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Colin×Carter]Just What I Needed 2

4.

在吃了Colin做的一顿早餐之后,Carter的“远离大胸肌肉男”计划宣告失败,而且失败得非常全面彻底。

关于这个问题,Carter认为绝不是他的错,一切都是因为Colin。

他原以为Colin只会偶尔过来躲一躲,却没想到对方几乎每天都往自己的公寓跑。一开始Colin总是早早地跑过来敲门让他放自己进去。连续几天被打断睡眠,Carter受不了了,终于在又一次被吵醒之后,带着起床气把自己的备用钥匙丢到了Colin身上。

“你明天再吵醒我我就把你踢出门去。”Carter气呼呼地宣布。

第二天Colin很自觉地没有吵醒他,从此他过上了一睁眼就能看见沙发上睡着一个男人的莫名其妙的生活。

但Colin一直没有被踢出门,并不是因为他那张英俊的脸和漂亮的腹肌,而是因为他每天早上都会为Carter准备好热气腾腾的早餐。他总是知道哪家店的三明治好吃,或者鸡蛋怎么炒比较香。在美味的早餐面前,Carter一次又一次地忘记了想把Colin踢出门的冲动,在Colin期待的目光中走进厨房给他煮咖啡。

Colin非常喜欢Carter煮的咖啡,每次都跟在他身后不遗余力地赞美他的手艺,不断强调“这是我喝过最好喝的咖啡”,企图让Carter给他多倒一点。而Carter虽然常常板着脸表示这种哄妈妈的招数对自己没用,却还是会在他热切的注视下妥协,给他倒上满满的一杯。

这天早上Colin又躲进了他家,顺便带来了热腾腾刚出炉的三明治。Carter一边从袋子里拿早餐一边抱怨:“自从你每天跑过来蹭早餐之后,我的咖啡豆消耗的速度就变成了原来的三倍。”

“可是你早餐的美味程度也变成了原来的三倍。”Colin小心地捧过自己的杯子——他在Carter家已经有自己专用的杯子了——笑眯眯地回答,“我给你买早餐又给你做早餐,用咖啡交换已经是很划算的买卖了。”

“我还天天让你在我这里躲你的一夜床伴呢,我就不明白了,你非得天天换对象吗?”

他不知道,Colin并非每天都带床伴回家,一周里至少有一半的时间,Colin跑来跟他吃早餐都与床伴无关。不过Colin也没有要告诉他的打算,“这个嘛,新的总比旧的好。”

Carter不以为然,“你当然会这么说了,你最久的对象恐怕是这三明治吧。”

Colin没有否认,用无比享受的表情咬了一大口三明治。

 

新的总比旧的好,这是Colin一贯的理念。

从他喜欢上第一个女孩开始,他就很难对同一个人保持长久的热情。他喜欢和漂亮的女孩约会,喜欢新鲜感,喜欢和各种各样不同类型的人交往。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去发展一段稳定长久的关系,也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去维持对一个人的感情。

对此他的朋友们早就习以为常,因此当他们得知Colin居然每天跟邻居一起吃早餐时,大家都震惊了。

“你每天跟她一起吃早餐是因为你还没跟她睡过吧,睡过之后你就不会想跟她吃早餐了。”乐队的键盘手Tom斩钉截铁地说。

“不是‘她’,是‘他’。”Colin纠正他,“而且你说得不对,我跟他吃早餐,和我们有没有睡过没关系。”

“所以你确实是想和他睡。”安静的鼓手在他身后补了一句。

Colin很坦然地承认了:“他长得很好看啊,声音也好听,特别可爱,如果他愿意跟我睡的话,我也是很愿意的。”

“你以前可没睡过男人啊。”Tom一脸忧愁地看着他,“你不会是跟异性睡多了审美疲劳,开始想睡同性了吧。”

“不是。”Colin再次纠正他,“就算我想跟他睡,也只是因为他太漂亮,跟性别没关系——别笑,我说真的,我打赌你们都没见过这么漂亮的男人。”

“你说谁没见过漂亮的男人?”一个声音从楼梯口传来,是姗姗来迟的Simon。

Tom抢答:“Colin说我们都没见过像他邻居那么漂亮的男人。Simon,他要说我们就算了,说你没见过漂亮的男人你能忍?”

“当然不能!”Simon表示不服。

Simon是乐队的贝斯手,虽然现在已经有男友了,但在和现任男友交往之前,他也是个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交往过的对象不比Colin少。而让他收心成为模范男友的现任,乐队成员们都认识,用Tom的话来说,只能用一个词形容:娇俏。所以要说他没见过漂亮男人,他绝对是不服气的。

在Tom的撺掇下,大家不知怎么就打起赌来,纷纷要求Colin证明他的邻居比Simon的前任们好看,Colin被他们七嘴八舌地吵得头昏脑涨,一时冲动就答应了下来。

 

然而当练习结束之后,Colin就开始后悔了,抱着脑袋懊恼得想撞墙。

他觉得自己真的干了件蠢事,Carter长得好看是事实,有什么可证明的呢?可他现在已经答应了要让乐队的大家见Carter,如果临时反悔,一定会被大家认定是心虚了。自己被嘲笑了不要紧,但Carter的美貌被质疑,就是他绝对不能接受的了。

Colin只顾着思考该怎么解决这件事,根本没想到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努力地维护Carter的形象。

 

5.

Colin为这个赌纠结了两天,以至于开门碰见Carter时还恍惚地没反应过来。

“Colin?”Carter见他心不在焉的样子,有点担心地喊了他一声:“你怎么了?”

Colin这才发现他今天似乎是把自己认真收拾了一番,“我没事......你要出去吗?”

“是啊,我今晚约了人,你呢?今晚乐队有表演?”Carter看上去心情也不错,脚步轻快地走到他身边,跟他一起走下楼梯,一边跟他聊了起来。

听Carter这么问,他觉得有些奇怪。他没有跟Carter提过自己的乐队,更没说过表演的事。“你怎么知道我有个乐队?”

“看你的房间就知道了啊。”Carter理所当然地说,“你们在哪个酒吧表演?”

“今晚是GG酒吧。”

“真的?我今晚也是去GG酒吧。”

不知道是不是Colin的错觉,他觉得Carter的语气听起来好像有点惊喜,但他却莫名地有些不高兴。他又看了一眼Carter的外套和显然是经过了精心打理的头发,有点郁闷地问:“去约会吗?”

“不是,我们在策划一个小孩子的生日派对,对方要求请一个魔术师来表演,我跟那个魔术师约好去酒吧找他。”Carter解释道。

Colin突然松了一口气,Carter不是去约会,这个消息让他的心情一下子振奋起来了,连困扰了他两天的赌约都被他抛到了脑后。他不自觉地弯起了嘴角,忍不住小声哼起歌来。

“......你是不是发烧把脑子烧坏了?”Carter被他一时郁闷一时开心的样子弄得有点懵,伸手去摸他的额头。Colin没有躲,反而配合地凑了上去,结果被Carter的手指戳到脸,“嗷”地叫了一声。

Carter也被他逗笑了,收回手之前不轻不重地推了他一下。

 

Carter跟魔术师谈得很顺利,对方没怎么还价就答应了他们给出的条件,甚至请Carter喝了两杯酒,在他准备给Carter叫第三杯的时候,Colin走了过来。

“走吧,我带你去休息室玩。”Colin不由分说地抓住Carter的手,把他从桌子旁拉开了。Carter虽然疑惑,但也没说什么,就任由他拉着自己从人群中挤了过去。

走到休息室门口时Colin才停下,转过来看着Carter,“他想约你。”

“你说Dave?”

Colin点点头,“你难道没发现他看你的眼神就像大灰狼看小白兔一样吗?虽然我无权干涉你的个人生活,但是他绝对不是一个好对象。另外我真的很怀疑你找他去生日派对上表演魔术能不能行,要知道他永远只会一招,从女生身上变出钱来,而且变出来的钱还不给人家。”

“我知道,但是他便宜,这次的雇主很小气,给的预算不多,要求倒是很多。”Carter耸耸肩,目光落到被Colin牵着的手上。

Colin见他低头,也跟着往下看,这才发现自己还牵着他的手没有松开。他还没来得及有下一步的动作,休息室的门就被拉开了。

“Colin,我们......呃,抱歉。”Rick尴尬地看了Carter一眼,迅速把门关上了。

“那是我们的鼓手。”Colin说,表情自然地松开了手,带他走进休息室。

 

在Colin的坚持下,Carter答应等乐队表演完之后跟他一起回家。

乐队上台之后他选了一个能看见Colin的位置坐了下来。Colin的歌声很好听,带着抚慰人心的温暖,Carter听得入神,连有人走到他面前都没注意到。

“你好,可以跟你跳支舞吗?”一个性感的女声响起,Carter意识到对方是在跟自己说话,便笑着答应了,牵起她的手走进舞池。

台上的Colin把全过程看得清清楚楚,他的视线随着Carter的舞步移动,盯着那个女生的样子像是要在她的衣服上烧出两个洞来。

一首歌结束后,他们停下来休息片刻,好让男士们请他们的舞伴喝杯酒。Colin想下台去找Carter,被Simon拉了回来。

“你赢了,我承认我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男人。”Simon避开了麦克风,小声说道:“但是我觉得你完了,你已经被他迷住了。”

Colin没有理他。

 

回家路上,Simon说的那句话一直在Colin脑海中盘旋,Carter对魔术师的吐槽他一句也没有听进去。

“Colin,你今天到底怎么了?”Carter突然停下脚步,“你今天很反常。”

“我在想怎么说服你今晚跟我过夜。”Colin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于是开了个玩笑。

“你要是跟我也睡了,以后可就没地方躲了。”他不想说,Carter也没有追问,顺着他的话接了下去。

“等等,你是因为这个所以才不跟我睡吗?担心睡完之后会尴尬?”Colin恍然大悟地看着他,像放下了心头大石一样笑起来,“我就说嘛,绝对不是因为我没有魅力。”

Carter无语地看了他一眼,“不是,不跟你睡的理由有无数个。”

也不知道我刚才到底在担心什么。Carter想,加快了脚步把Colin甩在后面。

 

TBC






Carter时期的包真的是......太漂亮了......倒地......


  53 7
评论(7)
热度(53)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