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柯TJ/火王子]Mr.Right 13

火王子终于见面惹~


13.

“柯柯,我妈妈让我邀请你们去过圣诞节。”TJ刚醒来,紧紧地黏在Curtis身上,Curtis顺着他的背一下一下地摸着,“在梦里告诉你的吗?”

“不是啦。”TJ被他逗笑了,“她昨天给我打了电话,昨晚本来想告诉你的,但是被你折腾忘了。”

“当然没问题,你跟Johnny说一下吧。”

“嗯哼。”

“Tommy,我们的事你和家人说了多少?”想到要见TJ的家人,Curtis有点忐忑,毕竟他和TJ年龄差距大,他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接受自己。

TJ感觉到了,伸手抱住他,“全都说啦,别担心,其实他们都知道你,你还挺有名的。”

“他们怎么说?”Curtis还是紧张。

“问你对我怎么样,还问我和你在一起开不开心。”TJ眼里的笑意多得溢出来,“他们说只要我喜欢就好。”


自从TJ跟他说了圣诞节的事后,Curtis就一直有点焦虑。

他焦虑的表现包括一个人的时候嘀嘀咕咕,自言自语,来回踱步,坐立不安。但在TJ面前,他还是努力保持着镇定,并没有告诉他自己的各种担心和顾虑,直到TJ无意中看见了他的网页浏览记录。

“第一次见家长有哪些注意事项”,“第一次见家长如何选择合适的礼物”,“第一次见家长该穿什么衣服”,“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应该怎么表现”......TJ忍不住笑了,他突然觉得这样的Curtis有点可爱。

“柯柯,你是不是对去我家这件事特别紧张?”TJ走进厨房,从背后抱住Curtis,又在他背上蹭了蹭。

“还好,怎么了?”Curtis貌似很淡定地说,然而TJ还是听出了他声音中缺少的底气。

“我刚刚用你的电脑查点东西,无意中看到你的浏览记录......我家人都很好相处,而且他们都知道你,我保证他们会喜欢你的。”

Curtis沉默了一下,停下手上的活转过来抱他。“我不完全是担心他们不喜欢我,Tommy,我真正担心的是我不够好,不能让你幸福。我想给你最好的一切,我担心我做不到,不能让你父母放心地把你交给我。”

“你用不着担心这个,我相信你。”TJ微微仰头看着他的眼睛,多好看的眼睛啊,蓝得像海一样,“而且你已经做到了。”


坦诚内心的想法在一定程度上使Curtis的焦虑得到了缓解,但不管TJ怎么夸他,他也还是没办法完全放松下来,他觉得自己这辈子从没这么紧张过。

“Tommy,我要不要把胡子剃了?”出发那天早上,Curtis拿着剃须刀在镜子前犹豫不决,“剃掉胡子看起来会好一点吗?”

“你要把胡子剃掉???”TJ本来在挑衣服,听到这话立马丢下衣服冲进浴室,一屁股坐到洗脸台上,“我要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Curtis在他头上随手呼噜一把,“免得你家人觉得你是被一个怪老头给骗走了。”


事实证明这个办法效果显著,Johnny看着Curtis,嘴巴张得能塞进一个鸡蛋,“......哥?”

“很奇怪吗?”Curtis最终还是没有把胡子剃光,只是修短了一些,看起来精神多了也年轻多了,不像原来那么严肃,但Curtis自己始终感觉不太习惯。

“造型不奇怪,你很奇怪。”Johnny多看了哥哥几眼,又打量了一下TJ,好像不认识他似的,“你给我哥下什么药了?你知道,对他来说胡子的造型意义基本上等同于别人的发型,我上次见他修胡子已经是上辈子的事了。”

“我给他下的药就是我啊。”TJ自豪地说,Johnny被这恋爱的酸臭味弄得起了满身的鸡皮疙瘩,然后他惊恐地发现Curtis正看着TJ笑,脸上的宠溺都快盛不下了。

“哥你居然会这样笑......”

Curtis没听清Johnny在嘀咕什么,“怎么了?”

“没事,太阳今天从西边出来了。”


他们吃过午饭就出发了,TJ顺理成章地占了副驾驶座,Johnny只能一个人坐在后面,从后视镜里看着哥哥全程带笑地听TJ说话。

“TJ,你觉得我哥这人怎么样?”Curtis下车去加油,Johnny趁机把头伸到前面问。

“其实我觉得他有时候挺没安全感的。”TJ看着Johnny,非常认真地说:“所有人都觉得他很可靠,当然他确实很可靠。但是这么多年来,他要做你的依靠,要做公司的支柱,都已经忘了他自己也是应该被拥抱的。Johnny,我很高兴我可以是那个给他拥抱的人。”

Johnny终于明白,一直以来都是他多虑了。

他知道TJ是那种完全跟着感觉走的人,喜欢就追,不行就散,不会在不合适的人身上浪费时间。以前给TJ介绍男人他总是因为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原因很快分手,Johnny虽然偶尔会吐槽他但也并不真的在意。可事情放到Curtis身上就完全不一样了,Curtis毕竟是他哥哥。

不过现在看来他不需要担心了,哥哥显然很喜欢TJ,TJ也很了解Curtis。他能看见他们在一起之后哥哥的变化,不再那么沉闷了,以前常常无意识皱眉的Curtis现在开始不自觉地笑,而这一切改变都是TJ带来的。

“我也很高兴他有了你。”Johnny拍了拍TJ的肩膀,“抱歉,兄弟,我不该阻挠你的。以前我不知道我哥喜欢你,我一直以为是你一厢情愿。”

TJ大度地摆了摆手,“我理解。但是如果他不喜欢我的话,我做什么也没用,你有什么可担心的?”

“天呐,没有人能拒绝得了你好吗?我不是说他不喜欢你——我以为他对你没什么感觉,担心你们交往不了多久又分手。说实话,我真想象不到你们两个是怎么相处得这么和谐的。”

“那你能拒绝我吗?”TJ凑到他面前眨了眨眼。

“走开,我是直的。”Johnny一脸嫌弃地推开他。

Curtis端着一个纸托盘回来了,“你们干嘛呢?”

“在偷偷说你坏话呀。”TJ接过Curtis递给他的杯子喝了一口,是他喜欢的咖啡和习惯的甜度,“柯柯。”

“嗯?”

“我爱你。”

Curtis俯身过来吻他,Johnny把头转向窗外,装作专心看风景。


TJ的家人的确都很好相处,见面后Curtis很快放松下来,跟Bud聊起了经济问题。TJ仍时时留意着Curtis,只要两人目光相对就甜甜地冲他笑,腻歪得连见惯了他们秀恩爱的Johnny都看不下去了。

“每次当我觉得我已经对你们放的闪光弹没感觉了的时候你们总是有办法再次让我刮目相看。”Johnny凑到TJ耳边说。

TJ一下子乐了,“真的?那可太有意思了,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我回来了。”一个好听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打断了Johnny的反击。TJ连蹦带跳地跑了过去,“Jack你回来啦!”

过了几秒,TJ拉着一个人进来,“Jack,这是Curtis和Johnny。”

“你们好。”Jack手里还抱着超市的纸袋,Johnny转身过来想打招呼,却在看到Jack的瞬间,感觉心跳漏了几拍。

极其相似的五官,同样灰绿色的大眼睛,下巴上也有一条浅浅的沟,但Jack和天真可爱的TJ相比更显英气。Johnny的视线定在Jack身上,完全无法移开。

他突然明白了TJ遇见哥哥时的感觉。所谓的“命中注定”,原来真的是存在的。

Johnny鬼鬼祟祟地把TJ拉到一边,“问你件事。”

“Jack是弯的。”

“你怎么知道我想问什么?”

“你口水都快流下来了,能不知道吗?”TJ无情地揭穿了他,“喜欢就追呗。”

“你没意见吗?”Johnny心虚地问。

“为什么要有意见?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TJ回头看了看,压低声音说:“Jack很傲娇的,没有那么好追,你做好心理准备。”


虽然睡在TJ的房间,但Curtis真的就只是抱着TJ睡觉而已。

“来嘛柯柯~反正大家都知道我们住在一起了~”TJ在Curtis怀里蹭来蹭去,小卷发扫在他脖子上,弄得他心里也痒痒的。

“乖,别闹。”Curtis收紧了手臂把TJ圈在怀里,“回家再说,我可不想让你父母和外婆听见我把你弄得又哭又叫的。”见TJ还是一脸“我想要嘛”的表情,Curtis低头给了他一个深吻,直吻得TJ快喘不上气了才放开他。

“好吧,听你的。”TJ暂时得到了满足,安静下来蜷缩在他臂弯里。

“Johnny是不是喜欢你哥哥?”Curtis揉着他的脸问。

“你也看出来了?我就说很明显,Johnny还不承认。”TJ兴奋起来,“感觉Johnny这次是认真的,我真没想到他第一次认真起来对象居然会是个男的,居然还是Jack,哎......世界真奇妙,就今天他还跟我强调他是直的呢。”他歪头想了想,又骄傲地笑了,“不过Jack长得那么好看,谁见到他都可能秒弯,这一点都不奇怪。”

“你更好看。”Curtis拉起他的手放到唇边,轻轻碰了一下他的手背,“你觉得他们两个能成吗?”

“这我真说不准,Jack就交过一个男朋友,我也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TJ翻了个身,把下巴搁在Curtis的胸肌上,“我明天问问。”

“直接问?这样好吗?”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TJ信心满满地说。Curtis不了解Jack,但他可知道哪一招对Jack最有效。


第二天大家在闲聊的时候,TJ在角落里神秘兮兮地冲Jack招手,Jack见状马上走到他身边。Johnny也想跟过去,被Curtis拦住,“等会儿,我有事跟你说。”

三位家长把一切都看在眼里。

“Johnny那孩子好像喜欢我们Jack?”Elaine小声说。

“是吗?”Bud也看了看,没看出什么来。

“绝对是。”Margaret很有把握地说。

“我还挺喜欢那孩子的,感觉会适合Jack。你说Jack知不知道呢?”Elaine没理丈夫,开始跟妈妈讨论起来。

“知道吧,Jack心思细腻,应该能感觉到。”Margaret还是很了解自己外孙的。

另一边,TJ也问了同样的问题。

“Jack,你知道Johnny喜欢你吗?”

“他表现得那么明显,能不知道嘛。”

“那你喜欢他吗?”TJ好奇地追问。

Jack的目光往Johnny那边飘了一下,抿了抿唇,没有说话。

“Jack~告诉我嘛~”TJ拖着小奶音撒娇。

“......不反感他喜欢我。”Jack有点别扭地说。

TJ远远地给Curtis使了个眼色,有戏!

“你俩隔那么远还抛媚眼......”Johnny有点无语,“哥,你想跟我说什么?”

“你喜欢Jack吗?”

“你咋知道的?”Johnny大惊失色,“TJ跟你说了?”

“你喜欢都写脸上了,还用得着说?”

“那......你想跟我说什么?”

Curtis纠结了一下,还是把之前想说的话收了回去,“没什么,喜欢就追吧。”

“但是......哥,你觉得我有机会吗?Jack那么好,一定有很多人喜欢他。”Johnny脸上少有地浮出不确定的神色。

“我不知道。”Curtis坦率地说,“不过还没行动就担心失败可不是你的作风。”


TBC


  76 8
评论(8)
热度(76)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