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Colin×Carter]Just What I Needed 6

其实这篇文的剧情走向基本上是跟着电影的节奏走的,只是他们之间的相处、遇到的事情和存在的问题不一样,所以你们应该也猜到会发生什么事吧......


17.

Carter和Colin最后没有亲成,就在他们的嘴唇马上要碰到的时候,球馆的保安来了。

于是这个吻被迫中止,Colin带着Carter从后门跑了出去,成功赶在保安发现他们之前逃脱了。大概是太久没有好好发泄过精力,Carter撒欢似的跑了很远,等他气喘吁吁地停下来时,他们已经跑到离球馆有一段距离的港口了。

“你还挺能跑的。”Colin喘着气说,手上还拎着没来得及穿的鞋子。

“不要小看我。”Carter平复着自己的呼吸,“还好你玩音乐,因为你打篮球真的很糟糕。”

Colin开心地笑起来,好像听到了什么夸奖一样,“不能太完美,这样对别人不公平。不过,”他歪过头看着Carter,“你已经很完美了。”

“你不需要完美,你是一个很优秀的主唱。”Carter假装没听见最后一句话,“我们经常需要乐队,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Colin摇了摇头,“不,我想唱自己写的歌。”

这个回答其实在Carter意料之中,他突然有一点羡慕Colin的决心。“你不担心交不出房租吗?我也并不是很喜欢这份工作,但还是不得不做。”

“可是为什么不去做你喜欢的事呢?”Colin认真地问,“做自己喜欢的东西才有意义啊。”

Carter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只能避重就轻地说:“未必所有喜欢的想法都是好主意。”

“你都没试过,怎么知道不是?”

“我也没在港口跳过海啊。”他随口举了一个例子,“不见得要试过才知道是馊主意。”

但是Colin拉住了他。

“我觉得这是个好主意。”Colin看着他,脸上是那种典型的想要疯一把的表情,“我觉得这是你出过的最好的主意了。”

Carter盯着他看了足足两分钟,确定他不是在开玩笑之后,果断拒绝了,“No.”

“Yes.”

“NO!”

“YEEESSSS!”Colin已经开始脱衣服了。Carter本来不想理他,但是看着他激动兴奋的样子,又不由自主地开始跟着解开衬衫的纽扣。

他们莫名其妙地一边笑一边脱掉了衬衫和裤子,把鞋袜甩到一边,内裤也被丢在地上。Carter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笑,但他还是傻乎乎地笑着,跟着Colin站到了岸边,脚下就是泛着波光的海面。Colin对他伸出手,他毫不犹豫地牵住了。

“Ready?”

“Ready.”

没有喊三二一,他们手牵着手,动作一致地跳了下去。

 

Carter就是在那个瞬间爱上Colin的。

或者说,他就是在那个瞬间意识到自己爱上Colin了。

虽然做出了离家出走这样的决定,但Carter并不是一个离经叛道的人,从小到大他都没做过多少异想天开的事。他做过的最惊人的两个决定,一个是向家人朋友出柜,另一个就是放弃自己的信托基金离开了家。而离开家这件事,实际上并不是他自愿的,至少不是他主动要这么做的。

他还记得他为了拒绝父亲不顾他的意愿强制给他安排的婚事被迫出柜的时候,父亲看向他的那种嫌恶的眼神,以及说出那句冰冷的没有感情的“要么结婚要么滚出这个家”时的表情。他的确是不喜欢自己过去生活的那个圈子,不喜欢那个只有利益没有真心的世界,也不喜欢那些各怀鬼胎接近他的人,但那不代表他真的很想跟Baizen家断绝关系。

那毕竟是他的家。

可他也庆幸自己没有妥协,否则他就不会遇见Colin。

Colin实在是一个太奇妙的人,Carter从来不知道可以有人像他这样,好像一切世俗默认的规则都与他无关。他用一个莫名其妙的理由,连招呼都不打就闯进Carter的生活,然后就像每天早上赖在沙发上一样赖着不走了。他看上去总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好像从不交付真心,事实上却又比谁都温柔。

这么说其实不对,他的真心还没来得及表露,但Carter看得见。

所以他愿意,接吻也好,牵手也好,在港口跳海也好,只要是跟Colin一起,他就愿意。

 

“我的天!我要被冷死了!”夜里的海水温度比他们想象中更低,Colin被冻得牙齿都在哆嗦,Carter也不比他暖和。“这是你出过最糟的主意!”

“闭嘴,我讨厌你。”Carter往他身上泼了一捧水。

这实在太冷了,他们以自己能游出的最快速度回到岸上,Colin被迫牺牲了他的外套来擦干两人身上的水。然后他们一边发抖一边穿上衣服,为了让身体暖和起来一路跑回家,跌跌撞撞地冲进了Carter的公寓。

“真不敢相信,我明明一个球都没输,最后你还是让我脱光了。”

“至少让我发现了你穿我的衬衫很好看。”Colin走进厨房去找自己的杯子,“你发现穿错了我的衬衫吗?”

Carter把弄湿了的裤子脱下来,随手甩到一边,“回来的路上发现了。既然你说好看,我就留着了。”

“不行。”Colin的声音突然变得低沉又严肃,“我的衬衫快没有了,她们总是偷走我的衬衫,从来不还给我。所以这一件我要拿回来。”他走到Carter面前,手抬到半空中时停顿了一下,然后动作轻柔地开始解他的纽扣,“事实上,我现在就想拿回来。”

他离Carter太近了,近得他们几乎可以听见彼此的心跳,感受到彼此的呼吸。Carter看着他正一颗一颗解开自己衣扣的手指,不由自主地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那就……来拿吧。”

Colin直接吻住他。

温和的吻很快变得激烈,Colin的手从背后钻进他的衣服里,两人拥抱着倒在床上。Carter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急忙把他从自己身上推起来,让他跟自己拉开了一点距离。

“等等,我还没准备好……”他紧张地解释,躲闪着Colin不解的眼神,“我……我们可以慢慢来。”

他本来担心Colin会介意,但Colin只是又给了他一个吻。

“好,当然,没问题。”Colin往旁边移了一点,以免整个人压在他上面,然后轻轻把他的衣服拉好。“但我不打算停止吻你。”

 

18.

由于回来得太晚,加上消耗了太多体力,第二天他们醒来时已经接近中午了。一向不习惯与人同床共枕的Carter在Colin身边奇迹般地睡得格外踏实,让他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想起昨晚发生的一切。

“你真好看。”Colin半睁着眼,声音因为没有完全清醒还有点含糊。他伸手把Carter散落在眼前的一缕头发拨开,又往他那边蹭了一点。“今天放松一下怎么样?我们可以在床上看电影,我去买蛋和莎莎酱做墨西哥煎饼,你留在家里调玛格丽特。”

“好……不行!”Carter突然想起自己忘了什么,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从Colin身上爬过去滚下了床。

“那就吃麦片?”

“不是……我今天约了Jefferson和Jensen要和他们一起去做最后确认的!现在已经迟到了!”他随便拿了一条裤子就往自己身上套,手忙脚乱地把手机和钱包塞进口袋里,“完了完了,Jefferson一定会杀了我的。”Carter冲到衣柜前,看也不看就扯出一件衣服,又匆匆忙忙地套上鞋子,一边嘀咕一边跳着提鞋跟,跑出去两步之后折回来,很快地在Colin唇上碰了一下,然后头也不回地跑了。

Colin看着他的背影笑起来,翻了个身,把脸埋进他的枕头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19.

看着Carter对着手里的清单傻笑了十分钟后,Jefferson终于忍不住卷起手里的纸敲了他的头。

“你恋爱了。”Jefferson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说,“你和Colin终于捅破窗户纸了?”

“你怎么知道是他……”Carter拍开他的纸卷,也不生气,继续接着刚才中断的地方往下看,“我们只是接吻了,别的什么都没有。”

Jensen正好走过来,听见了他们的对话,“我觉得我们可以给你加一个座位了。”

“别!”话脱口而出之后Carter才发现自己的反应有点太过了,“我们还没有……到那个程度,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不太合适。”

“但我今天给你打电话是他接的。”Jefferson指出,没有把后半句“而且很明显还没起床”一起说出来。

但Jensen拆穿了他,“而且很明显还没起床。”

Jefferson无奈地看了自己的未婚夫一眼。

“他只是在我家睡而已。”Carter下意识地舔了舔唇,“我还没告诉他那些事,所以……”

Jefferson明白了。他认识Carter很多年了,但他并不是Carter以前圈子里的人,所以他是Carter离家之后唯一一个还保持联系的朋友。

所以他了解Carter为什么一开始没有告诉Colin自己的事,也了解Carter现在为什么开不了口。

然而这事只能由Carter自己去解决。Jefferson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要加座位的话,随时可以告诉我。”

 

最后的确认没有出什么问题,因此也没花他们太长的时间。Carter回到家的时候还很早,Colin出去了,因为早上拿错了手机,现在两个人的手机都安静地躺在桌子上,Carter没办法联系他,只好一边看书一边等他回来。

天色慢慢暗了下来,Carter不由得开始想Colin到底去了哪里。桌面上其中一个手机的屏幕突然亮起来,在没开灯的房间里显得格外刺眼。

Carter没有多想,随手拿起来看了,打开短信界面之后他才发现这是Colin的手机。短信似乎是Colin的乐队成员发来的,内容是关于新歌间奏的讨论。他没有去细看那条长长的充满专业用语的短信,直接退出了界面。

然后他看见了Colin的手机桌面。

虽然今天下午他一直拿着Colin的手机,但因为一直在讨论确认婚礼上的各种细节,加上手机整个下午都没有响过,Carter也就一直没想过要去看Carter的手机。这是他第一次看见Colin的手机桌面,那是一张他的照片,拍得很好,可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盯着照片想了好一会儿,Carter才终于意识到问题出在哪里。

这张照片的拍摄时间,是在他认识Colin之前。

他还记得这张照片,这是在他参加的一个慈善舞会上拍的。过去他常常被要求参加这类他自己觉得没什么意义、但他身边的人非常热衷的活动,自然也会有大量在各种活动上被拍到的照片,对此他再清楚不过。这些照片在网上随处可见,却不应该出现在Colin的手机里。

Carter知道这么做不太合适,但他还是点开了Colin的手机相册。

Colin的相册里存了很多照片,有乐队练习时拍的,有他平常偷拍的Carter,有城市的街道和天空,还有Carter的旧照,那些在他们认识之前就有的、Carter曾经的照片。

而最早的一张Carter的照片的保存时间,是他们刚刚认识的时候。

“我回来了亲爱的。”熟悉的开门声让Carter从沉思中回过神来,Colin端着盘子,反手关上了门,“我做了牛肉卷饼,虽然它们最后看起来像甜点,不过反正饼皮都是用蛋做的,所以吃起来还是一样。你在看书吗宝贝?”

Carter随口应了一声,装作无意地问:“那个,只是好奇……你有想过要查我以前的事吗?”

在Colin的大脑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条件反射地说了“没有”。

Carter看了他一眼,放下书走过来,面无表情地把Colin的手机递给他。“抱歉,我有点忙,你先回去吧。”

“等等!”看到他递过来的手机,Colin瞬间明白了他问那个问题的原因,着急地上前一步拉住了他,“我可以解释!”

“把钥匙还给我。”

房间里一下子安静了,两人沉默地站了很久,Colin手里的手机被越握越紧。最后他从口袋里掏出钥匙,放在旁边的桌子上,转身出去了。

平时开关动静都很大的门今天没了噪响,被轻轻合上的声音像一声叹息。

 

TBC


  33 15
评论(15)
热度(33)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