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柯TJ]Mr.Right 7

小王子上线!

这篇里TJ的父母感情很好没有离婚,小王子也不虐,没有人欺负他,大家都爱小王子!

 

7.

开学前两周,TJ提前结束实习回家去了,Curtis又开始不定期地收到TJ的短信。

“想看看我爷爷的农场吗?”正为并购头疼的Curtis收到这么一条短信,还没来得及想要不要回他,TJ又紧跟着发来一张照片。

照片拍得很美,但Curtis的注意力全在照片一角那个小小的侧影上,那是TJ,正蹲在地上逗着一只小狗。

Curtis没有回复,只是把照片保存了起来。

 

“拍好了吗?让我看看。”TJ抱起狗狗朝Jack跑来,看了照片之后满意地点了发送。

“你要给他发你的照片为什么不干脆凑近了拍?”Jack不明白弟弟玩的是什么花样。

“这你就不懂了,不过我也不会告诉你的。”TJ狡黠地冲他眨眼,“可不能教你撩男人。”Jack长得太好看了,要是再学会怎么撩男人还得了。好在TJ了解Jack的性格,不需要担心这个。

Jack伸手去捏那张长得和自己几乎一样的脸,“我才是哥哥。”

“我知道啊,但是这种事还是我比较有经验。”TJ被捏得嘴嘟起来,“要是有男人想勾搭你一定要告诉我,得先过我这一关。”

“知道啦。”Jack接过狗狗,跟TJ一起往家走,爷爷正从厨房的窗口把上半身都探出来喊他们回去吃饭,“你忘了我也是夜店小王子么?”

 

TJ回家之后Curtis给Johnny也放了假,眼下Johnny和朋友出去玩了,家里空荡荡的只剩下Curtis一个人。

说来也怪,以前家里明明也是这么安静,Johnny并不会有事没事找他聊天,上大学前除了做功课就是出去玩,上大学后又大部分时间住在学校,只有他自己在家。他自己也总是忙于工作,常常一整晚说的话用两只手就能数过来,这么多年了也从来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如今却突然有点无所适从。

没有了TJ和Johnny吵吵嚷嚷边打游戏边斗嘴的声音,没有了电视的声音和两个小孩的笑声,没有了餐桌上TJ吃着饭含糊不清的说话声和Johnny坚持不懈的插嘴,他本该觉得耳根清净,而不是做什么都无法集中注意力。Curtis放下手里半个小时都没看完一页的书,开始漫无目的地在屋里走动。

厨房有TJ的马克杯,茶几上丢着游戏手柄,浴室里多了一套牙刷杯子毛巾。Curtis走进TJ的房间,双肩包被带走了,旅行箱还摊开在原位,里面的衣服都被挂进了衣柜,扶手椅上搭着一件外套,床已经被钟点工铺得整整齐齐,完全没有平时他刚起床时乱七八糟的样子,床头放着Curtis之前帮他打印的资料和几本琴谱。

Curtis拿起琴谱翻了翻,他知道TJ会弹钢琴,但他从没听过。然后他意识到自己正在想象TJ修长的手指在琴键上跳跃的样子,赶紧放下琴谱离开了房间。

 

此刻的TJ正好在弹琴。

虽然他有时候不承认,但他其实还是喜欢弹琴的,只要看到钢琴他就会很自然地走过去,坐下来随便弹点什么。不管他自己怎么说,他天生就适合弹琴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一曲结束,外婆在沙发上招呼他过去,TJ端着酒杯坐到外婆身边,给Jack朝他伸过来的空杯子里倒上酒,顺手也给自己倒了一杯。

“你们两个都少喝点,妈妈你也是。”Elaine拿这对双胞胎没办法,“TJ,你是不是恋爱了?”

“合着你们刚才嘀嘀咕咕的是在说这个呢。”TJ看了Jack一眼,Jack回他一个“我什么都没说”的眼神,“为什么这么问?”

“你整个人都洋溢着恋爱的气息。”Margaret跟外孙碰了碰杯,“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还在追,还没追到呢。”说到Curtis,TJ笑得眼睛都弯起来,“你们也许认识,他叫Curtis,Curtis Everett。”

“Curtis Everett?”Elaine很惊讶 “是那个雪国公司的CEO吗?你们怎么认识的?”

“他是我室友的哥哥。”

Margaret对Curtis也略有耳闻,“听说这人又严肃又冷漠,特别不好相处,你怎么会喜欢上他了?”

Bud关心的则是另一个问题,“他不是30多快40了吗?”

“31而已啦。Curtis人很好,不像别人说的那样。”

见Jack一直在跟爷爷聊天,没有加入讨论,Elaine猜到了什么,“Jack,你早就知道了?”

“就比你们早那么点儿。”Jack说,TJ也是回来之后才告诉他的。

 

睡觉前TJ抱着枕头跑进了Jack的房间。

Jack有点无奈,“你都多大了,还要和我一起睡。”

“和你一样大啦!”TJ兴高采烈地爬上床,看着Jack一边嫌弃他睡相糟糕一边给他让出位置。尽管只比他早出生三分钟,但Jack对TJ永远有着无限的耐心与纵容,事实上,Jack才是全家人中最宠TJ的那个。

也正是因为这样,TJ对Jack的依赖比对爸爸妈妈爷爷外婆的加起来还多。

“Jack。”TJ躺在床上也不老实,蹭啊蹭啊蹭到Jack边上抱住他的胳膊,“你平时一般在上面还是下面?”

“我又没有像你一样整天约男人。”Jack虽然也是夜店小王子,但远没有TJ玩得那么疯。

“告诉我嘛~”

“......上面。”跟Joseph交往的时候Jack确实是上面那个。

TJ话语里满是羡慕,“我也想在上面,但是我要是跟Curtis在一起肯定只能在下面了......”

“你有在上面过吗?”

“嗯......好像......”

“没有。”Jack得出结论。虽然他不知道TJ平时交往的都是哪种类型,但以他对弟弟的了解,能在上面的可能性不大。

“不大”的意思就是“没有”。

“Jack~”

“难道你有?”

“......没有......”

 

TJ没告诉Johnny也没告诉Curtis,自己不声不响地回了纽约。

Curtis回到家发现门没锁,屋里还有动静,以为是弟弟短途旅行提前回来了,结果刚开门就看见TJ朝他跑过来。

“Curtis你回来了~”

“嗯。”Curtis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可以去接你。”

“不用啊,我自己打个车就行了嘛。”

“Johnny去海边玩了,还要过几天才回来。”Curtis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说这个。

“我知道,我看见他们发的照片了。”所以我才提前回来了。

Curtis终于想起来该干什么,“饿了吧?我去做饭。”

“额,那个......”TJ悄悄挪了几步挡住Curtis的去路,“我有件事要告诉你......”

“什么事?”

“我本来想给你做顿晚餐,但是搞砸了......”TJ越说越心虚,声音也越来越小,“抱歉。”

Curtis的目光停留在TJ一直藏在背后的双手上,“伸出手来。”

TJ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你不会要打我手心吧?我可不是小学生。”

“快点。”见TJ磨磨蹭蹭地不肯动,Curtis直接把他的手拉过来看,如他所料,手指上胡乱贴着两个创可贴,边上还残留着一点血迹。

“你啊。”Curtis把他按到沙发上,找出医药箱来仔仔细细地帮他消了毒重新包好,然后才走进厨房。

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真的看到厨房里那一片狼藉时,Curtis头上还是冒了几根黑线。

“Curtis......”TJ不知道什么时候跟了过来。

“没事,下次还是我做吧。”Curtis卷起衬衫袖子开始收拾残局。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TJ!”Johnny从海边回来发现TJ居然跟哥哥单独相处了三天,后悔得想用脑袋撞墙,“我哥居然也不告诉我你回来了!”

“为什么要告诉你?再说你们平时又不聊电话,你撑死了也就一天给他发条短信报平安,怎么告诉你。”

“可以发短信跟我说啊!”

“可是为什么要特地跟你说呢?”

“我是他弟弟诶!”

“所以呢?”

Johnny还没想好所以什么,Curtis就从房间里出来了,“都收拾好了?那就走吧。”一边说一边无比自然地拿起TJ的箱子。

Johnny愣愣地看着Curtis这一连串流畅的动作,“哥你不帮我拿吗?”

“你拿不动吗?”Curtis面无表情地反问。

“不是......但是你为什么帮TJ拿?”

“这叫礼貌。”Curtis还很有礼貌地帮TJ开了门让他走在前面。

好吧,只是礼貌,Johnny心里平衡了一点。但TJ才不在乎这是不是仅仅因为礼貌,不管出于什么动机,这都是一个好的进展。

 

晚上收衣服的时候Curtis才发现TJ还有衣服留在家里。

他把衣服挂进TJ房间的衣柜里,然后发现自己已经默认这是TJ的房间而非客房了。其实他早就想不起来自己当初到底为什么会留了一间客房,毕竟这房间从来也没派上过用场,不过现在看来,还算是个明智的决定。

Curtis惊异于自己的想法,摇了摇头,掏出手机查看刚刚收到的短信。

“嘿Curtis,我是不是有两套衣服漏你那儿了?我刚刚想起我忘了收昨晚晾的衣服。”

“帮你收进衣柜了,你要穿的话可以给你送过去。”

“那倒不用,就留那儿吧,下次过去我就可以不用带衣服了。”

Curtis打了几个字又删掉,最后还是把手机收了起来。

这算是一次短暂的聊天了吧?TJ看着刚才的对话,忍住了没有把手机拿到Johnny面前嘚瑟,Curtis意料之中地没有回复他最后一条短信,但他一点儿也不介意,愉快地发出了几个月来的第一条“晚安”。

TJ·今天也是计划通。

 

TBC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小王子的攻受问题?因为我一直觉得小王子本身挺攻的(原剧里),但是到了小火面前就......所以就这么写了,也纠结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写这段,不过这个梗后面还会提到于是还是写了。火王子不会逆的放心!


  92 8
评论(8)
热度(92)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