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柯TJ]Mr.Right 5

报告终于写完辣!

把Sean揍了一顿,解气


5.

“TJ,来玩游戏不?”Johnny原本以为TJ在房间里玩手机,没想到他捧着一叠打印纸正看得认真,“这是什么?”

“Curtis公司的一些相关资料,去实习前总得做点功课吧。”

“你什么时候打印的?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Johnny不记得TJ有抱过这么大叠资料回来。

“我本来是在电脑上看的。”TJ指了指旁边的笔记本,“但是刚刚Curtis拿新拖鞋来给我,跟我说这样看伤眼睛,就帮我打印出来了。”

“我怎么觉得跟你一比显得我好像很不上心似的。”见TJ一边看还一边做笔记,比平时上课都专注,Johnny转身找哥哥去了。他可不想被TJ比下去,更不想在公司丢哥哥的脸。

“你来得正好。”Curtis让弟弟坐下,“我平时跟你讲的一些项目和案例,如果有人问到的话,不要说,知道吗?”

“我知道。”Johnny点点头,“哥,我是不是也该做点功课,准备一下?”

Curtis知道他在想什么,“你平时就了解得挺多了,没问题的。”


实习开始的前一天晚上,Curtis告诉Johnny不要骑摩托车去上班。

“那我们只能一大早去搭车了。”Johnny愁眉苦脸地说。

“我载你们。”Curtis语气平淡,没有一丝波动。

“可是......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怎么?”

“这样大家都知道你是我哥了......”Johnny一直不想受到哥哥的影响。

短暂的沉默。

Curtis觉得自己弟弟智商下线了,“第一,你们得在门口下车,从正门进,不可能也用不着跟我进停车场。第二......”

“你长这样你觉得会有谁不知道你们是兄弟吗?”TJ接过Curtis的话,“除非别人以为你们是父子。”

Curtis忍了一下,没有忍住,“像父子吗?”

“......不像啊。”TJ用无辜的眼神看着Curtis,“我不是说除非嘛。”


TJ和Johnny的实习开始得很顺利。

由于Johnny熟悉公司情况,TJ又做了不少功课,他们没有被安排去做些端茶倒水复印打印的活,而是很快被分配了简单的工作。

TJ看着Johnny刚给他发来的表格,“Johnny,你给我的数据好像不太对?”

“哪儿?”Johnny探头过来,TJ指给他看,“跟同期的其他数据对不上啊,你再看看。”

Johnny找出原始数据开始逐项核对,很快发现了问题所在,“哎我去,这6写得跟个0一样,我给看错了。”他迅速改过来,又检查了一遍,“这回没问题了。”


因为Curtis晚上有安排,这天下午六点多他们就开始吃晚餐了。餐桌上TJ依旧说个没完,Johnny也像往常一样不停地打断他。

“工作一周了,感觉怎么样?”Curtis听着他们的对话,有些好笑,冷不丁插了一句。

“不错。”“挺好。”TJ和Johnny抢着回答,然后又是新一轮的拌嘴。

Curtis看着两个叽叽喳喳的小孩,突然意识到这间屋子以前是那么安静,安静得没有一点生气。似乎就是自从TJ来了以后,家才真的像个家了。

他突然有冲动想摸摸TJ的头,但他克制住了。


Curtis准备换衣服出门时接到了助理的电话。

“Everett先生,很抱歉,我妻子的预产期突然提前了,我现在得陪她去医院,今晚约的客户我另安排人跟您去可以吗?”

“去吧,我会解决的。”Curtis挂了电话走进客厅,“去换衣服。”

正在看情景喜剧笑得抱着肚子乱滚的TJ和Johnny愣住了。

“带你们去见客户。”Curtis言简意赅地说。

“为......什么......”Johnny还沉浸在刚刚的笑点里没回过神来。

“助理临时有事,赶紧换衣服去。”Curtis想起什么,又问了一句,“TJ,你有驾照吗?”

“有,可是拿驾照之后我一直没怎么开过车。”TJ不明所以地回答。

“带上,你的也带上。”Curtis转向弟弟,“你们俩商量一下,今晚得有个人开车回来,不能喝酒。”

“你。”TJ毫不犹豫地把Johnny推出去了。


得知Curtis和客户约在酒吧,TJ忍不住欢呼了一声,Curtis淡淡地瞥他一眼,没说什么。Edgar和Curtis合作多年,早就是熟悉的朋友了,出于Edgar的喜好,他们几乎每次见面都约在酒吧。

尽管Edgar没见过Johnny,也一眼认出这是Curtis的弟弟。“新助理?”Edgar冲TJ的方向示意了一下,问。

“Johnny的朋友,实习生。”

“你现在都亲自带实习生啦?”Edgar揶揄道。

“助理临时有事,反正他们两个在家没事干,就带过来了。”

Edgar抓到了重点,“让实习生住你家?你什么时候变成这么亲切的Boss了?”

“TJ是Johnny的同学。”Curtis没好气地说。

“这样哦......”Edgar把TJ和Curtis来回打量了几遍,“恭喜你啊。”

“什么?”

“没什么。”Edgar笑而不语。


眼看Curtis和Edgar快谈完了,TJ跟Johnny说了一声,起身去上厕所。

“TJ?真巧,又见面了。”TJ洗着手,镜子里突然映出一张他不想看到的脸。“......呵呵。”TJ干笑了两声,想绕过对方出去,被猛地拽了回来。

Sean明显喝多了,走路摇摇晃晃的,力道却出奇地大,紧紧抓着TJ的手不放。

“放开我!”TJ想甩开他却依然被牢牢抓着,“你到底想干嘛?!”

“你,我想干你。”Sean满身酒气地凑过来,被踢了好几下也毫无反应。


Curtis这边已经结束了,TJ还是没有回来。

“TJ去哪儿了?”Curtis压低声音问身旁的弟弟。

“他跟我说去上个厕所。”Johnny小声说,“要不要我去找他?”

“我去吧,你把车开过来。”Curtis把钥匙塞给Johnny。他不清楚TJ的酒量,虽然只让他喝了一杯,Curtis还是有点担心。

然后Curtis就看到了这样一幕:

TJ被按在墙上奋力挣扎,头扭向一边,脸红扑扑的。一个男人正压着他,头埋在TJ颈间,一只手抓着他,另一只手绕到他身后不知道在做什么。

TJ力气不算大,但Sean也不壮,只不过借着酒劲使蛮力。由于TJ一直反抗,Sean有点无从下手,想和TJ接吻他却把脸别开了,只能在他脖子上乱啃一气。Sean正努力扯着TJ的衬衫,突然被人拎着衣领丢到一边,没等他反应过来,脸上就挨了重重一拳,腹部紧接着一阵钝痛,连退几步跌坐在地上。

Curtis没有就这样放过他,左手揪住他的衣领一把将他提起来,右手对准胃部就是一个肘击,Sean闷哼了一声,整个人都软下来。Curtis抬脚踢向他的胸口,Sean被踹飞出去,后背撞在墙上,发出一声惨叫,躺在地上动弹不得。

“你怎么样?”Curtis狠狠地补了几脚后就急着去查看TJ的情况,没再管地上的人。TJ还惊慌失措地站在墙边,咬着唇马上要哭出来的样子,Curtis检查了一下,发现TJ只是手腕被攥红了,并没有受伤,才稍微放下心来。他犹豫了几秒,伸手抱过TJ,轻抚着他的背安慰道,“别怕,没事了。”

“呜Curtis......”TJ揪住Curtis的衬衫,脱力一般靠在他身上,身体还控制不住地颤抖。Curtis抱紧他,回头看了一眼,Sean还躺在地上,Curtis的怒火又蹿上来,“滚,别再让我看到你出现在他周围。”


TJ整理好跟Curtis出来,发现Edgar还等在门外没走,Johnny过去拉TJ,“发生什么事了?”

“Sean。”TJ低声说,似乎还有点惊魂未定。

Johnny了然,拍拍他的肩膀没说话。

“出什么事了吗?”另一边,Edgar也在问。

“没什么,遇到个小混混而已。”Curtis说话的同时仍留意着TJ。

Edgar意味深长地看着他笑,“没事就好,我先走了。”

Curtis心不在焉地冲他挥挥手,朝TJ和Johnny走过去。


当天晚上,Curtis辗转反侧很长时间都没睡着。

Curtis一向是个理智的人,做任何事之前都会深思熟虑一番,经过这些年的摸爬滚打,也自认见了不少大场面,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更是多得数不清。这是他第一次做出如此失控的事,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今天是怎么了。但只要想到走进洗手间时看到的那一幕,就只觉得血往上涌,根本无法思考,要不是还有TJ在场,Curtis非把他揍得亲妈都认不出来不可。

同样没睡着的还有TJ。

认识Curtis以来,TJ几乎没在他脸上见过什么表情,偶尔皱皱眉头就是他最大的情绪流露了。事实上,在很多人眼里,Curtis是一个没有情绪的人。他不会笑,不会高兴,不会难过,甚至也不会生气,哪怕别人犯了严重的错,把事情搞砸了,他也只是冷冷地看你一眼,从不发火,却比发火更可怕。

但TJ不这么觉得。

他对Curtis没有敬畏感,不觉得他吓人,也不觉得他难以接近。他没有把Curtis当做一个公司的CEO,没有把他当做一个年长自己10岁的前辈,有时候甚至没有把他当成Johnny的哥哥,在他眼里,Curtis就只是一个他喜欢的男人。

所以他跟Curtis相处起来毫无负担,带着满心的欢喜和热情一点点靠近他。也许他不很了解Curtis,但他就是没有理由地相信,真实的Curtis并不是他表现出来的那个样子。

现在他确定自己的感觉是对的了。


TBC


  93 8
评论(8)
热度(93)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