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Evanstan]枪炮与玫瑰(10)

原文(1)-(8)  (9)

*RPS,AU,CE/SS,设定是CE黑帮老大,SS小演员,kuso搞笑风,请当平行世界看~


63.

电影上映的日子很快就到了。

虽然Chris包了最大的放映厅,但他也不可能真的带满满一个厅的人来看首映,毕竟一下子抽走那么多人手无异于向所有人宣布“快来闹事”。所以当天晚上跟Chris一起去看首映的,除了Sebastian和Scott,就只有Andy他们几个以及他们的一些手下,一共才几十个人。

至于其他人,Chris早就交待了:每个人都要去看电影,至少要看一场,凭票根报销,票根攒得最多的还有奖励。然而他说完之后,Scott、Andy、Benny、Charlie都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只有Daniel还在担心这次又要写多少字影评,没有听进去。

“老大,我相信刷最多场的绝对是你。”Andy非常直接地说。

其余几个人纷纷点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必须的啊!”Chris摸着胸大笑着往后仰头。

 

但他万万没想到还会在电影院碰上James Rogers。

Chris原本正跟Sebastian头挨着头坐在休息室的窗边,悠闲地看着外面的夜景,突然就瞄到一个有些熟悉的身影。他瞪大眼睛又仔细看了一下,然后大叫了一声。

“Scott!!!”

正抱着手机看视频看得津津有味的Scott被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滚下来,生气地吼了回去:“干嘛!一惊一乍的你是要吓死人啊?”

“你快过来看看,是我眼花了还是马路那边那个真的是Rogers?”

Scott极不情愿地离开椅子,凑过去看了一眼,“是Rogers。”

“他来干什么?搞事?砸场子?”

“这又不是你的场子……”Scott小声嘀咕了一句,还是打发Daniel去问情况了。

不到一分钟,Daniel就跑了回来,顺便带来了一个坏消息:James今晚包了这里第二大的放映厅。

“卧槽!他这是成心跟我对着干呢!”Chris不爽了,他气冲冲地站起来转了几圈,见柜台那边刚做好了一箱爆米花,脑子一转,有主意了,“Daniel你去把爆米花都买光,然后告诉他们谁敢给Rogers做新的爆米花就打爆他的头,现在就去。我要让他们全都没有爆米花吃!”

Scott很无语,“……Chris你几岁了?”

Daniel也站着没动,“老大你这样很幼稚欸。”

“要么他们没爆米花吃,要么你们没爆米花吃,自己选吧。”Chris面无表情地说。

Daniel立马招呼大家去买爆米花了。

 

说实话,本来大家都没觉得James会跟Chris抢爆米花——不是每个老大都那么幼稚的好吗!但是老大的命令再幼稚也要照做,于是大家老老实实地去把爆米花买光了,并且按照Chris的要求恐吓了卖爆米花的工作人员。

他们刚抱着爆米花回来坐下,James就带着一群人进来了,连个正眼都没给Chris,直接在影院大厅的另一头坐下了。

Charlie和Benny交换了一个眼神,完成了一次“你看我就说人家的老大不会那么熊”,“Chris绝对是特么全世界最熊的老大了”的顺畅的交流。

结果几分钟后James就用事实证明了他们是错的。

因为电影还有不到半小时就要开始了,James看着时间差不多,就让手下去买大家的饮料和爆米花。然而他的手下走到柜台前跟工作人员说了几句话之后,又跑回来了。

“老大,那个……爆米花被Evans买光了,一点儿都没了……”

James瞬间炸毛了,冲着Chris那边骂了起来,“操你的Evans!你怎么一天天的跟他妈的有病似的!!!”

Chris挑衅地看着他,一脸“有本事你打我啊”的表情。

在电影院打起来显然不是个好主意,更何况他们还等着看电影。James恶狠狠地瞪着Chris,头也不回地对手下说:“去,把可乐都买光,让他们吃爆米花渴死!”

Chris这边的人目瞪口呆,这年头黑帮老大都是这种画风吗?

不得不说,James的人做事也是很有速度的,马上就把柜台里的可乐扫荡一空。顺利卖完东西的工作人员心情大好,收拾收拾就哼着歌下班了。

James只得意了一小会儿,因为Chris的几个手下一人抱着个大箱子回来了,开始给大家分发星巴克。

James笑不出来了。

其实Chris让他们去买星巴克的时候,只是为了预防有人看电影犯困,并没有想到会跟James呛上。现在倒是歪打正着了,得意的人变成了Chris。

“小鬼头才喜欢喝可乐呢。”Chris嘲笑James,不等他反驳就拉着Sebastian一溜烟地进了放映厅。

但大家还是听见了在影院大厅里回荡的James的怒吼。

“Evans你****的***给我***等着!!!”

 

64.

电影超棒,Sebastian演得特别好,荧幕上的Barnes中士歪歪地带着军帽,眉眼间波光流转,微微勾起嘴角的样子几乎让大家都忘了那是Sebastian。他就像真正的布鲁克林小王子一样,自信满满地对他的小豆芽说“去未来”。

就连当初Chris陪Sebastian对台词时大家觉得很浮夸的那句“你不走我也不走”,也被Sebastian演绎得非常动人。而小酒馆的那一幕依然被认定为修罗场,Chris甚至因为Bucky看Steve的眼神吃醋了,整个人趴在Sebastian身上说着“要Sebby亲亲才能起来”,Scott默默地往旁边挪了一个位置。

在Bucky掉下火车之后,Chris就沉默了。

 

直到睡觉的时候,Chris还紧紧地握着Sebastian的手。

“Chris,”Sebastian小声叫他,用另一只手把他抱住,“我在这儿呢。”

Chris把脸埋进了Sebastian怀里,声音闷闷地传出来,“你在这儿。”

“我在这儿。”Sebastian拍了拍他的背,“你不会弄丢我的。”

Chris呜咽了一声。

“Sebby……”他深深地吸着气,努力摆脱自己的糟糕情绪,“这么多年我没有害怕过什么,唯一害怕的就是保护不了你。”

“不会的,我相信你。”

 

65.

Sebastian担心了一晚上,怕Chris想太多而不开心,结果第二天Chris就被别的事情转移了注意力。

Scott进来跟Chris讲军火的事时,Chris正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按着键盘,眼睛专注地盯在屏幕上,连Scott跟他讲话都没反应。

“拜托你不要刷推了,你就不能干点正事吗?”Scott没好气地说,“欧洲佬说要跟你谈。”

“谁刷推了我在刷票好不好,对了我把投票的网站给你,你去叫大家一起刷,一定要把Sebby的票数刷上去!”

Chris刚说完,Scott就收到了一个网址。他打开看了一眼,是美国队长里角色的人气投票,目前票数最高的是Steve,第二位是Peggy Carter,Bucky暂列第三,第四名的Howard Stark马上就要追上来了。

“……我在跟你说欧洲佬的事你可不可以听一下我说话?”

“我听见了啊。”Chris一脸淡定,“先不管,再晾他们几天,让他们知道一下北美这块地方是谁说了算。”

“你确定这样没问题吗?他们已经开始急了。”Scott有点担心,虽然北美除了Evans家,大概没有第二个人敢跟他们做这笔买卖,但万一对方被逼急了去找其他卖主,也难保不会有不知天高地厚的人铤而走险。不管怎么说,这毕竟是块肥肉,没有拱手让人的道理。

“你怕什么,等着吧,过不了两天他们就得来求我。”Chris胸有成竹地说,“不要理他们,现在刷票才是正经事!”

Scott翻了个白眼走了。

 

于是Sebastian回来的时候就看见客厅里六个人捧着手机在屏幕上点个没完。

他还以为大家突然开始沉迷游戏了,正想问是什么游戏这么好玩,走过去一看,发现每个人手机上都是一个投票界面。

“Sebby你回来啦!”Chris最先看到他,开心地丢下手机扑过去抱他,又回头补了一句:“继续刷,不要偷懒。”

刚想放下手机的Andy又默默拿起了手机。

Sebastian从Chris圈得紧紧的手臂中把脸挤了出来,好奇地问:“这是在干什么?”

“帮你刷票。”Daniel秒答。

“刷什么票?”

“美国队长里最受欢迎的角色,你现在是第二名了,恭喜你。”Andy一边说,一边继续点着屏幕。

“可是为什么我完全不知道这个投票?”Sebastian眨着大眼睛,一脸茫然。

Benny正要回答,就看见自己的手机发出了低电量警告,马上欢呼着跳起来找充电器。Charlie默契地接过他的话,“你不知道很正常,Chris整天Google你的名字,他肯定比你知道更多关于你的事。”

Chris没有听出Charlie的吐槽,非常自豪地点了点头。

 

66.

正如Chris所说,欧洲佬很快又来找他了。

大概是终于认清了形势,这次他们的态度比起之前完全180度大转弯,连说话都客气多了。Chris没碰对方倒的酒,也没接旁边的人递过来的烟,不耐烦地敲了敲桌子,示意他们赶紧说正事。

欧洲佬也不绕圈子了,开门见山地说:“我们接受这个价格。”

“这就对了。老规矩,定金先付,没其他意见就签字吧。”Chris抬眼看他,对面的人朝手下略一点头,一个箱子被摆到了桌面上。Andy上前点了数,确认无误后就把箱子交给了Scott,将一份合同放到对方面前。

这回欧洲佬签字倒是签得很爽快了,签完之后还想跟Chris套几句近乎。但Chris压根不想理他,确认完合同之后马上站起来就走,Andy没想到他起身起得这么迅速,差一点就撞上了,赶紧收好合同跟着出去。

“老大你也走得太快了吧,你知道你看起来就好像有个炮弹在追你一样吗?”Andy在快到停车的地方追上了Chris和Scott,气喘吁吁地把合同给了Scott。

“不然你留下来跟他喝酒聊天交个朋友?”Chris一脸“你是不是傻”的表情看着他。

Andy赶紧摇头。

“Chris,你就真的一点也不担心他们去跟别人交易?这可是块肥肉,绝对有很多人惦记的。”Scott还是不太明白Chris怎么预料得这么准。

“在美国他们还能跟谁交易?之前他们倒是想打俄国人的主意,可惜俄国人滚回老家了。墨西哥佬没那么蠢,除非他们不想混了。”Chris轻描淡写地说,一上车就掏出手机,然后发出了一声一点都不霸气的惨叫。“Seb的票数又被甩开一大截了!!!!!!”

Scott一点都不想理他了。

 

Chris非常心塞,他只不过去谈了一下军火的事,谈判之前Sebastian的票数都已经很接近第一名了,结果谈完之后又被甩下一大截了?

这就是为什么Andy、Benny、Charlie和Daniel会被叫过来开会。

本来Andy跟他们说Chris喊大家开会的时候,他们还非常激动。老大终于知道要叫我们开会了!多么值得庆贺的消息!我们老大终于有做老大的觉悟啦!!!

然而知道了开会内容之后,他们的心情就从旋转跳跃变成了生无可恋。

Chris还在没完没了地说刷票的事,要求他们把任务交代下去,每人每天要刷够多少票,超额完成有奖,票数不够的要扣钱……Benny实在受不了了,打断了Chris,“老大,你知道Sebastian的票数为什么突然被甩开了一大截吗?”

“因为你们没有好好刷票。”Chris想也不想就说。

“不关我们的事,我们已经从早到晚都在刷了好吗——是Rogers,他们也在刷票,所以Cap的票数才会突然冲上去了。”

“卧槽?Rogers在帮他男朋友刷票?他无不无聊啊?不用做事的吗?太无耻了!”Chris愤怒地叫了起来。

“Chris你有脸说别人吗!!!!!!”Scott忍无可忍地摔了手机。


TBC


那串***是我自己打的,因为我实在是想不到什么可以表示非常非常愤怒的骂人的词了......你们自由脑补吧哈哈


  99 6
评论(6)
热度(99)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