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Evanstan]枪炮与玫瑰(15)

小可爱们我回来了!!!

因为上个月有一堆考试,加上眼睛一直痛所以好久没上lof了,没想到还能收到这么多小心心!超开心的!爱你萌!!!接下来大概会恢复比较正常的更新频率……吧?

那么今天就久违地更一下枪花~

原文(1)-(8)  (9)  (10)  (11)  (12)  (13)  (14)

*RPS,AU,CE/SS,设定是CE黑帮老大,SS小演员,kuso搞笑风,请当平行世界看~


79.

Sebastian本来以为Chris会说些什么,但Chris只是像平时一样让他先去洗澡,洗完之后又叮嘱他吹干头发,对今晚发生的事只字不提,Sebastian反倒担心起来。他忍住了没有在Chris洗澡洗到一半的时候去敲浴室的门,导致Chris裹着浴袍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又是一个委屈巴巴仿佛马上要哭出来的男朋友。

“Sebby!你还好吗?”Chris匆匆跑过来,头发上的水滴得到处都是,一把抱住他的脑袋,“没事了,我在这儿,我在这儿。”

“我没事……”Sebastian安慰地拍拍Chris的手,示意他松开自己的脑袋,“Chris……我们谈谈好吗?”

Chris松了一口气,捡起脚边的毛巾,在他身边坐下来,“当然。”

他沉默了一会儿,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我不想让你担心……”

“我知道。”

“我以后还可能会接到各种各样的角色,可能是我凭空想象不出来的性格、经历、结局……”

“我知道。”

“虽然我避免不了这样的情况,但你想说什么的时候就直接跟我说。”他看着Chris,“任何想法。”

“你的路会越走越好的,Sebby,我知道你会。”Chris抬手摸了摸他的脸,“我在任何时候都会支持你,但是说真的,Sebby,你得消停一下了,别演那么多邪气的角色。”

Sebastian笑了笑,靠过去抱住他。

“好。”


“你真的这么说了?”Scarlett很意外,“你上次还跟我说不介意的。”

“我说的是能接受。”Chris辩解,“而且我不是介意他跟男人演感情戏,他那么爱我,我才不会介意这个。我是担心他的情绪。”

Scarlett也不逗他了。她明白Chris的担忧。Sebastian是那种演每一个角色都像把角色融进了自己身体里的演员,Chris的担心一点都不多余。但她还是得说点什么,免得Chris因为一部电视剧焦虑起来。

“他是个演员,Chris,我理解你的担心,但这些本来就是我们要面对的东西。”

“他是我的爱人。”Chris不假思索地回答,顿了顿又说:“你知道吗Scarlett,刚认识他的时候,我真的想过是不是不该把他卷到这种危险中来。但是Seb一点都不害怕,他就那么相信我。”

“你刚才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没有说你是为了秀恩爱的。”Scarlett半开玩笑地说。

但Chris没有在跟她开玩笑。“说真的,Scarlett。”他叹息般地说,“我可以为他做任何事。”


80.

Chris的计划进行得不算很顺利,准确地说,没有太多进展。整整一周,他们没有发现怀疑目标中的任何一个出现在酒吧里。Daniel跟他汇报完当天的情况后,Chris不耐烦地“啧”了一声。

“我们已经寸步不离地盯着他了,但是……”

“我知道,我没有在说你们。”Chris摆摆手,看向Scott,“Scott,你怎么想?”

“谁会那么不知好歹叫一个无关的人到Evans家的地盘上来撞枪口?”Scott知道有人开始在想这会不会只是个偶然事件,但他并不这么觉得。“没有什么是巧合。”

“当然没有。他们不来,我们就找上门去。”Chris轻描淡写地说,显然早就想好了下一步,“三天内,把所有人的底都给我摸一遍。”


“动不了他是什么意思?”James压着火问,手里燃到一半的烟被他用力摁熄在桌上,“你要告诉我,你跟了他一个星期,一次下手的机会都没有找到?”

“没有找到合适的时机,有两次我们想动手,但是他身边都有其他人。”Gabe解释道,“他这一周都在往Evans的地盘附近跑。”

James听到这话愣了一下,“他疯了吗?”

“他一向挺疯的。”Jim实事求是地说,“说到这个,这周我已经好几次看见Evans的人在监视他,莫非Evans也要收拾他?”

“他别想动我的猎物。”James哼了一声,“不把Rollins搞死我就不姓Rogers。”

Dum嘿嘿地傻笑两声,“老大,你不姓Rogers还可以姓Barnes啊。”

James二话不说砸了一包抽纸过去。


Chris给的三天其实已经放宽了期限,在他的预估中,最多两天,Scott他们就会把之前筛出来每一条线都摸得清清楚楚摆到他面前。事实也的确如此,第二天傍晚,Scott就带着Charlie风风火火地冲进来,强行中止了Chris和Dodger的游戏时间。

“Rollins.”Scott把一叠资料甩到桌面上,顺手从茶几上拿起一罐苏打水,咕噜咕噜地灌了下去,“其他的大部分是那个……他叫什么来着?总之大部分是诱饵的客户、供货商或者同行,和这件事无关。还有两个完全是路人,八成是被诱饵搭讪的。”Scott他们总管之前抓到的那个小毒贩叫诱饵,想了半天硬是没想起名字来。“但你要是想把Rollins抓回来的话,估计有点问题。”

Chris似乎不太意外,“什么问题?”

“Rogers那边这两天盯他盯得很紧,我大概查了一下,他和Rogers的恩怨挺……一言难尽的。”说到这里Scott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事他已经跟Charlie吐槽一路了,怎么现在的黑道都喜欢搞狗血偶像剧那一套吗?“Rogers应该不会把他让给你的。”

Chris看似认真地思索了一会儿,然后得意地笑起来。

“把他和诱饵都给我盯紧了,不能让Rogers有机会下手。”他悠闲地翘起了腿,“我就等着Rogers来找我。”


81.

抓Rollins本来不是一件很难的事,至少对James来说不是。Rollins做事一向想一出是一出,没有什么计划,上次在酒吧就被他抓了个正着,再上次被他提着衣领踢了出去。但是一旦Chris的人搅进来,整件事就变得麻烦了。

而且该死的Chris Evans就像要跟他作对一样,还越掺和越起劲了。

“Evans的人这两天盯得越来越紧了,我们不敢直接从他们眼皮底下抓人。”Gabe苦着脸说。尽管James交代他们抢在对方前面下手,但从Chris手里抢人就跟在他的地盘里动手一样,无异于向他挑衅。

如果是趁他们不在下手也还说得过去,可偏偏Chris的人时时刻刻监视着,一秒都不放松,看得比老母鸡看崽儿还严实。

真他妈烦人。

“他们要是动手也就算了,但他们又不动手。”Jim也很烦,天天看着Rollins并不是什么好玩的事,“老大,我们真的不要跟他们交涉一下吗?”

“算了个屁!Rollins落在Evans手上渣都没了!还能有我的份吗?!”James气得又拿抽纸砸他,“妈的,老子找他去!”


“你这么搞有意思吗?”Scott很无语。大概是为了躲避James,Rollins这两天几乎都在接近自家地盘的范围活动,加上已经确认了Rollins就是他们要找的人,抓他其实就是Chris一句话的事。但Chris迟迟不发话,只是让他们片刻不离地盯着Rollins,不给别人下手的机会,显然是想耍着James玩。

非常无聊,非常幼稚。

“有意思啊。”Chris靠在沙发上,一边刷推一边有一下没一下地撸狗,中途还抬头瞟了Scott一眼,“怎么?你还真傻?”

Scott当然不傻,他知道Chris这么做的目的。一旦他们抓了Rollins,就没有再放出去的道理,更不可能主动把人送去给James。然而James和Rollins之间的账要是算不成,James就得把这一笔记到他们头上来了。

Chris不可能跑去跟James协商,只能等着James来找他们。

但他还是觉得Chris很幼稚——而且说实话,Chris真的不是在趁机报复上次投票的事吗?

然而Daniel不像Scott想得那么多,他只当Chris又犯熊了——老大做事总有他的理由,但老大犯熊不需要理由——他非常直接地表达了自己的疑惑:“老大,我们不能直接把他抓回来,收拾完了再丢给Rogers吗?万一他不来怎么办?”

“当然不行。”Chris哼了一声,“我不要面子的吗?”


TBC 


  117 17
评论(17)
热度(117)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