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Evanstan]Cut the check

漫展的糖真的多得我要飞起来了✧*。٩(ˊᗜˋ*)و✧*。

顺便心疼一下阿毛😂


Cut the check 


人们都说,只要说了一个谎,就必须用更多的谎来圆第一个谎。

但是说谎多了,总有圆不过来的时候。

Mackie用语重心长的语气说出这句话的时候,Chris和Sebastian正一起挤在手机前跟他聊天,Mackie话没说完,Chris就大声反对起来。

“第一,这不叫说谎。”Chris说,“这应该叫……”

“公关。”

“对。”他转过去亲了Sebastian一下,对刚才的提示表示感谢,“第二,这是形式所迫,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想这么掖着藏着的。”

“所以说,你们能不能换个人给你们打掩护?”Mackie决定不跟他们玩文字游戏,“说真的,你们两个现在越来越明显,我快不知道该怎么圆了。”

然而Chris无情地拒绝了他,“不行,你跟我们交情这么好,这活你不干谁干?”

Mackie毫不客气地吐槽回去:“交情这么好,我捞到什么好处了吗?没有,塑料友情。”

“有啊。”Sebastian突然笑起来,“万一我们遇到了什么麻烦,你可以荣幸地得到拿钱去警局捞我们的机会。当然我希望没有这一天。”

“你们两个干了什么要一起被抓进警局?”Mackie警惕地问。

“这是个比喻,比喻。”Sebastian拍了拍Chris的肩膀——如果Mackie在这儿他会拍Mackie,但他不在,所以Sebastian只能拍拍Chris,“如果你被抓了,我们也会去捞你的。”

“对,而且你们还会笑话我一辈子。”Mackie哼了一声,抢在他们继续吐槽他之前把电话挂了。


凭良心说,Mackie还是很喜欢Chris和Sebastian的,他们两个都是很棒的家伙。Mackie认识Chris早在拍美国队长之前,认识Sebastian则要晚一点儿,但他几乎都是第二天就和他们闹到一块儿去了。Sebastian不像Chris那么熊,他和Chris在片场疯狂大笑的时候,Sebastian通常就在旁边跟着乐,看Chris摸自己的胸或者被Chris摸胸。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他才没有第一时间发现他们之间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的粉红泡泡。

他第一次发现事情有点不对的时候,拍摄进度已经过半了。中午收工休息的时候Mackie像往常一样走向他们的午餐,然后就发现Chris和Sebastian已经躲在角落里亲密地说着话,头挨着头,仿佛下一秒就要开始接吻了。

Mackie愣了一下,非常果断地把Frank拖了过来。

“什么情况?”Frank捧着饭盒一头雾水,“我吃饭呢!”

“他们两个……”Mackie不太确定地问,“是我想的那样吗?”

“不然呢?你不会才发现吧?”见Mackie点了点头,Frank有些意外,“Chris不是天天黏在Sebastian身上吗?”

像是要证明Frank的话,下一秒Chris就大笑着搂住了Sebastian,两条健壮的胳膊把Sebastian圈得紧紧的,感觉Sebastian马上就要窒息了。

Mackie看着他们两个——准确地说,是Chris对Sebastian——又搂又抱的,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的预感是对的。

然而当他发现自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成为频繁在他们中间圆场的那个人时,一切都已经晚了。

“务必帮我看着点他们两个。”Chris的公关第无数次在上台前这么对Mackie说:“感谢你Anthony,一切都靠你了。”

Mackie无奈地看了一眼还在黏黏糊糊的Chris和Sebastian,一本正经地对公关说“Cut the check”。

但吐槽归吐槽,Mackie依然一次又一次地开着玩笑,把那些让他们差点说漏嘴的话题强行拉回来,并且在他们克制不住眼神和肢体动作时,想尽一切办法,明示暗示地提醒或打断他们,努力压住他们的柜门。

没办法,谁让这两个家伙是他的朋友。

虽然这个朋友真的当得很不容易。

“我告诉你们,你们再这样无缘无故地拉我下水,我就要收出场费了。”Sebastian刚结束飞船上的采访下来,就受到了Mackie的无情吐槽,“我敢说全世界都能听出你在说我的名字之前脱口而出的那个Ch。”

“我说的也是事实嘛。”Sebastian笑嘻嘻地说,“我确实有大部分时间是和你待在一起的。”

“是啊,我在戏里要看你们抱来抱去,在戏外还要看你们抱来抱去。”Mackie毫不客气地冲他和他身后的Chris翻了个白眼。刚才Sebastian在接受采访的时候,Chris就一直在旁边做各种小动作,导致Sebastian不停地往边上看,现在更是肆无忌惮地勾着Sebastian的肩膀并把手放在他的胸上。“说真的,要是你们每次拉我挡枪的时候都付我工资,我早就发财了。”

“然后他们两个就要破产了。”Scarlett笑着插了一句,“恭喜你,现在你知道以前我坐在他们两个中间是什么感觉了。”

“我希望我不知道。”Mackie夸张地摇着头说。


只是对于Chris和Sebastian来说,Mackie的抗议一直没有什么用。拿Mackie当烟雾弹已经变成了习惯性思维,有时候他们会尽量避免把话题往这方面带,但你知道的,恋爱中的人就是很难忍住不去提对方,而一但提了,他们的好朋友就不得不出场了。

如果只是被cue一下倒也无所谓,可怕的是这两位当事人中有一位美国醋王。

这就很让人头大了。

所以Mackie在得知Sebastian说要把他和Chris纹在身上时,差点就把手机砸了。

“拜托你哥们,纹身这种梗真的就不用带上我了,我不想被Chris Evans追杀。”Mackie不由自主地回忆起了当初“你不能随便看他”的恐惧,“而且说真的,全世界都知道你究竟想纹谁,你这个掩饰很无力你知道吗?”

“我知道啊。”Sebastian的回复来得非常迅速,Mackie简直能想象他在手机那头乐呵呵打字的样子,“不过表面功夫还是要做的嘛。”

Mackie决定不跟他讲道理。

“你知道我有句名言吧?”他话锋一转,问。

Sebastian当然知道,不过他决定开个玩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经常一惊一乍地大叫。”

“Cut the check, buddy.”


FIN


  334 22
评论(22)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