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Evanstan]Hey,Chris

虽然明天要考试还是忍不住摸小甜饼

因为实在搞不清楚他们进组的时间所以就当他们是有同时在组里吧

又名“当Sebastian叫Chris的时候他是在叫谁”(并不)


Hey,Chris


刚开始大家都没有意识到问题是怎么产生的。

说实话,这本来不该是个问题。早在拍摄第一部复仇者联盟的时候,大家就已经通过用姓区分的方式解决了两个Chris的问题,虽然因为叫顺嘴了导致两人同时回头的情况还是偶有发生,但他们基本上都做到了完美区分两个Chris。

从理论上来说,两个Chris和三个Chris的区别并不大,所以这种情况明明是不应该发生得如此频繁的。

但它还是发生了,这让大家有些不解。


自从复仇者联盟3开拍之后,同名梗又开始不断被大家拿来开玩笑了,Anthony已经说了好几次这可能会是好莱坞集合了最多同名演员的一部电影,他甚至还建议漫威拿这个名号去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不过玩笑归玩笑,大家并没有真的觉得这是个麻烦,或者说,在Chris——姓Evans的那个——进组之前,大家没有真的觉得这是个麻烦。

“早啊Thor。”Pratt打着哈欠跟Hemsworth打了个招呼,换来了对方热情的拍肩。因为Hemsworth的姓比较长,Pratt为了图省事就常常直接管他叫Thor。“昨晚睡得好吗?”

两个已经当了父亲的人对早起这件事都相当习惯,见离开拍还有一段时间,便坐在一旁聊起天来。Pratt跟另外两个Chris合作的次数比较少,在他们第三次在对话中提到那个此刻不在场的Chris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说出了自己的疑惑。

“说到这个,我一直想问。”Pratt突然说,“你有没有觉得自己最近经常被叫错?”

“好像是有吧。”Hemsworth不很在意地回答,见Pratt的表情非常迷惑,才认真回想起来。“我想想……这几天好像确实常常被叫错,不过毕竟有三个叫Chris的,弄混也还算正常?”

“你们拍前两部复仇者联盟的时候也经常搞混吗?”

“不会啊,刚开始叫错过几次,后来就没有了。”Hemsworth爽朗地笑起来,“我是Chris one,他是Chris two。对了,你要不要当Chris Thre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Pratt也跟着笑起来,指了指他背后,“Chris two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在笑什么?”Chris two走过来,毫不客气地搭上Hemsworth的肩膀,“有什么有趣的事吗?”

“我们在说你是Chris two。”Pratt大笑着说。

“Hey!我明明是Chris one好吗!”他捶了一下Hemsworth的肩膀,“我可是队长!”

“我可是雷神。”Hemsworth得意地说,“Pratt在说最近我们三个经常被叫错。”

“有吗?我没觉得啊。”Evans耸耸肩答道,“我觉得一切都还正常?”

“你的意见没有什么参考价值,反正不管别人是不是在叫你,你都经常凑上去。”Anthony也走过来了,“早啊Chris们。”

“那就一定是Pratt的问题。”Evans思索几秒之后下了结论。

但这个结论引发了Pratt的不满,“等等,为什么是我的问题?我是无辜的啊,我明明也是被叫的那个!”

“因为我和Hemsworth以前都没有问题啊。”熊孩子Evans理直气壮地说,“你来了之后就开始被叫错,所以是你的问题,就是这样没错。”

Pratt还想反驳,就听见身后传来一句软软的“Chris”,让他条件反射地回过头去。

“我的房卡好像……你们都在呀。”Sebastian看起来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见三个Chris都转过来看他,便露出一个甜蜜的笑,“早上好……Chris,我的房卡好像忘记拿了。”

Pratt一时没反应过来,Sebastian忘记拿房卡了为什么要告诉他?

“我有帮你拿。”另一个Chris很自然地答道:“两个房间的我都有拿,别担心。”

好吧,Pratt这才明白过来Sebastian是在跟谁说话。旁边的Anthony和Hemsworth倒是见怪不怪,淡定得好像那对小情侣并不存在。

Pratt开始怀疑真的是自己的问题了。


很快Pratt就发现这事其实跟他没什么关系,因为Hemsworth也总是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被叫的那个人。

“Chris,你看那个链接了吗?”Sebastian刚拍完一个镜头,正坐在一边休息,看见男友从导演身边走过来,突然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

“什么链接?”一直坐在他旁边跟他聊着天的Hemsworth一头雾水,什么链接?哪里的链接?什么时候有过链接?

“啊,抱歉……我是问Chris……我是说,那个Chris……”Sebastian脸都红了,结结巴巴地开始解释,“我叫习惯了……”

“我明白,兄弟。”Hemsworth拍了拍他的肩膀,“我相信你在家肯定不会叫他Evans。”

 Sebastian的脸更红了。

Chris Evans笑眯眯地看着Sebastian解释完,才答Sebastian刚才的话,“我看了,你逃不掉了,Seb,跟我绑一辈子吧。”

Hemsworth没听懂他们在说什么,不过他也不是很想听懂。反正都是小情侣的那些事,Sebastian的Chris早就念叨了无数遍,他已经听得耳朵都要起茧了。

所以他明智地选择不去参与这个话题。

不过小情侣中的一个显然不想就这样放过他,Chris Evans以一种分享大喜事的语气跟他讲述了网络上迷妹们总结出来的evanstan之间的紧密联系,感觉充满了自豪——虽然他不太懂演了一个叫Chris的角色为什么要自豪。

“所以Sebastian演了一个和我同名的角色。”最后Hemsworth说。

“Seb演了一个和我同名的角色。”他纠正道,“虽然我们两个名字一样,但是这个你不能跟我抢。”

“放心,没人想跟你抢。”Hemsworth无奈地说。


“简单来说,只要是Sebastian叫Chris,就一定是在叫Evans。”Anthony总结道。

“Guys,我真没想到这个问题能困扰你们这么久。”Scarlett摇摇头,“我还以为你们早就清楚他们两个有多腻歪了。”

“这不能怪我们。”Pratt抗议,“不管谁听见自己的名字都会下意识回头的啊。”

Anthony倒不太在意这个,毕竟他的名字不叫Chris。他比较好奇另一件事:“其实我更想知道,Evans是怎么确定Sebastian一定是在叫他的?”

Hemsworth没听懂,“你不是刚得出结论吗?”

“那是我们总结出来的规律,我的意思是,每次Sebastian叫Chris,Evans都知道是在叫他,他是怎么确定的?”Anthony努力想要解释清楚自己试图表达的意思,“难道他一次都没想过Sebastian可能不是在叫他吗?”

“这个问题问得好。”Hemsworth对他竖起了大拇指,“你可以去问他。”

“我不。”

“他会去问的。”Scarlett小声说。


最后Anthony还是去问了。

在漫威这种大家庭一样的剧组里有一个特点,那就是聚会永远是少不了的。有聚会就有酒,而有酒就意味着什么奇怪的问题都会被问出来。

Anthony的疑惑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得到解答的。他在连续喝了三杯酒之后,端着第四杯挤到Chris和Sebastian跟前,问:“你怎么知道Sebastian在叫你?”

“……我没听懂你在说什么。”Chris茫然地看着他,“Mackie,你喝了多少?”

Anthony当然还没有喝多,他的酒量还不至于只有这么点,但他在心里默默催眠了自己一通之后,就真的觉得有点晕乎的感觉了。他把手里的第四杯酒也喝了下去,自言自语地嘀咕了两遍“我喝多了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之后,终于大着舌头磕磕巴巴地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你问这个?我当然知道。”Chris得意地笑起来,“Seb叫我的时候语气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一听就知道。”说完还用手里的杯子碰了碰Anthony手里那个空酒杯,“你不懂。”

Anthony突然觉得他的自我催眠一点用也没有。

他没有喝多,也没办法假装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我不想懂。”Anthony面无表情地说,转身离开了小情侣的放闪范围。

他决定去找另外两个Chris喝几杯,并且决定再也不要问Chris和Sebastian任何关于他们两个的问题了。


FIN


那个链接就是Seb说的“有看到粉丝们在讨论这个”的梗


  264 11
评论(11)
热度(264)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