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柯TJ]The thought of you

前文:碰瓷   Soft Kitty

我的lof大概可以改名叫人与自然之类的......(并不

 

1.

如果三个月前有人跟Curtis说他会养一只猫,他大概是不会相信的。

如果三个月前有人跟Curtis说他会喜欢上一个男孩子,他大概也是不会相信的。

这并不是说他不喜欢猫,或者他对同性有什么偏见。只是他从小到大都没有什么动物缘,也没有特别喜欢过什么动物,所以他并不觉得自己能养猫。

他也从来没有喜欢过男孩子,虽然他也没怎么喜欢过女孩子。

但是现在他不仅养了猫,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而且那个男孩子还是他的猫。

Curtis觉得他整个人都混乱了。

 

2.

自从在马路上被碰瓷之后,Curtis已经养了Thomas快三个月了。

在这三个月里,Thomas跟着他去上班,跟着他一起逛超市,跟他一起吃饭,跟他一起睡觉。Thomas在公司会维持猫形态,但在其他时间里他更愿意变成人形。

为了带Thomas上班方便,习惯了搭地铁上班的Curtis甚至开始开车上班了。虽然地铁很方便,从距离Curtis家不到500米的地方可以直接坐到公司,但Curtis坚决不同意Thomas跟着他挤地铁。

“绝对不行,这太危险了。”Curtis的表情少有地严肃,“地铁里人那么多,万一你被发现了怎么办?”

Thomas睁着无辜的大眼睛,嘴角往下撇着,一脸委屈地看着Curtis,“可是我都没有坐过地铁……”

“你想坐地铁的话,下次我挑个人少的时间带你去坐,但是上下班的时候绝对不可以。”Curtis毫不动摇,“你可真是个难缠的小家伙,明明有专车,还非要坐地铁。”

 

而Curtis的好厨艺也终于有人欣赏了。Edgar曾经说过橘猫都很贪吃,Curtis不确定这句话的可信度有多少——毕竟他只养过一只猫,但身为一只橘猫,Thomas确实对食物有着超乎寻常的热情。

事实上,Thomas之所以喜欢维持人形,主要就是为了吃。Curtis禁止他在猫形态的时候吃人类的食物,但Curtis做的菜实在太好吃了,Thomas可以忍受在公司的时候吃猫粮、猫零食和猫罐头——毕竟Curtis给他买的粮都相当贵,可是要他在家也吃这些东西,他是绝对无法忍受的。只能看着Curtis做的东西流口水这种体验,有一次就够了。

这也让Curtis很开心。不要误会,并不是说Curtis对兽耳之类的有什么奇怪的偏好,他只是喜欢看Thomas吃他做的饭吃得一脸满足的样子。这么多年他习惯了一个人做饭,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收拾,现在多了一个人在身边,虽然帮不上什么忙只会吃,但也让Curtis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

而且兽耳……也挺可爱的。

 

只可惜Curtis这种平静的喜悦没能维持多久,他很快就发现,他对Thomas似乎有一些不太合适的想法。

 

3.

第一次意识到这一点是在某天晚上,Curtis又一次被Thomas压醒,睁开眼睛发现他睡着睡着又趴到了自己身上。

在Curtis抱着人形的Thomas睡过一晚后,Thomas睡觉时通常也会保持人的形态。但他睡觉总是很不老实,总会在睡着之后不自觉地往Curtis身上趴,让Curtis不得不抱着他一起翻身。

然而这一次,Curtis抱着他翻身之后难得地没有睡着,为了避免惊醒怀中的男孩,Curtis不敢乱动。睡不着又不能动,Curtis便借着月光,细细打量起眼前的人。

男孩睡得正香,呼吸洒在Curtis未被衣服遮挡的皮肤上,长长的睫毛均匀铺散开,像两把小小的扇子,白白嫩嫩的小脸在月光下显得格外诱人,让Curtis忍不住想咬一口。

意识到自己的想法,Curtis有点慌乱地把目光从他圆润可爱的脸蛋上移开了。

但有些念头一旦萌芽就很难抑制,从那次之后,Curtis就常常冒出想要吻他的冲动。Thomas习惯性舔唇时Curtis想吻他,Thomas靠在他身上看电视时Curtis想吻他,Thomas吃饭把不小心酱汁蹭到嘴角边时Curtis想吻他,Thomas洗完澡只穿一件Curtis的大T恤,趴在床上晃着腿玩iPad时,Curtis不但想吻他,还想把他按倒在床上,把他欺负得哭出来。

可那是他的猫,对自己的猫有这种想法,Curtis觉得自己有点过分,好像还有点变态。

这让他很沮丧。

 

因为觉得自己不该对猫有非分之想,Curtis最近都不敢再跟人形的Thomas有太多肢体接触。以前看电视的时候,Curtis总是一坐下就把自觉凑到身边的Thomas搂进怀里,现在他不仅不搂着Thomas看电视,甚至都不敢跟Thomas坐在一个沙发上。Thomas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就默默地进书房去工作。

其实他哪有那么多工作非得在家处理不可?但是为了避免自己做出不恰当的行为,他不得不和Thomas保持距离。

这种状态没能维持多久,在Curtis第三次躲进书房时,Thomas跟着进来了。

“Curtis……”Thomas一屁股坐上他的书桌,把他面前的书推到一边,委屈地看着他,大眼睛湿漉漉的,“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怎么会呢。”Curtis强装镇定,“为什么突然这样想?”

“你这几天都不跟我一起看电视,不抱我,也不看我。”Thomas越说越委屈,耳朵耷拉着,“你一定是不喜欢我……”

“我很喜欢你,真的。”不只是喜欢,而且太喜欢了,Curtis想,伸手去摸他的耳朵,“只是我这两天有点忙……”

“你骗猫。”Thomas一扁嘴,两颗滚圆的泪珠唰地掉下来,“我又不是听不懂人话,这两天公司都没什么事,你就是不想看到我,所以才躲着我……”

“不是的,Thomas,你误会了。”见他的眼泪不停地落下来,Curtis心疼得不得了,来不及多想就抱住了他,“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让你难过,我喜欢你,太喜欢你了,喜欢得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怕你知道了我的那些想法之后,就再也不想理我了,所以我才不敢碰你……”

“可是我想你碰我啊!”Thomas哭得呜呜咽咽的,把眼泪胡乱蹭在他的衣服上,“我想你抱我,吻我,摸我……你从来都没有吻过我。”似乎是说到了难过的地方,Thomas哽咽了一下,“Curtis,你是不是嫌弃我的耳朵和尾巴?如果你不喜欢它们的话,我可以……我也没办法,它们真的很难收起来,可是如果不要它们我会死掉的,呜哇——”

想到自己没有了耳朵和尾巴的情形,Thomas忍不住大哭起来。

“我喜欢你的耳朵和尾巴!它们很可爱!我不会让你……欸?”Curtis突然愣住了,“Thomas,你、你刚刚说,想我吻你……是……真的吗?”

“怎么会不是嘛!猫从来不骗人的,只有你们人类喜欢骗猫……唔!”

Thomas话没说完,就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吻打断了。

 

4.

当天晚上,Thomas又只穿一件T恤钻进了Curtis怀里,不同的是这一次Curtis没有转开视线,而是把他抱得更紧了。

“Thomas,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穿很危险的?”Curtis摸着他的腰问。Thomas不满足地继续往Curtis身上贴,一边凑上去吻他,一边搂住了他的脖子。

“什么危险……Curtis,摸摸我……”

“……没有,什么危险都没有。”

这不能叫危险了。Curtis想,把手探进了Thomas的衣服里。

这是他的男孩,他的小猫咪。

才没有什么危险不危险的呢。

 

FIN


  225 18
评论(18)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