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Evanstan]当爱国者输了比赛

摸个迷你小甜饼

很关心同事喜欢的球队嘛!


当爱国者输了比赛


“你们知道这周日可能是对Chris最重要的一天了。”Sebastian朝粉丝们眨眨眼,带着一点得意的表情说:“美国80%的人都不支持爱国者,除了Chris Evans和那一小部分人。”

这话引来了一阵笑声,“那你呢?”有女孩问道。

“我估计会支持老鹰队吧。”Sebastian挑起眉,接着又解释了几句,然后偷偷笑了一下。

要说他没想到Chris会看到这个视频是不可能的,只要你活在有网络的地方,就永远别想藏住什么消息。但他确实没想到Chris会知道得这么快,快得他才刚进家门,就被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的Chris堵在了门口。

“Sebby!”Chris张开双臂挡住他的去路,满脸明显得不能再明显的小孩子撒娇表情,“当真吗?你支持老鹰队?这太过分了Sebby,我的心都要碎了。”

“当然——不是。”虽然知道Chris看到视频之后肯定会有这么一出,Sebastian还是忍不住笑,“别担心亲爱的,万一爱国者输了,我会好好安慰你的。”


跟Chris在一起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Sebastian一直这么觉得。他们认识七年了,七年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却没有改变他和Chris中学生一样的恋爱模式。

也许是因为不能公开的关系,Sebastian和Chris每次只要一同出现镜头前,就自然而然地会变得害羞起来,佯装无意的对视,说话间的偷偷打量,话里话外的一切明示暗示,都会让他们露出心照不宣的甜蜜表情。但Chris不在场的时候,Sebastian反而胆子大起来,什么梗都敢接了。

不但敢接,还主动把话题往Chris身上带。

以前助理还会提醒一下,后来也渐渐放弃了——反正粉丝们对他们之间的“友谊”都已经心知肚明了。

所以Sebastian主动提起周日的比赛时,助理一点都不意外,毕竟在活动开始前他就已经说了好几遍Chris有多么期待这场比赛了。但她没想到Sebastian会说那样的话,吐槽Chris最喜欢的球队?Sebastian估计又要穿高领毛衣了。


Sebastian是故意那样说的——这毫无疑问,他当然不可能讨厌爱国者,只是这两天Chris张口闭口都是爱国者,甚至只要说到周日的比赛就开始又紧张又激动地来回转圈,让他忍不住想恶作剧一下。但他可以发誓,他绝对没有想到自己随口开的玩笑会成真。

所以他摸着大型犬一样委屈地扒在自己身上的Chris时,不由自主地开始紧张起来。

“你说了要好好安慰我的,Sebby。”Chris只闷闷不乐地在Sebastian身上挂了一会儿,就想起要讨Sebastian先前答应他的安慰:“你怎么能支持老鹰队呢,太过分啦。”

Sebastian考虑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决定先堵住他的嘴巴。

“抱歉啦,我只是开个玩笑,爱国者最棒了。”Sebastian一边吻他,一边轻咬了一下他的嘴唇。“你也最棒了。”


Chris终于发推特的时候,Sebastian的“安慰”已经结束了。这个安慰棒得差不多让Chris忘了输球的难过——但只是“差不多”而已,他并没有忘,最后一句话他写得心不甘情不愿,连句号都忘了加。

而且他今天还要去工作,想到这个,Chris又开始笑不出来了。

“Chris……”Sebastian黏糊的声音从床上传来,紧跟着一颗顶着乱毛的脑袋从被子底下钻了出来,“你要出门了吗……”

“是的,我要出门了。”Chris走过去,在他额头上留下一个吻,顺手揉了揉Sebastian的头发。这是他第一次见到Sebastian留这么短的发型,不得不说,Sebastian的后脑勺都比别人要可爱。“我可还没忘记那件事,今晚还要继续安慰的。”

Sebastian顺手也摸了一把头发,冲他笑起来。

“当然。”他朝Chris张开手臂,等着Chris抱过来,“你知道,我永远不会跑的。”


FIN


  163 11
评论(11)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