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柯TJ]Mr.Right 4

之前一直忘了说,这次提到了TJ的家人就顺便说明一下

TJ的家庭背景设定基本和原剧相同,爸爸妈妈外婆人设不变,依然是双胞胎兄弟,但TJ是弟弟,哥哥是小王子,然后年龄比剧中小一些(大学嘛)

火王子后面会上线,但是估计得晚点


4.

虽然已经到了期末,但成绩一直不错的Johnny和TJ都懒洋洋地躺在床上,一点也不紧张。正当他们互相推脱着到底谁去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一点时,宿舍的门被敲响了。

“去开门。”TJ抢先说。

Johnny不干,“你去开。”

“TJ!在吗?我是Reed,快开门。”外面的人喊道。

“找你的,你去开,顺便把温度调高一点。”Johnny催促他,TJ只好爬起来去开门,“来了,啥事?”

Reed被扑面而来的冷气弄得抖了一下,站在门口没有进去,只是递给他两张纸,TJ接过来看,“这不是我的假期留宿申请吗?怎么拿回来了?”

“学校说宿舍楼的电路有些老化了,放假统一整修更换,假期不能留宿,所有人的申请都被退回来了。”Reed给他解释,“我走了,还得去别的宿舍。”

“好吧,谢谢你。”

“那你怎么办?回家吗?”Johnny问。

“看情况吧,如果找到实习的话大概会租个房子,找不到就回家呗。”TJ把退回的申请塞进了垃圾桶。

Johnny有点纠结,这要放在平时,他肯定会说租什么房啊,来我家吧,可偏偏现在TJ正追着哥哥。他虽然想帮好友解决困难,但又不想给他制造机会,心里很是矛盾。

“怎么了?”TJ注意到了他的异样。

“没事......”

算了,到时再说吧。


考完最后一场出来,大家嚷嚷着要去放松一下,TJ出人意料地婉拒了,Johnny觉得自己去没什么意思,也跟着拒绝了。

“你转性了?”Johnny搭上他的肩膀,“我还以为你会是第一个附和的人。”

“是你想去吧,小心Curtis骂你。”

“你不去是因为我哥?”Johnny难得地抓住了重点。

TJ不予回应。

“你到底都背着我跟我哥交流了些什么......”

“你想知道?”平时对短信内容只字不提的TJ一反常态地问。

Johnny的好奇心战胜了一切,“想!”

“他说小屁孩没事少去酒吧,不安全。”TJ勾起嘴角看他,“所以我说会看着你。”

难怪TJ好长时间不出去浪了。可是这关他什么事?为什么要扯上他?Johnny感觉自己被坑了,他想瞪TJ一眼表达自己的愤怒,但TJ已经跑到前面去了。


Johnny洗完澡出来,TJ还在不死心地刷着邮箱。

“还是没有消息吗?”Johnny擦着头发问,也打开了自己的邮箱。

“没有。”TJ泄气地丢开鼠标,“你呢?”

Johnny摇头,“你投了几份简历?”

“就一两份,没中也正常。”其实他只给一家公司投了简历,不过这可不能让Johnny知道。

“你还要继续等吗?”

“不等了,我妈妈刚刚还打电话来问我什么时候回去,我感觉她都想直接帮我订机票了。”TJ整个人往后一靠,仰头看着天花板,“明天得去买点箱子和打包带,好把东西寄回家。我可不想带着一堆东西去机场。”

“顺便帮我买点。”Johnny趁机说。

“你家那么近,直接搬回去不就好了,干嘛要寄?”

“当然不寄,我跟我哥说了让他来接我了。”Johnny摊开手,“但还是要箱子装东西啊。”


TJ回来的时候Johnny正忙着收拾行李。

“Johnny,我接到实习通知了。”TJ一进门就开心地宣布,随手把买回来的东西都丢在地上。

“我还是没有。”Johnny叠着衣服叹了口气,“哪家公司?”

TJ亮出短信,屏幕上赫然写着Curtis公司的名字。Johnny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你居然偷偷给我哥的公司投简历?”

“我有问过你要不要去,是你自己说不去的哦。”TJ一脸得意。

Johnny瞪了他几秒,果断地拨通了Curtis的电话。“哥,我要去你公司实习。”

“之前问你的时候你不是不愿意来吗?”

“我改主意了。”

“因为TJ?”

“你怎么知道......你招TJ进去的?”

Curtis清楚听见TJ在电话那头说了一句“卧槽Johnny你是不是傻”,嘴角不自觉地上扬了一点,“你想什么呢?TJ告诉我的。”

Johnny也意识到自己问了一个多么不经大脑的问题,默默地把电话挂了。

“所以......你要住哪?”

TJ耸耸肩表示不知道,也拉出自己的旅行箱开始往里面扔东西。


Curtis到了校门口,给弟弟打电话。

“哥你到了吗?”

“到门口了,东西多吗?不多就自己出来。”

“还......挺多的,哥你能过来帮我拿一下吗?”

“在宿舍等着。”Curtis征得门卫同意后,把车开了进去。

看着堆得像小山一样的行李,Curtis有点无语,“你要搬家吗?”

“宿舍假期要整修,学校让我们尽量别留东西在宿舍。”Johnny赶紧解释,“而且不全是我的啊,有一半是TJ的呢。”

“我有很多是准备寄回家的。”TJ反驳。

“那你住哪儿?”Curtis问。

“我打算租个房子,但是还没找到,先在酒店住两天,这两天到处看看吧。对了,我得叫个出租车过来。”TJ一拍脑袋,掏出手机开始找出租车公司的电话。

“别找了,直接住过来吧。”Curtis阻止了他。

一直在挣扎着到底该不该跟TJ说让他到家里住的Johnny终于不用自己做决定了,顿时感觉轻松不少,“就是,租房多麻烦,直接把你的东西一起搬回去得了。”

见Johnny没意见,TJ也就爽快地答应下来。


尽管有Curtis帮忙,他们还是走了两趟才把东西都搬下去,但他们马上发现了另一个问题:Curtis的车后备箱不够大,装不下那么多东西。

“我直接去把东西寄了吧,反正就在校门口。”TJ看了看两个箱子,“额,估计得找个小拖车什么的。”

“Johnny在这看着东西,我先跟你去寄。”Curtis开始动手装车。

“为什么是我?”Johnny不乐意了。

“你说呢?”Curtis反问了一句,一脚油门走了,留下Johnny守着箱子发呆。

快递站点门口,Curtis叫住了绕到车后准备搬东西的TJ,“我来。”

“我搬得动。”

“我知道。”

TJ脸上浮起一个意味不明的笑,进去填快递单了。


被大太阳晒得快融化的Johnny终于盼回了哥哥和TJ。

“啊~舒服。”把行李搬上车以后,Johnny瘫在了后座上享受起冷气,顺手给了TJ一拳,“你也不知道下来帮忙。”

“又没有多少,你们两个一下子就搬好了,根本用不着我嘛。”TJ嬉皮笑脸地说,他才不告诉Johnny是Curtis让他在车上等着不用下车了。

“你的东西寄好了吗?”

“寄好了。哈哈,过几天我外婆肯定又得打电话来念叨,‘每次都要我帮你们签收’之类的。”TJ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她可烦这个了,Jack和爷爷也总干这事。但是没办法,只有她最常在家。”

“所以你选运费到付是故意的。”Curtis从后视镜里看着他们,突然开口。

“才不是呢,我刚刚没带钱包。”

“你就是故意的。”Johnny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说。

“好吧好吧,我是故意选的运费到付,但不是故意没带钱包的。”TJ举起双手,“我就是给她找点乐子嘛。”


TBC


为什么这几天更新这么频繁?因为马上要交开题报告了然而我一个字都还没写出来......(一打开文档就想干点别的,越到死线越想摸鱼......不会好了救命)


  88 10
评论(10)
热度(88)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