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柯TJ/火王子]Mr.Right 17

17.

“我受不了了。”Johnny突然从床上坐起来,“我受不了了。”

“我早就受不了你了。”TJ发着短信,顺口接道。

Johnny没理会他的吐槽,“我要去找Jack。”

“现在?”

“你傻啊?当然是周末。”Johnny行动力超高地打开电脑开始查机票,“你说我要不要给他一个惊喜?”

“最好不要,Jack不太喜欢惊喜。”TJ阻止了他,“我建议你先问问他周末有没有空。”

“好吧......那我要不要买束花什么的?”

“我知道你是第一次追男人,但是......就算是追女孩子,第一次约会就送花也太快了吧?”

“我不知道啊,我又没真的追过女孩子。”Johnny无辜地说。

“我也没追过,但我会动脑子。”TJ用一种“年纪轻轻的脑子就不好使了真可怜”的眼神看着他摇头。

最终Johnny还是听从TJ的建议给Jack发了短信。

“Jackie你周末有时间吗?我想你了~周末去看你好吗?”

Jack过了半个小时才回复他:“我接你。”

“太好了!”Johnny激动得一蹦三尺高,“订机票订机票!”


有时候Jack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懂不懂得什么叫爱。

他和TJ差不多是同一时期明确了自己的性取向,TJ已经从约会各种各样的男人,到遇见了Curtis,再到现在有了甜蜜稳定的恋爱关系,而他还依然学不会该怎么处理自己的感情。

Jack并不是没有交过男朋友,他和Joseph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也不算短。他不会用失败去定义那段感情,却也清楚他的初恋无论如何都算不上成功。

从小到大,Jack总是兄弟两人中被夸聪明的那一个。他成绩优异,奖学金拿了一堆,任何事情都做得漂亮,从不出错,每次TJ提起他的时候都是一脸骄傲。

但唯独在感情这个问题上,TJ永远比他看得明白,想得透彻。

所以当他等在机场,莫名其妙地开始紧张起来的时候,他很有冲动给弟弟打个电话问问自己该怎么办。

没打成的原因很简单,Johnny出来了,一眼就看到了他,一边用力挥手一边开心地叫着“Jackie”朝他冲过来。Jack非常自觉地张开双臂,回应他热情似火的拥抱。

“你饿不饿?”Jack问,想着要不要先带他去酒店放下包。

Johnny的肚子抢先一步回答了这个问题。

他确实饿坏了,为了赶上最早的一班飞机,他下课后就直奔机场,一路上都没吃东西,见到Jack之前还没什么感觉,但Jack问了他饿不饿之后,他的肚子就开始咕噜噜地叫起来。

Jack费了好大力气才忍住笑,“那就先去吃晚饭吧。”


直到Jack跟他一起进了酒店的房间又顺手锁上了门,Johnny才意识到他是要在这里过夜。

跟自己一起。

“Jackie你......是要跟我一起睡吗?”他看了一眼房间里仅有的一张大床,“要不我去换个标间?”

“你特地过来找我的,难道我把你一个人丢在酒店不管吗?”Jack打开空调顺便脱掉了外套,“你害羞了?”

“不是......我怕......晚上......你......”Johnny语无伦次得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怕我把你睡了?”

“不是怕......我不知道你会不会觉得太快了,你知道,我们还没有真正在一起,我担心你不想......等等。”Johnny突然反应过来,“为什么是你把我睡了?不应该是我把你睡了吗?”

“我是上面那个。”Jack气定神闲地说。

“我也是上面那个啊。”Johnny无辜地看着Jack。虽然他没有跟同性做过这种事,但他一直坚定地认为自己是上面那个。

Jack眯起眼睛歪头看他,“那就试试看到底谁才是上面那个。”

Johnny被他这个动作撩得差点直接扑上去,好不容易才克制住了,“你会不会觉得太快了?如果你不想的话......其实我本来没打算做这个的。”

“也就是说你什么都没有准备?还好我带了。话说回来,你不会是认为正式交往后才能上床吧?这可不是你的风格。”

“不是的,我只是想按你的节奏来,如果你不想,我们就不做。我来找你不是为了跟你上床,我就是想你了......我不是说我不想跟你上床,我是说我喜欢你......唉。”Johnny意识到自己越解释越乱了,“总之......我尊重你的想法和意愿。”

Jack明白他的意思,摸出一串安全套和袋装润滑剂丢在床上,“盖着被子聊天也不是我的风格。”


第二天早上Jack破天荒地没有像平时一样一大早就自然醒来,不仅如此,被Johnny弄醒的时候他还觉得自己没睡饱。

“Jackie,你要不要起来吃个早餐再睡?”

“不要......”Jack带着含糊的鼻音说,“这才几点......”

“九点多了哦。”Johnny第一次见到这样的Jack,不是平日里那种时时刻刻温和有礼风度翩翩的样子,可爱得像只小奶猫。

“才九……你说什么?九点?!”Jack一下子弹起来,“九点了?”他不敢相信地抓过手机来看时间,已经快九点半了,要知道他一向起得早,几乎没有试过一觉睡到这么晚。

“你昨晚太累了,起晚了很正常呀。”Johnny说,他也知道Jack平常不会这么晚起。

Jack又倒回床上,还用被子蒙住了头,“失策……”他之前怎么也没有想到,昨晚自己居然很自然地就当了下面那个,还急切地让Johnny进来。虽然他对体位没有什么执念,但也不是马上就能适应这么突然的转变。

Johnny从身后环抱住他,脚掌温柔地蹭着他的腿,温热的呼吸洒在他的颈侧,“起来吗?我带你去吃好吃的,我来之前在网上看到了一家评价很不错的店。”

“我又不是Tommy。”Jack这么说着,还是不由自主地回应了他。


Curtis难得悠闲的下午被一个电话打断了,助理在电话里说维尔福德工业的人去了公司找他,希望能当面谈谈。

“跟他们说我没空,有什么事周一再谈。”Curtis一口回绝。

“他们在公司等着,好像没有要走的意思。”

“爱走不走,不走就让他们干等着,我们不管饭。”Curtis想了想又说:“也不用给他们倒水喝。”

然而电话刚挂断不到十分钟,助理又打回来了。

“我今天不见维尔福德工业的人。”Curtis开口就说。

“Gilliam先生来公司了,说是有要紧事。”

Gilliam是前辈,也是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Curtis不能不见。“把维尔福德的人赶走,我这就过去。”

TJ用询问的眼神看着他。

“Tommy,我得回公司一趟。”Curtis说,在他发旋上亲了一下。

“怎么了?”

“一点小事,你在家待着?我处理完回来接你,然后我们去吃晚饭。”

TJ关掉电视,“我跟你一起去吧,正好我去买个新的耳机。”


Curtis把车停在路边,但没有马上开门,“要不我等你?”

“不用啦,我买完耳机可能还逛一会儿。你先去公司,我等一下去找你。”

“好吧,那你自己小心,不要乱跑,有事就给我打电话。”Curtis一边叮嘱一边给TJ解安全带。

“知道啦daddy~”TJ亲了他一下,欢快地下车了。

“Tommy,你带钱了吗?”Curtis突然想起TJ上次出门忘带东西的情形,冲着他的背影喊了一句。

TJ从口袋里摸出钱包给他看,“带啦~”

买了耳机,又吃了个冰淇淋,TJ心满意足地往Curtis公司走。到公司后他也没有直接去找Curtis,而是悠闲地晃到自己工作过的地方。

“嘿Gray。”TJ倚在门边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

“TJ?真的好久不见了!该死,你还是那么受欢迎,你一进来所有女人都盯着你看了。”

TJ笑眯眯地朝女士们送出一个飞吻。

“你听说了吗?Boss好像恋爱了。”Gray神秘兮兮地压低声音。

“哦?你从哪儿听说的?”TJ饶有兴致地问。

“最近整个公司都在讨论呢。”Gray绘声绘色地向他讲述了公司里正在讨论的八卦。


一切都起源于Curtis的一个电话。

上周五下班后,某个员工在停车场碰见了Curtis,准备打招呼时发现Curtis专注讲电话,完全没有留意到她。正当她考虑着该不该贸然上前时,Curtis的话隐隐约约地传到了她耳朵里,语气温柔得让她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我现在去接你......晚上想吃什么?......好,都听你的......嗯......那不是正好吗?”

后面的话她听不见了,Curtis关上了车门,但她发誓车门关上前一秒她听见Curtis笑了,声音很轻,但是笑了。

她呆呆地站在那里,车钥匙掏出来了都忘了开门,直到Curtis的助理从她身边经过,喊了她一声才回过神来。

“Andrew,等等——”她叫住Curtis的助理,“Boss是不是恋爱了?”

Andrew扬起眉毛,“为什么这么问?”

她不敢说听见Boss打电话的事,“额......猜的?”

“是哦,那你就继续猜呗。”Andrew挥挥手走了。

于是Boss恋爱了的传闻在周一传遍了整个公司,大家开始纷纷加入观察Curtis的行列,寻找一切可以证明他恋爱了的细节。

“Boss这几个月周末都不怎么来公司了,以前时不时会来的。”

“Boss最近好像经常打电话,我好几次中午去吃饭经过他办公室都看到他在打电话。”

“Boss现在每到周五都走得很早啊,好久都没在周五晚上看见他待在公司了。”

“感觉Boss每天都心情很好的样子。”

“今天早上散会的时候好像看到Boss看着手机笑了一下。”

“你说什么???!!!”


TJ听得津津有味,“那你们私下讨论了这么多天,知道Curtis的恋爱对象是谁了吗?”

“不知道,好多人跑去套Andrew的话,但他嘴巴太严了,什么也没套出来,只会跟我们说好好干活别整天琢磨些乱七八糟的东西。”Gray很失望地说。

TJ也配合着表现出失望的样子,“真可惜~”

“你也觉得吧,我们都特别好奇Boss的女朋友会是什么样的人,说实在的谁都想象不出他会跟怎么样的人在一起。”Gray不知道为什么带着一脸梦幻的表情说,“对了,你今天来公司干嘛?”

“我来找Curtis。”“他来找我。”TJ开口的同时,Curtis的声音也在Gray背后响起。

Gray慢慢慢慢地转过身,“Boss。”

“工作都完成了?”

“额......我去工作了Boss!再见TJ!”Gray迅速跑回自己的座位,也就没有看见Curtis搂着TJ离开的背影。

“是你不让Andrew说的吗?”Curtis的助理是整个公司唯一一个知道Curtis跟TJ在一起的人,其实TJ觉得早在自己跟Curtis交往前Andrew就已经看出点什么了。

“不,我没跟他提过这事。”Curtis认为自己跟TJ在一起的事没必要特地公布,但也并不介意被大家知道,所以他也没有就这件事刻意去叮嘱什么,“不过他是个好助理,做事很有分寸。”

TJ把手塞进了Curtis的口袋,“事实上......我觉得他不敢说可能是因为你太凶。”

“有吗?你知道我平常不骂人的。”

“但是你生气的时候眼神就像把锋利的斧子。”

Curtis回忆了一下,不记得有让TJ看见过自己生气的样子。其实他真正生气的时候不多,在TJ面前更是从来没有过,“你什么时候见过我那种眼神?”

“暑期实习的时候,碰见过一次。”

他想起来了,那次是一个员工越权去查看不该他看的重要文件,被Curtis发现之后一周内就离职了。

等等……

Curtis突然想到了什么,马上给助理发了短信,让他去查当时离职的那个员工。

如果事情真的是像他想的那样,那就好办多了。多亏TJ提起这件事,Curtis觉得他简直是自己的幸运星。他握住TJ放在自己外套口袋里的小手,转成十指相扣的姿势,“走,带你吃好吃的去。”

TJ开心得差点跳起来。


TBC


小王子撩得小火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的那个动作大概就是这样的...


控制不住太正常了好吗!!!(╯‵□′)╯︵┴─┴


  82 12
评论(12)
热度(82)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