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文评】Force of nature

第一次收到文评超开心!!!其实有时候并不是很确定自己想要表达的感觉有没有写出来,所以每次收到评论,看到有人真的理解到我想描述的那种感觉都挺激动的~谢谢你看文看得那么仔细!爱你!(づ ̄3 ̄)づ╭❤~

日冬战士:

终于考完试了!当初立下flag要给太太 @Munchkin 写文评,终于写好了!希望太太不要嫌弃捏ლ(╹◡╹ლ)


正文:


在盾冬的拉郎里面,柯TJ是我最喜欢的一对,可能我比较喜欢反差萌吧,所以觉得他俩简直是为彼此而生的。

 

幸亏我一直有关注柯TJ的tag,所以没有错过太太的《Mr. right》,我一直都很相信命运,相信会有命中注定,就像文中的Curtis和Thomas,命运让两个有着不同家世,不同经历,性格迥异的人相遇,而他们也只需要一次交谈,一句问候,一抹微笑,甚至只是一个眼神,就是怦然心动,一眼万年。

 

然后就是Thomas踏上了追柯柯的漫长之路,Thomas就这样强势地闯进了Curtis的世界,带着他不曾拥有的柔软与天真,那双写满喜欢你的眼睛让Curtis慌了神,他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第一次,Thomas表白,Curtis忍住心疼拒绝了,他觉得Thomas值得更好的,这里是我看这篇文的第一个泪点,太太写得各种细腻煽情,感觉整颗心都揪起来了!心疼Thomas那颗装满Curtis的心,更心疼Curtis的挣扎与纠结。

 

第一次,他们情深,缘浅,他爱上了他,而他却错过了他。

 

我本来猜想后面的情节会是Thomas潇洒地忘掉了Curtis,然后Curtis后知后觉去挽回他的男孩,没想到,太太带给我一个我从未发现的,却更为贴切的Thomas,太太笔下的Thomas爱的很深,爱的很倔强,特别是他们在一起之后情人节时的矛盾,更加触动人心,有一句印象很深的话:“从他们第一次见面到现在,TJ一直都是这段关系中信念坚定从不逃避的那一个,是孤注一掷奋力争取的那一个,这让Curtis错以为他永远那样乐观,那样充满信心,却忽略了他在感情中也会有他的脆弱。”

 

终于等到他俩在一起,太太就毫不留情地甜甜甜,于是我只能一边挂着花痴笑一边看下去,在Curtis面前,Thomas就像一个不会长大的孩子,因为他知道,这个男人会把他捧在手心里,会毫不吝啬地给他温暖的怀抱,在Curtis面前,Thomas可以哭,可以笑,可以耍小脾气,而Thomas,也会为了Curtis去吃自己打死都不吃的胡萝卜,只是因为那是Curtis做的,Curtis希望他不要挑食。

 

无论是Curtis还是Thomas,他们都在深爱对方的同时共同成长,他们跟所有情侣一样,会有矛盾,会有不愉快,但正是因为这些事情让他们更加清楚自己想要的,只有眼前的人,而不是别的无关紧要的东西。

 

正如太太所说,他们从热恋的高中生,变成了相爱多年的老夫老妻,他们找到了适合彼此的相处方式,在一天一天的朝夕相处中让爱情更加浓烈,或许依旧有矛盾,但不变的是,争吵之后依旧想要拥抱对方的冲动。

 

感谢太太让Curtis和Thomas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平行世界里相遇,相知,相爱,相守,一辈子。

 

Force of nature, 他们的爱情,是自然的力量,是命中注定,是最好的安排。




  6
评论
热度(6)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