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Colin×Carter]Just What I Needed 番外

真的不要立flag……我才说完“放假这几天没什么事就日更”,然后马上就在路上堵了大半天,堵得我快要吐了

 @UUUUU数数几个uUu 要的番外!终于生出来了!

全文点tag


番外


这已经是第六次了。

“我没有用过薄荷叶。”Carter抱着手臂,站在餐桌旁瞪着Colin,“至少这个星期没用过。”

“就想想放在哪儿了,亲爱的。”Colin放下锅铲,蹭过来迅速地亲他一下,“家里肯定还有薄荷叶,我们上周才买的。”

“但厨房的东西买回来都是你收拾的。”

“但是我找不到了呀。”Colin好脾气地说,“周末你泡茶来着……别别别别动手,看在牛排的份上宝贝儿!”

Carter又瞪他一眼,这才不情不愿地到咖啡豆和茶叶中间去找他们的调味料。

最后他在其中一个密封罐里找到了没用完的薄荷叶,Carter想了好久,才记起自己好像是在泡完茶之后,把薄荷叶和茶叶一起塞进了罐子里。

“……给你。”Carter别扭地把那个小袋子塞到Colin手里,“我饿了。”

Colin笑眯眯地接过来,又亲了他一下,“等一会儿,很快就好。”

Carter犹豫了一下,也跟着凑过去,看Colin熟练地往锅里撒黑椒和百里香。牛排在锅里发出滋滋的诱人声音,让Carter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Colin忍不住笑起来,用勺子沾了一点酱汁送到他嘴边,“帮忙尝尝味道?”

这也太明显了。Carter撇撇嘴,还是舔掉了勺子上的酱汁。

自从Colin从对面搬过来之后,找不到东西的情况就频繁发生。他放东西的习惯和Colin完全不一样,而且说实话,他以前在家也不怎么收拾屋子,所以每次Colin问他某个东西在哪里的时候,他通常都是想不起来的。

而当他想不起来的时候,他就会坚定地认为自己没有看见过它。

对此Colin从来也没有说过什么,没有叫他东西不要乱放,也没有在翻箱倒柜找到之后说“我早就说过”之类的话,Colin甚至没有向他提过任何关于收拾房间的建议,只是任由他把东西随手放,然后继续在找不到东西的时候喊着“亲爱的”问他有没有看见。

“Colin,要不……我们把东西收拾一下吧?”午餐吃到一半,Carter突然放下刀叉,一脸严肃地问。

“如果你想的话。”Colin有点不解,“怎么了吗?”

Carter本来想说因为你经常找不到东西,想想又觉得这么说像是在抱怨。他不想表现得像个混蛋,于是只是又重复了一遍,“就……收拾一下。”

这语气莫名地显得有些委屈,Colin也放下刀叉,认真地看着他,“Carter?”

但Carter不愿意解释,或者说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也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看上去就像是被Colin欺负狠了一样,委屈又闷闷不乐的样子,让Colin心虚地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哪儿惹他生气了。

“Carter,宝贝儿,你还好吗?”Colin想了好一会儿也没想明白问题出在哪里,只好拖着椅子挪到他旁边,安慰地去揉他的头发,“不开心的话告诉我嘛。”

“我哪有不开心?”Carter觉得有点莫名其妙,怎么就扯到不开心上去了?

Colin不清楚他在想什么,只当他不想说,便凑上去在他脸上“吧唧”地亲了一下。

 

原本想说的话被憋了回去,Carter也没了收拾的心情——更何况他本来就不知道该怎么收拾,对他来说,收拾东西就是把它们全部塞到看不见的地方——吃完午餐就丢下一桌子的餐具跑了,Colin洗了碗跟进房间,才发现他一声不吭地趴在床上,拿着遥控器摁来摁去选电影看。

“亲爱的~”Colin像是忘了刚才的事一样,又黏黏糊糊地爬上床去抱他。Carter也不拒绝,甚至还自觉地往旁边挪了一点,给Colin让出位置。

“不速之客还是二月之夏?”

“二月之夏。”Colin思考了一下,说,“不速之客可以留到晚上再看。”

Carter点点头,拿起遥控器准备按播放,在马上要按下去的时候又停住了。

“Colin……”他歪过头来看Colin,拿着遥控器的手停在半空,盯着他看了几秒之后,调转方向用遥控器戳了他一下,“爆米花。”

“马上就去。”Colin亲了亲他拿遥控器戳自己的那只手,从床上蹦起来,“要等我哦!”

Carter听着他冲向厨房的脚步声,低头笑起来。

 

他们没有真的把电影看完,Gilbert和Florence在海边散步的时候他们就开始接吻了,AJ Munnings最后一次在树林里架起画架时Colin披着脱到一半的衬衫爬起来拉上了窗帘,再往后的剧情他们就不记得了。等到他们的注意力重新回到屏幕上时,Gilbert正蹲在Florence的墓前,手里拿着一把小小的花束。

 “这真是太糟糕了。”Carter小声说,往Colin身上靠了靠。Colin把他抱紧了一点,侧过脸吻了吻他的头发。

他们安静地看完了最后的几分钟,屏幕上打出“Florence的画像一直挂在他家中”时,Colin轻轻摸了摸他的脸,问:“你今天怎么啦?”

“你搬过来之后就经常找不到东西。”Carter低声说,试着把自己的意思表达清楚,“我确实不会收拾……但你从来也不说我。”

Colin不太理解,“我为什么要说你?”

“因为我每次都随手乱放,然后就把它们忘了。”他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琐碎的矛盾,总觉得有些别扭,“我不是说你应该说我……我不知道,只是一般人大概会说一些‘用完要放回原位’之类的话?”

“大概是吧,我想。”Colin终于弄明白他为什么表现得那么不自然,忍不住笑起来,“你喜欢怎么放就怎么放,那不重要,如果你担心找不到的话也可以丢给我,我会帮你收拾好。”他帮Carter理了一下汗湿的头发,“那真的不重要,别在意它。”

“你每次都不生气。”Carter依然不愿放弃这个话题,他固执地仰起头来,看着微笑的Colin,“我表现得像个不讲理的混蛋,但你还吻我。”

“我不会对你生气,亲爱的,那不算什么。”Colin低下头,顺势又吻了他,“比起那些,我更想吻你。”

这家伙就是个流氓。Carter想,报复地咬了一下他的嘴唇。

但那也挺可爱的。


FIN 




  57 6
评论(6)
热度(57)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