了,Curtis才是最厉害的那个。”Bucky举起双手,“上吧Curtis,我看好你。”


5.

虽然Bucky说“上吧”,但Curtis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上。毕竟每次看见TJ的时候,他的脑子都被“好可爱”“他怎么那么可爱”“太可爱了”这样的想法塞得满满当当,根本分不出心思来思考别的。所以大家最后还是决定助他一臂之力,只是他们的方式……

“Curtis?”TJ坐在他对面,一边吸着咖啡一边晃着脚,歪着头认真地看他,“你在想什么呀?”

“没什么。泡芙好吃吗?”Curtis赶紧把视线收回来,以免TJ回过头去看。在会员休闲区的另一头,Bucky、Sam和Edgar正一人举着一张白纸,上面分别写着“约他出去”、“夸他可爱”和“牵他的手”。三个人挤来挤去,都试图把自己的纸排在最前面。

Curtis盯着他们写的东西犹豫半天,最终还是决定无视他们。

“好吃是好吃啦……但是你总给我买吃的没问题吗?这样我会胖的。”TJ伸出舌头舔干净唇边的一圈奶油,“你这样不会砸自己的招牌吗?以后都没人敢找你当私教了。”

Curtis想说在你之前一直没有人找我当私教,愿意找我的只有你一个人,还想说我也只想当你一个人的私教,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能再教点别的。但他憋了半天,最后还是只憋出一句“你一点也不胖”。

“但是Jack和Johnny都说我胖,还说我的脸都圆成包子了。”TJ撅起嘴,“Edgar也总是叫我小胖子。”

“别听他们的,你特别可爱,又软又可爱。”Curtis差点就说出“手感特别好”的话来,还好及时刹住了,“其实我想问……能不能……”

“可以。”TJ毫不犹豫地说。

“……我还没问……”

“不管你想问什么,都可以。”TJ甜甜地笑起来,“想约我出去也可以,想亲我也可以,想做别的也都可以。”他对Curtis眨了眨眼,“我还以为你不会问呢。你每次都那么看着我,一脸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的表情。”

“你太可爱了。”Curtis低声说,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从TJ的角度看过去居然也有点可爱。他抬起头瞟了一眼TJ身后执着地举着那几张纸的三人,悄悄把手伸过去,碰了碰TJ的手指。

TJ没有给他机会缩回手,在他刚刚碰到自己指尖的时候就扣住了他的手指。

“和我约会怎么样?”TJ替他说了剩下的那句话,“顺便问问,你愿意只当我一个人的私人教练吗?”


FIN


  319 17
评论(17)
热度(3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