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Evanstan]Seb's Weibo

今天的包包真是暴风可爱!!!感谢 @妘骓 宝贝甜到爆炸的repo和视频

从此以后我要每天蹭她这条锦鲤

摸个小甜鱼吧


Seb's Weibo 


Chris真的要吃醋了。

虽然Sebastian曾经说过自己可以离开网络生活,但他平时依然是很爱捧着手机的。其中一部分原因在于他们经常没完没了地发短信,另一部分原因,则是因为Sebastian很爱看各种网络上的消息。

说真的,Chris都搞不清楚他是从哪里知道的那么多奇怪的网站。Chris不是会常常逛粉丝论坛之类的网站的人——偶尔会,但是次数不多——而Sebastian正好相反,他经常在没事的时候、像排队的时间或等着化妆的间隙,抱着手机看得乐不可支,还不停地把手机塞到Chris面前,一边笑一边说“你看你看”。屏幕上的内容有时候是粉丝们的评论,有时候是P图或表情包,有时候是一些脑洞大开的讨论,当然也有很多关于Chris,或者关于他们两个的内容。Sebastian看到有趣的内容会顺手点个赞,碰上不方便点赞的,就把Chris拽过来,两人偷笑一会儿,然后再开心地划过去。

但最近Sebastian突然开始自己捧着手机嘀嘀咕咕,不在沙发上笑成一团,也不叫Chris过来看了,这让Chris有点不习惯。他裹着浴袍靠在门框上,正想问Sebastian在看什么,Sebastian就留意到他的动静,抬起头来。

“你洗完啦?”Sebastian歪了一下头,软软地笑起来,“为什么站在那里?”

“被你迷住了,忘了自己要干什么。”Chris走过来,在他身边坐下前顺势吻了吻他的头发,“在看什么?”

“没有……我最近在微博都发不了东西,我想看看怎么回事。”Sebastian说着又拿起了手机,开始这里戳戳那里戳戳。

Chris也凑上来看,但那个叫微博的APP界面上全是中文,他完全看不明白,只能一边袖手旁观一边发出疑问,“发不了东西?是哪里弄错了吗?”

“我不知道啊……”Sebastian同样看不懂那些复杂的文字,一边尝试着编辑内容发送,一边小声嘟嚷“都是中文……看不懂……”,但他的又一次尝试也毫无意外地失败了。他撅起嘴,把手机往Chris手里一塞,“你看,它就是发不出去,之前明明没问题的。”

然而Chris既看不懂中文,也不擅长玩这些他没怎么接触过的APP,所以他也没办法帮Sebastian解决这个问题。不过他还是接过来,认真地在屏幕上划了几下,然后提出了猜测,“是手机的问题吗?会不会是因为你换了新手机?”

Sebastian皱了一下眉,“没道理啊,我之前换手机也没有这样。”

话虽这么说,他还是从床上翻身下来,跑到书桌前把旧手机找了出来,一并塞给了Chris。

事实证明他的微博用不了确实和手机没关系,因为他们试着用旧手机发送了好几次都失败了,更麻烦的是,他们连发送失败时跳出来的提示都看不懂。

“要不改天叫Charles帮忙看看吧。”Chris放弃了旧手机,又把新手机拿起来继续研究,结果一不留神点出了奇怪的东西,“这是什么?”

Sebastian看了一眼就笑起来,“噢我安装了一个中文的输入法,不过我不会用。”

于是Chris又吃起醋来,“你都没有专门为我安装一个输入法。”

“我发你的照片都专门加滤镜和边框呢!”Sebastian抢过手机,翻出新存的一张照片,“而且我还专门找了这张照片来准备发,结果你居然吃输入法的醋。”

那张照片是他们在拍第二部美国队长时拍下来的,Sebastian显然是刚把它存回了自己的手机里。最近Chris又开始有点克制不住地想要偷偷秀一把恩爱,弄得Sebastian也心痒起来。

但他不可能发任何与Chris直接相关的东西,于是只好翻出一张关于美国队长的旧照片,假装自己并没有要表达什么深层的含义。

Chris耸耸肩,凑上去咬他的耳朵。

 

“我并不懂中文啊。”Charles非常懵逼地说。

Sebastian最近正在为新电影做宣传,忙着出席各种活动,没什么机会跟朋友们一起出来玩。但他还是在一次聊天时想起了这件事,于是顺便问了问Charles知不知道该怎么解决他微博的问题。

只可惜在这件事上Charles也帮不上忙,不过他在Sebastian回复他之前又发来一条短信,“或者你可以问问Chris?毕竟他整天往中国跑。”

Sebastian花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Charles说的Chris不是他的Chris,而是他们的朋友Chris Benz。“他懂中文吗?”

“就算不懂,说不定他会用微博呢?”

“我也会用微博啊,虽然我都看不懂。”Sebastian抗议,“本来是好的,只是它突然发不了东西了。”

“发不了东西就是坏了啊。”

“但是我能收到消息。”

“那应该是你点错了什么。”Charles下了结论,“要不你让助理帮你看看,助理是万能的。”

 

最后Sebastian还是没有拿这个问题去增加助理的工作,也没有发短信给Benz。主要原因是他不知道该怎么在短信里描述这个问题,而且他也真的不觉得Benz知道该怎么弄。虽然发不了东西,但他还是会时不时上微博看看。他的冬日饺子们常常给他发各种甜蜜可爱的评论,即使他回复不过来,看着那些暖心的表白也让他很开心。

更何况上面还有很多其他有趣的内容。

感谢微博让他意识到他和Chris穿错衣服的次数有那么多。

他第一次在微博看见自己跟Chris的撞衫合集时多少是有点惊讶的,虽然他们经常买同款——这事得怪Chris,Chris就是那种会一个款式买好几件的人——也没少穿对方的衣服,但在出门的时候他们还是会尽量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至少不会在同一天穿一模一样的衣服。所以他完全没想到粉丝们的观察力会如此敏锐,不管在他们穿同一件衣服之间隔了多长时间,粉丝们都能瞬间把照片翻出来拼到一块儿去。

然而对于他们自己来说,他们是很难意识到这个问题的。

其实那很正常,当你们的衣服都挂在一起,并且在家都是随便抓一件穿的时候,“谁的衣服”这件事的界限本来就已经很模糊了,那些卫衣和套头衫在他们买回来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被归类为某个人的,只不过有些款式是Chris常穿的,有些款式是Sebastian常穿的,还有一些是他们两个都会穿的。更何况Chris非常热衷于买情侣款的睡衣和家居服,所以他们对穿得一样这件事都已经非常习惯了,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是很难搞清楚他们到底撞过多少次衫的。

Sebastian把那一堆撞衫的照片拿去给Chris看,问他对此有什么想法。

“我想知道她们在评论里都说了什么。”Chris诚实地说,“她们好像讨论得很开心的样子。”

“我也不知道,这也是中文那也是中文,都看不懂。”Sebastian划了几下屏幕,希望能找到几条他能看明白的评论,但看来看去能看懂的也只有零星的几个词。

“为什么她们总在评论里说friendship?”Chris有点疑惑,“她们对friendship有什么误解吗?”

那还不是因为你吗。Sebastian很无语,到底是谁对friendship有误解?

对此Chris相当没有自觉,说完之后马上就把这事丢到一边去了,开始对着一张粉丝P的图笑个没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ebby我是这样蹭你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ebastian坐到他腿上,顺手从他手里抽走了手机。

“你就是这样蹭我的,傻乎乎的,像Dodger一样。”

“但你喜欢。”Chris搂住他的腰,把他拉向自己,“你喜欢Dodger,也喜欢它的主人。”

“我才没有喜欢它的主人。”Sebastian亲了亲他,在拉开距离前调皮地咬了一下他的嘴唇,“我只爱我的super hero。”


FIN 


  207 10
评论(10)
热度(207)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