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盾冬]你可以爱我 2

学院AU,多CP预警,盾冬、锤基、贾尼(师生恋,注意避雷)、寡鹰

本章的Bucky存在于Steve的笔记本上......


2.

如果说有一件事Sam以前没有意识到的话,那么从今天起,他就完全明白了,那就是他和Steve的友谊并没有看上去那么深厚。

对此Natasha表示完全可以理解。

“你想想,Bucky是Steve一见钟情的对象,是他梦中的白马——抱歉,小鹿。而你,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室友,跑得还没有他快。”Natasha看着手机,头也不抬地说:“他为了Bucky抛弃你是一件多正常的事。”

“别的就算了,你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Sam非常不满,“为什么要强调我跑得没他快?这是重点吗?”

“说明跟你跑步没有乐趣。”Tony一针见血地说。

“没有乐趣他为什么要天天在我耳边喊‘On your left’?!”Sam觉得心很累,他交的这都是什么朋友啊?

这个话题没能继续下去——虽然Tony很想继续下去,但Thor带着一个黑发的男孩突然出现,导致他忘了自己要说的话。

“这是你弟弟?”Tony疑惑地看了看Thor身边的人。前两天因为新生要报到,刚到学校一周的Thor又特地飞回家去,就为了接他弟弟来学校,为此Tony吐槽了他好久。但他以为Thor的弟弟应该长得跟Thor更像一点,而不是……这个样子。

Thor看起来心情不错,高兴地把黑发男孩拉到自己身边,“这是我弟弟Loki!”

Loki冷淡地点了点头。

Clint憋了半天,憋出一句“你确定?”

然后Loki就翻个白眼走了。

“我还以为你的质疑会更有底气一点,说真的,Steve跟Thor长得还更像。”看着Thor追着Loki跑远的身影,Tony拍了拍Clint的肩膀,“而且Thor看他弟弟的眼神真的太肉麻了。”

“可能是什么兄弟play吧。”Natasha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这个Tony应该很有经验。”

“我不是那种人。”Tony迅速辩解道。

不过很可惜,并没有人在听。

 

直到上课的时候Sam才看见Steve,而且从不迟到的Steve还是在上课铃响的前一秒匆匆忙忙从后门冲进来的,速度快得Sam都没看清,只觉得有个人影晃过,然后就发现Steve在自己旁边的空位上坐下了。

“我还以为你不来上课了。”Sam装作一点都不吃惊的样子,然而他心里是满满的“刚才发生了什么他是幻影显形过来的吗”。

“我带Bucky去他的教室,免得他找不到路迟到了。”尽管刚刚才一口气跑了六层楼,Steve的呼吸依然平缓稳定,“我不会因为Bucky就翘课的。”

当然后来他收回了这句话,不过那是之后的事了。

“所以你连晨跑都不去了,一大早就跑去找你的Bucky吗?”

“我有去晨跑,只是提前了一点,跑完之后去找Bucky吃早餐,我们昨天说好的。”Steve掏出课本和笔记,迅速进入了上课状态,还不忘提醒Sam好好听课。

所以他们认识半天之后就开始约着一起吃早餐吃午餐吃晚餐了。Sam得出了结论,虽然午餐时间还没有到,但他觉得这是完全可以预见的事。

他一点都不惊讶,一点都不。

他只是觉得在追小鹿这件事上,Steve可能并不需要他们帮忙。

 

在Jarvis第三次发现Tony低着头对着手机偷笑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了。

“Mr.Stark,请你回答一下刚才的问题。”他手里的激光笔指向投影屏幕,上面是一堆分解图,“需要我重复一遍问题吗,Mr.Stark?”

“2.5%的轴向负荷支承力,教授。”Tony抬头扫了一眼屏幕,答道,把手机收了起来。

Jarvis点点头,对他上课玩手机的行为没有发表任何意见,继续往下讲了。

“我还以为你要被训了。”旁边的Happy小声说。

我不会被训,但是晚上可能要被教训。Tony想,他决定把这笔账记到Sam头上。

谁让他吐槽Steve吐槽得那么生动。

 

不过Steve并不知道自己正在被吐槽,从老师的角度看他正在认真听课记笔记,手里的笔唰唰唰的一刻不停,但事实上他正在笔记本上画画,根本不知道老师讲到第几页了。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变了,你现在满脑子都是你的鹿仔,连课都不听了。Sam在一边冷漠地看着,在手机上又打下了几句吐槽。

 

Sam:我怀疑Steve昨天偷拍了几百张小鹿的照片,虽然我不记得小鹿长什么样子但是他画起来非常顺手,下笔如有神,感觉就像画了几百次

Natasha:小鹿长这样


Clint:??????Nat你怎么有小鹿的照片

Natasha:学校论坛上看到的,显然被小鹿美貌吸引的不止Steve一个

Sam:Tony怎么不说话了?

Natasha:上课玩手机被Jarvis发现了吧

Clint:那他今晚惨了

Sam:点蜡烛

Natasha:点蜡烛

Clint:点蜡烛

Bruce:点蜡烛

Thor:发生了什么事?

Bruce:你往上翻

Thor:好吧,我可以把Loki拉进来吗?

Natasha:你想追他吗?

Thor:你怎么知道我喜欢我弟弟???

Natasha:想追就别拉

Thor:好吧……

 

Thor疑惑地放下手机,他明明没有说过自己喜欢Loki这件事,Natasha是怎么知道的?不过转念一想,又觉得Natasha知道任何事都很正常,于是非常自然地接受了这件事。

Natasha知道的话,Loki会不会也知道呢?想到这里,Thor忍不住嘿嘿地笑起来。


TBC


那个什么轴向什么力的是电影里Tony测试战甲时的台词,我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反正看起来很厉害就好啦


  141 29
评论(29)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