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Evanstan]Your Chris

送给 @阅烬-神父包-欢迎您来 原梗以及天天宝贝的梗戳这里

5岁的小Sebby以及哈士奇桃(是真的哈士奇)有变身情节

没有养过狗 关于狗狗绝育的内容都是查的 狗狗大约到5.6个月就可以做绝育 6个月大的狗狗相当于人的9岁左右(如果有错误的地方请告诉我)

没有后续啦~


Your Chris

 

1.

对于Sebastian来说,今天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我真的可以领养狗狗了吗?”Sebastian惊喜地问:“妈妈,你真的同意我领养狗狗了吗?”

“是的,你可以领养狗狗了。”Mrs.Stan摸了摸Sebastian的头,“但是你要按照我们约定好的,要好好喂它,带它散步,还有帮忙给它洗澡,能做到吗?”

“嗯!”Sebastian用力点头,“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它的!”

 

因为跟妈妈说好了,下午从幼儿园放学之后就去把Sebastian之前见到的那只狗狗带回家,Sebastian一整个早上都维持着极度兴奋的状态。Chace看他笑得嘴角都要咧到后脑勺了,按捺不住好奇,一直缠着他追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可以领养狗狗了!”Sebastian一脸骄傲地说:“妈妈说下午放学就带我去领养狗狗!”

“那太棒了!”Chace也开心地叫起来。

说起狗狗,两个男孩兴奋地聊得停不下来。虽然他们对话的内容大多是“狗狗很可爱”、“而且很酷”、“而且很可爱”以及“我好喜欢狗狗”,但那并不妨碍他们聊得热火朝天。然而接下来Chace的一句话,让Sebastian整个人都蒙了。

Chace问:“那你领养狗狗之后要去做绝育吗?”

Sebastian茫然地看着他,“什么是绝育?”

“就是做一个手术,做完之后就不能生小宝宝了。”

Sebastian被吓呆了,“为……为什么要做绝育?”

“我妈妈说养狗狗都要做绝育的,这样对狗狗和主人都比较好!”Chace很有把握地说。

“那……你养狗狗之后也做了吗?”

“对呀!”

Sebastian快要哭出来了。

 

2.

就因为Chace的一番话,Sebastian中午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着,忧愁得好像一碰就能滴出水来。

我还是个小孩子,还没有跟喜欢的人结婚生宝宝呢,居然就要做绝育了……而且做完之后就再也不能生宝宝了。Sebastian想到这个,就难过得忍不住躲在被窝里哭起来。

但Sebastian真的很喜欢那只狗狗,领养那只狗狗是他盼望了很久很久的事,妈妈好不容易才答应了他可以领养一只狗狗,想到因为这个要放弃他的狗狗,他也觉得很难过。

苦苦思索一个下午之后,Sebastian下定决心,即使要绝育,他也要去领养他的狗狗。

不就是绝育吗,反正每个人领养狗狗都要做的,再说连Chace都做了,他也不能怂!Sebastian默默地握紧拳头,然后又抽了抽鼻子,把眼泪憋了回去。

于是放学的时候,Mrs.Stan就接到了一个愁眉苦脸的宝宝。

“怎么了Sebby?今天在幼儿园不开心吗?”Mrs.Stan关切地问,“有人欺负你吗?”

Sebastian摇了摇头,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妈妈,“妈妈,领养狗狗都要做绝育吗?”

“是的,做绝育对狗狗和主人都有好处。”Mrs.Stan有些惊讶,“你怎么会知道这个呢?”

“Chace告诉我的,他说他领养狗狗之后也做了绝育。”原本还怀着一线希望的Sebastian彻底放弃挣扎了,“那领养了狗狗之后马上就要做绝育了吗?”

“什么时候做要听医生的话哦。”Mrs.Stan还以为儿子主动向小伙伴了解了很多养狗的知识,感觉特别欣慰。见他一脸严肃,又以为他是紧张,于是摸了摸他的头,“Sebby,你一定会是一个好主人的。”

然而Sebastian沉浸在自己再也不能生宝宝的忧伤里,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好不容易到了宠物医院,Sebastian在见到他要领养的狗狗之后终于露出了一点笑容。

“嘿,Chris,有没有想我?”Sebastian蹲在笼子前,伸手去摸他的狗狗。

Chris是他给狗狗起的名字,一个月前Sebastian从这家宠物医院门口经过,一眼就喜欢上当时还未满月的Chris,马上向妈妈提出想领养回家。Mrs.Stan担心他是一时兴起,又不忍心拒绝儿子,便提出了她的条件:如果Sebastian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都表现得很好,她就答应让Sebastian领养狗狗。

为了带Chris回家,Sebastian连续一个月都很乖,不仅自己完成自己的事,还很主动地帮妈妈干活。而Mrs.Stan也遵守自己的承诺,如期带着Sebastian来了宠物医院办理领养手续。

手续很快就办好了,宠物医院的姐姐亲手把狗狗交到Sebastian手上,“你给他起的名字叫Chris对吗?”

Sebastian认真地点了点头。

“Chris是只小公狗,品种是哈士奇,快两个月了。现在它是你的狗狗了,要好好照顾他哦。”

Sebastian小心地抱过Chris,纠结了很久,小声问:“我现在已经领养了Chris,什么时候要做绝育?”

“现在还不能做。大概再过几个月就可以了。”小姐姐温柔地说,“你真是个好主人呢。”

Sebastian又有点想哭了。

 

3.

几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Sebastian把Chris照顾得很好,也几乎忘了绝育的事。但该来的总是要来的,一个周五的晚上,Mrs.Stan对Sebastian说:“Sebby,明天是周末,我们跟Chris去做绝育好吗?”

Sebastian愣住了,沉默了好一会儿,才低下头小声说“好”。

想到自己从明天开始就不可以生宝宝了,当天晚上睡觉的时候,Sebastian又躲在被窝里哭了。Chris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进了房间,钻到Sebastian被窝里用小鼻子蹭他。

看见Chris往自己怀里钻,Sebastian抱着它哭得更伤心了。

“呜……Chris……明天要去做绝育……我从明天开始就不能生宝宝了呜……”

Chris凑上去,舔了舔他脸上的泪水。

“呜呜呜呜我还没有跟我喜欢的人结婚呢……可是Chace和妈妈还有宠物医院的姐姐都说领养狗狗一定要做绝育的呜呜呜呜……”

Chris低低地“嗷呜”了一声,像是在安慰他。

“呜呜呜呜Chris我不是怪你……我还是很爱你的……我愿意为了你不生宝宝,我就是很难过呜呜呜呜……”

Sebastian抱着Chris哭了很久,哭累了之后,就这样抱着它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Sebastian还是乖乖地起床换好衣服,抱着Chris去医院。虽然他不明白为什么要带上Chris,但他也没有问,不管怎么说,他还是希望Chris能陪着自己的。

然而到了宠物医院后,Sebastian更想不明白了。尽管他才五岁,但他也知道宠物医院是帮小动物看病的,人类看病应该去普通的医院才对。Mrs.Stan没有留意到Sebastian的异样表情,直接牵着他走进了宠物医院。

难道是要让帮狗狗看病的医生来做吗?Sebastian有点害怕,下意识地抱紧了Chris。

“你好,我们预约了来做绝育的。”Mrs.Stan对前台的姐姐说。

原来真的是让帮狗狗看病的医生来做!Sebastian吓坏了,咬着嘴唇,一脸如临大敌的表情看着前台的姐姐。小姐姐见他把Chris抱得紧紧的,以为他担心Chris,便在他面前蹲下来,温柔地安慰他,“别紧张,打了麻醉之后不会疼的。把狗狗给我好吗?”

百般不情愿的Sebastian抬头看向妈妈,然而妈妈也让他把Chris交给姐姐,他只好照做。小姐姐接过Chris之后就把它交到了另一个护士姐姐的手上,护士姐姐带着Chris进了后面的房间。

“妈妈。”Sebastian扯了一下妈妈的衣角,“姐姐带Chris去哪里?”

“姐姐要帮Chris检查身体,我们在这里等一会儿。”

“哦……”Sebastian很疑惑,为什么是帮Chris检查身体?但他没心情问,只是默默地坐在旁边等。

不知道过了多久,护士姐姐又抱着Chris出来了。

护士姐姐把Chris交回到Sebastian手里,对Mrs.Stan说:“狗狗很健康,各项检查都没有问题,可以做手术。不过明天的手术已经预约满了,安排到周一可以吗?”

Mrs.Stan想了想,问:“周一我要上班,能不能排在下个周六?”

护士姐姐查了一下预约表,又问了医生,然后表示没问题,“我先跟你说一下手术前要注意的东西,手术前一天晚上要开始禁食禁水,另外要记得……”

后面说了什么Sebastian已经不知道了,他整个人都陷入了震惊。原来绝育是给狗狗做而不是给他做!为什么一直都没有人告诉他?!

不过……好像也没有人说过是给他做的?Sebastian仔细回想了一遍,最后发现好像是他自己理解错了。想到自己因为这个误会哭了好几次,Sebastian觉得有点丢脸,决定还是不要提这件事比较好。

 

晚上,Sebastian又抱着Chris溜进了房间。

“对不起呀Chris,是我弄错了,原来妈妈是要带你去做绝育。”因为对Chris不能生宝宝这件事感到有些愧疚,Sebastian把它抱到了床上,一边说一边摸它,“其实我也不太想你做绝育,你长大之后也会遇到喜欢的狗狗,也会想跟它生小宝宝……”

Chris又嗷呜了一声。

“我会帮你想办法的,我保证!”Sebastian郑重地说,“Chris,晚安。”

 

“Sebby,Sebby,醒醒。”一个男孩的声音在Sebastian耳边响起。

“唔我还没睡醒呢……”Sebastian迷迷糊糊地说,翻了个身把脸埋进枕头里。

“快醒醒,Sebby,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那个声音锲而不舍地呼唤他。

Sebastian不情愿地睁开眼睛,发现他床上坐着一个男孩。男孩大约是八九岁的样子,有一双漂亮的蓝眼睛,长得特别好看。

“你是谁?”不知道为什么,Sebastian一点也不害怕,不仅不害怕,还对他有种熟悉的感觉。

“我是你的Chris啊。”

“可是我的Chris是狗狗,不信你看,它就在……咦?”Sebastian四处张望,却不见狗狗的影子,“我的Chris呢?”

“我就是你的Chris,我可以证明。”男孩急切地抓住他的小手,“你之前以为绝育是要给你做的,星期五晚上还抱着我哭了好久,然后今天晚上你说你会帮我想办法,对不对?这是我们两个的秘密,没有别人知道的。”

“……对。”这确实是他和Chris的秘密,不会有别人知道。Sebastian相信了,“你有什么很重要的事要跟我说?”

“我喜欢你,想跟你生小宝宝。”Chris干脆把他的双手都握在手里,看着他的眼睛,“不要帮我做绝育好不好?”

“可是男孩子和男孩子可以生小宝宝吗?”Sebastian歪着头问,他记得老师说过只有男孩子和女孩子才可以生宝宝的。

“我是狗狗,我都可以变成人,我和你为什么不可以生小宝宝?”Chris理直气壮地说。

Sebastian觉得Chris说得很有道理,于是答应了他,“那好,我会跟妈妈说不要帮你做绝育,以后我们生小宝宝。但是你可不可以一直变成人的样子?我喜欢你现在的样子,你真好看。”

“你也很好看。我现在只可以变成人一下子,但是以后我一定可以一直变成人的。”Chris信誓旦旦地说,“Sebby,你等我好不好?”

“好。”

“那我抱你睡觉好不好?”

“好。”Sebastian打了个哈欠,上下眼皮开始打起架来。

Chris把他搂进怀里,又帮他盖好了被子,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哄他睡觉。

“晚安,Sebby。”

“晚安,Chris。”

 

FIN 

 

因为好多人关心Chris最后到底有没有做绝育……我想的是小Sebby以“Chris有权利跟自己喜欢的狗狗生小宝宝”为理由说服了妈妈,所以最后没有让Chris做绝育啦

所以不用担心Chris的下个周六哦~


  208 34
评论(34)
热度(208)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