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Evanstan]枪炮与玫瑰(11)

原文(1)-(8)  (9)  (10)

*RPS,AU,CE/SS,设定是CE黑帮老大,SS小演员,kuso搞笑风,请当平行世界看~

因为这里面队长的演员叫Steven Barnes,男友叫James Rogers(为了跟电影里的盾冬区分开来),所以虽然本质上也是盾冬但还是不打盾冬tag


67.

Steven回到家的时候看到的景象和Sebastian看到的差不多,只是相对来说没那么壮观。James坐在客厅里,正抱着电脑认真刷票,听见他开门的声音,抬起头来对他露出一个柔软的笑。

“在做什么?”Steven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他,把下巴搁在他肩膀上,顺势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James转过头来,跟他交换了一个吻,“我在帮你投票。”

“这是什么?最受欢迎的角色?”Steven被屏幕上的内容吸引了注意,“James,你在帮我刷票吗?”

“我在帮你投票。”他又说了一遍,着重强调了“投票”这个词,“这个网站本来就可以重复投票,而且我又没有用刷票器,这都是我的劳动成果。”

看着他一本正经解释的样子,Steven忍不住笑起来,决定选择性地忽视他肯定也有要求所有手下一起投票这件事。“辛苦你了,亲爱的。其实你知道我并不是很在乎这些,你不用弄得那么累的。”

“我不管,反正我要你赢。”James赌气地说,“Evans那个混蛋帮他男朋友刷了好多票,我不能输给他。”

James一边说,一边继续按着投票。Steven伸手把他的脸转过来,凑上去轻咬他的下唇,趁机把他的电脑拿开了。

“那就让Jim他们刷去。”Steven的手滑进了他衣服里面,“我们干点别的。”

 

James和Steven在亲热的时候,James的手下们可没闲着,一边帮Steven刷票一边骂Chris。

“那个Evans真是好他妈烦人,闲着没事帮他男朋友刷什么票!现在好了害得我们也要刷票!”Jim不耐烦地戳着屏幕,嘴里骂个没完,“本来今晚该我休息的,结果我现在不能去喝酒泡妞,在这里刷他妈见鬼的票!”

“我觉得我们老大的画风都被Evans带跑了,现在居然都开始跟人家抢爆米花了,心好累。”Gabe也加入了吐槽的行列。

只有刚从老家回来的Dum搞不清状况,一脸懵逼地跟着他们戳屏幕,“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于是其他人开始七嘴八舌地解释起来。

其实James会知道刷票的事纯属偶然。他本来也是知道有这个投票的,只不过他知道的时候Steven的票数还遥遥领先,Sebastian也还没有冲上第二名,于是James随手给Steven投了几票之后就没怎么管了。结果今天下午James带着Jim和Gabe去收账,在半路想买点喝的,就碰见了跟手下在店里喝咖啡的Benny,几个人动作非常一致地戳着屏幕,还时不时交流几句“还差多少”,“快赶上了”之类的话。

James冲Gabe使了个眼色,“去偷听一下他们在说什么。”

“不行啊老大,会被发现的。”Gabe没有过去。Benny几人围坐在一张圆桌旁,周围也没有遮挡,根本不可能不被发现地靠近。

“你怎么连偷听都不会?”

“他们位置选得太好了,不能怪我啊。”

“说真的,我们有可能把Sebastian的票数刷到第一吗?”圆桌那边隐约飘来一句话。

Jim和Gabe茫然地对视了一眼,只有James迅速掏出了手机。

“我们刷不过他们的吧。”听完前因后果之后Gum非常耿直地说:“我们才多少人,Evans的人不知道是我们的多少倍。”

Jim耸耸肩没说话。

 

68.

一周后,最受欢迎角色的投票结束了,第一名是——Steven。

尽管Chris和其他人都很努力地帮Sebastian投票,但Steven毕竟是主角,而且本来就比Sebastian有名得多,粉丝的数量自然非常庞大。再加上James等人也疯狂地替他刷票,最终Steven还是以微弱的优势拿到了第一。

说实话,Sebastian并不是很在意这件事的,毕竟他只是一个没多少名气的小演员,虽然有一些粉丝,但人气是远不能与Steven这样的一线大咖相比的,能拿到第二他其实已经非常满足了。虽然有很多票都是Chris和他的手下们投的,不过用Chris的话说,他们也是观众,也算是Sebastian的粉丝,所以他们的票也都是粉丝的票。

“呃,Chris。”Sebastian挠了挠头,“我觉得他们应该没有多想当我的粉丝。”

“谁说的,他们都觉得你演得可好了。Evans家族就是全国,不,全球最大的Sebastian后援会,我就是后援会会长。”

Chris自豪地拍了拍胸口,动作看起来有点像某部电影的主角。

不过对于投票结果,Chris就没有Sebastian接受得那么好了。

 

投票结果出来时Chris正和欧洲佬交接货物,点数点到一半,Scott突然跑过来凑在他耳边说了两句话,然后欧洲佬就看着Chris的脸一下子黑了。

“请问……有什么地方不对吗?”欧洲佬战战兢兢地问。

“跟你无关。”Chris冷冷地说:“点你的数,少了算你的。”

对方见他脸色不善,误以为有什么严重的事惹怒了Chris,不敢再出声,默默地走开去监督手下点数了。

因为Chris全程摆着臭脸,欧洲佬的人不由自主地加快了速度,交接很快就完成了。回家路上Chris也一直没说话,Scott虽然对他很无语,但也没说什么,机智地决定把这个问题丢给Sebastian去解决。

于是Sebastian看到的就是一个一脸不高兴仿佛头顶上飘着一朵乌云的Chris。Chris进门之后抱了他一下,然后就一声不吭地进房间了。

“Scott?”Sebastian拉住Scott,小声问:“怎么了?不顺利吗?”

“没有,很顺利,欧洲人被Chris吓得屁都不敢放。”Scott憋着笑,“你还是问Chris吧,我说了怕他打我。”

Sebastian被他弄得一头雾水,只好跟着进了房间。

 

房间里黑乎乎的,Chris坐在沙发角落里,灯也没开,只有手机屏幕发出一点光。Sebastian走过去在他旁边坐下,拧亮了边几上的台灯,然后伸手抱住他。

“怎么啦?”Sebastian柔声问:“发生什么事了吗?”

Chris把头埋进他怀里,蹭了半天才闷闷地开口,“……投票输了。”

“呃……最受欢迎角色的投票?”

Chris点了点头。

“谁说投票输了?”Sebastian摸了摸他的头发,“本来我第三都不一定能拿到的,现在变成了第二名,而且只比第一少一点点票,我已经超开心了。”

“真的吗?”Chris从他怀里抬起头来,不高兴地撅着嘴,“可是我想你拿第一。”

Sebastian笑起来,在他唇上啄了一下,“Chris,你相信我总有一天会是第一吗?”

“当然了!”Chris着急地说,“我的Sebby最棒了!”

“那就对啦。”Sebastian抽回一只手,开始解他的扣子,“不要想那个了,我们干点正事吧……”

第二天,Chris房间的沙发套全部被换下来洗了。

 

69.

虽然经纪公司要求Sebastian暂时对公开恋情的计划保密,但Sebastian在Chris面前实在是藏不住什么秘密的,所以在Chris问了他好几次到底在高兴什么之后,他还是跟Chris说了。

然而Chris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激动。

“Sebby……我不确定这样好不好。”Chris的语气少见地犹豫,“你决定要公开我当然很高兴,但是你的经纪人说的没错,这可能会很大程度地限制你的发展。而且,让所有人知道你是我男朋友,很有可能会给你带来危险。”

“关于第一个问题,我想过了,那值得。”Sebastian靠在他肩膀上,手指在他手心里画着圈圈,“关于第二个问题,我相信你,你不会让这事发生的。”

Chris侧过脸,在他头发上吻了一下。

“我不会的。”

 

因为Sebastian说过公开的事暂时还要保密,Chris在知道了之后,也开始处处留意不要说漏嘴。对于Chris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所以出问题也是可以预料到的了。

美国队长下映的前一天,Chris带着Andy、Benny和Daniel去电影院,打算赶在下映前再刷两场。看电影的过程跟之前看的十几场差不多,就连Bucky掉下火车时,Chris的反应都跟第一次看一样。让他们没想到的是,看完电影出来,Chris被人拦住了。

对方自称是一本电影杂志的记者,问了Chris一堆今天来看什么电影,为什么想看这部电影,看完之后感觉怎么样之类的问题,还要求Chris给电影评个分。Andy正想上前拒绝,Chris已经配合地开始回答了。

“我来看美国队长,我男朋友演得可好了!”Chris眉飞色舞地说,“电影给8分,我男朋友的演技给100分!”

听到“男朋友”这个词,记者一下子兴奋了,追问道:“请问你男朋友是谁?”

“不能告诉你。”Chris牢记Sebastian叮嘱的“不要说漏嘴”,神秘地冲他摇了摇头,招呼Andy他们走了。

Chris压根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一回头就给忘了。

 

一个小时后,“神秘男人为男友N刷美国队长,对象疑为Cap饰演者Steven Barnes”的新闻铺天盖地地覆盖了所有网站。

 Steven的经纪公司疯了,James疯了,Steven更是大写的懵逼。James今天一直跟他在一起,根本不可能去什么电影院。在他跟经纪公司解释了好几遍之后,他的经纪人终于从原始报道里找出了关键信息。

“虽然该男子戴着墨镜,留着大胡子,但可与美国队长媲美的身材十分……Steven,你认识这样的人吗?”

大胡子和美国队长的身材?Steven想了想,一个名字跳进他脑海里,“好像……认识。”


TBC 


不要怀疑,我就是故意停在这里的


  138 19
评论(19)
热度(138)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