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柯TJ]日常.恋爱之前

跟之前的胡子是一个系列哒

 

1.

Curtis和TJ是在一次party上认识的。

TJ到得很晚,他进来的时候Curtis已经准备起身去跟朋友告别了,但他在人群中找到自己的朋友之前,他的视线先跟TJ撞上了。

Curtis和他对视了一会儿,又默默地坐了回去。

“嘿,你看见Alex了吗?”TJ径直向他走过来,在他身边坐下了,“我到处找了一圈也没找到他。”

Curtis摇摇头,“我刚刚也在找他。”

“我叫TJ。”TJ往他身边凑了凑,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看着他,甜甜地朝他笑起来。

Curtis觉得自己还可以多待一会儿。

 

2.

第二次见面依然是在party上,只是这一回晚到的人变成了Curtis。他原本已经不打算赶过去,但朋友在给他打电话的时候,电话那头传来了TJ的声音。

“TJ你先等等……Curtis,你大概……”

“我这就过去。”Curtis果断地说。

 

半个小时后Curtis一头撞进了party现场。

屋子里灯开得很暗,Curtis张望了好一会儿也没看见TJ,只好先找了张空沙发坐下来,不料一回头就发现TJ坐在离他不远的地方玩着手机。

“Thomas.”

TJ应声抬头。

Curtis看着他,突然发现自己根本没想好要说什么。但TJ的表情一下子亮起来,几乎是蹦着跑到他身边来了。

“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我本来是打算不来的。”Curtis老老实实地说,“开会开得有点晚,过来还得堵车。”他犹豫了一下,补了一句,“但是Alex说你在这儿。”

TJ笑起来,“你有带耳机吗?我收到一条语音消息,但是这里太吵了。”

“有,你等等,我找给你。”Curtis手忙脚乱地开始翻包。

“你介意我用你的耳机吗?”

“不介意!”他从带拉链的小格子里翻出了耳机,捋顺了线递给TJ,“给。”

TJ接过来,指尖在他手背上无意地蹭了蹭。

 

3.

Curtis经常送TJ回家。他们住得近,TJ又不爱开车,去哪儿都叫Uber。但Curtis是不能接受有自己在的时候TJ还要叫Uber这种事的,第一次见面就不由分说地让他上了自己的车。

说是不由分说,实际上TJ也完全没有拒绝,Curtis刚说了一句“我送你回去”,他就一秒都不犹豫地跟着Curtis走了。

后来就成了固定模式。

TJ对此非常习惯,他自觉地爬上副驾驶座,系好安全带,乖巧得像个听话的宝宝。车里还没有暖起来,Curtis贴心地把坐垫加热了。

TJ有点意外,“哇哦,我喜欢这个。不过你居然会加这种功能?”

Curtis决定不告诉他自己从来没用过坐垫加热功能。

 

4.

原本TJ并不确定自己有多喜欢Curtis。跟Curtis待在一起感觉很好,但他不想贸然打破他们目前的关系,他希望他和Curtis可以相处得久一点。

Curtis什么都不说,但他莫名地一点也不担心。

一天晚上他们决定买了菜到Curtis家去做饭。TJ对做饭一窍不通,Curtis倒也不用他动手,这边烧水那边洗菜,顺手又调好了烤箱预热。TJ趴在吧台上看,把Curtis放在一边的几瓣白胖的蒜剥得干干净净,剥下来的皮却散得满桌都是。

“Curtis~”TJ把蒜一颗颗捡进碗里,然后用手把桌面上的皮拢到一起,“我剥好啦。”

Curtis把手擦干净,走过来摸了摸他的头。

TJ的心跳突然乱了几拍。

Curtis没有留意到他突然红起来的耳朵,随口夸了他一句就继续切菜去了。但TJ坐在那儿盯着他的背影看了半天,心里的小鹿反而越蹦越欢了。

他觉得他们应该在一起。

 

5.

投喂TJ是Curtis的一大爱好,不管是自己做的还是外面买的,只要他吃到了什么味道不错的东西,几乎都有TJ的一份。TJ每天下课的时间跟他下班的时间差不多,他去接上TJ一起吃晚餐之前,会顺路到面包房去买TJ喜欢吃的奶油泡芙或草莓挞。如果晚餐是TJ特别喜欢的菜,就只给他带一杯奶昔。

买零食的频率也高了起来,有一回TJ在他面前稍微表达了一下对于河马巧克力的喜爱,几天后就收到了一大盒河马巧克力,还附带一大盒巧克力蛋。

那些巧克力TJ吃了两个多月,接下来的两个月,每次逛超市时他都目不斜视地从巧克力货架旁走过去,再也不停下来看了。

后来TJ说他是故意要把自己喂胖,但Curtis否认了。

“我为什么要那样做?”他脸不红心不跳地说,一点也不心虚的样子。他把为第二天早餐准备的三明治用保鲜膜裹起来,用密封盒装好放进冰箱,“而且你也没有胖。”

“当然是为了不让别人再看上我把我抢走啊。”

“我相信永远都会有其他人看上你。”Curtis耸耸肩,把热好的牛奶倒进杯子里端给他,“而且我也从来不觉得有人能从我身边抢走你。”

“万一我喜欢上别人呢?”

Curtis笑了笑,伸手去揉他的头发。

“你不会的。”

TJ咬着杯沿,耳朵又开始红起来。

 

6.

Curtis和TJ做过的最无聊的一件事,是在Curtis家吃过晚饭以后,Curtis走着送TJ回家,然后又留在TJ那儿过夜了。不过鉴于恋爱中的人都喜欢做一些无聊的事,所以他们并不觉得有哪里不对。

他们不常像这样一起走在路上,两个人心照不宣地越走越慢。Curtis走在TJ身后半步的地方,偷偷看着他的侧脸,看着看着视线飘到他的手上去,然后又飘回来。

Tommy好可爱。

想亲亲他。

手牵起来会软软的很舒服吧。

真可爱。

想亲亲他。

“Curtis?”TJ不知道什么时候回过头来,歪着脑袋看他,“你在想什么?”

Curtis脱口而出:“想亲亲你。”

于是TJ踮起脚来亲了亲他。

那天晚上Curtis没回家,一周后TJ搬进了Curtis的公寓。

Curtis不用再送TJ回家了,从此以后他们可以一起回家。

 

FIN


  193 18
评论(18)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