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Evanstan]枪炮与玫瑰(9)

我又来更新了!不要怀疑你们的眼睛!

总之呢......因为我超级喜欢 @土星环 太太的这篇文,经常悄咪咪地跑去给太太留言求填坑,然后终于在前天晚上跟太太聊起了脑洞!再然后......就鼓起勇气答应太太续写了......(其实心里很没底啊!)

设定简介就直接用太太写的了,希望这篇文不会坑在我手上

原文(1)-(8)

*RPS,AU,CE/SS,设定是CE黑帮老大,SS小演员,kuso搞笑风,请当平行世界看~


58.

Sebastian做出决定之后,很快就跟经纪公司提了这件事。

经纪公司自然是极力劝阻,Bess也一直劝他再慎重考虑一下。但Sebastian心意已决,无论大家怎么说都坚持要公开,经纪公司实在没办法了,只能提出折中方案。

“就算你真的要公开,至少也得再等一段时间吧。”最后Bess无奈地说:“至少等过了宣传期、电影下映之后,在你工作空档的时候再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公开,这样最起码不会影响这一部电影,对你的影响也能稍微减少一点。”

说实话,Sebastian是不想再等下去的,他并不在乎公开之后会对自己造成什么影响,在他看来那些东西都没那么重要。但他也知道Bess说的有道理,这个方案对他来说已经是最好的选择了,于是他赶紧答应了下来。

“你也别开心得太早,具体的还要跟漫威谈,毕竟你签了九部的合约,也要漫威同意才行。”见他高兴得要跳起来,Bess赶紧给他泼冷水。

“我知道你一定会帮我的,Bess。”Sebastian用他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的经纪人,一脸认真地说。

Bess和他对视了几秒,败下阵来。

“真拿你没办法。”她叹了口气,“好吧,我会尽力。”

 

虽然答应了要把Sebastian出柜的事提上日程,但经纪公司认为最好等电影下映之后再跟漫威谈这件事,所以Sebastian也被要求保密,暂时不能向任何人提起——包括Chris——以免不小心泄露了消息。对此Sebastian没有别的选择,只能答应。

但Sebastian能憋住话,不代表他能藏住内心的激动,尤其在跟Chris视频聊天的时候更加藏不住,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

这就让Chris很心塞了。要知道他每天都很想Sebastian啊!想得吃饭睡觉都不香啊!结果Sebastian居然在剧组过得这么开心,Chris忍不住吃起醋来。

“Sebby,在剧组怎么样?还好吗?工作开心吗?吃得好吗?有没有人欺负你?有没有人骚扰你?”Chris语气酸酸的,眉毛耷拉得像垂头丧气的大狗狗,吓到了刚从外面回来的Scott。

“Chris你这是什么表情啊???!!!拜托你啊你是个黑帮老大好吗!你不是Dodger啊不要露出这种狗狗求抚摸的表情啊!!!”

然而Chris根本不理,继续对着屏幕摆委屈脸,也不让Sebastian跟Scott打招呼。

Scott懒得理他,翻了个白眼又出去了。

“Sebbbbbbyyyy——”Chris继续跟Sebastian撒娇,“你有没有想我嘛?”

“剧组挺好的,拍摄很顺利,没有人欺负我,也没有人骚扰我,我很想你,每天都很想你。”Sebastian笑眯眯地说,“想不想做点什么有趣的事?”

“我的手机才刚换不久。”Chris装作一脸正经地说:“想。”

 

59.

由于进度比预期要顺利,电影的拍摄很快完成了,为此剧组开了个party庆祝。得知可以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参加,Sebastian第一时间告诉了Chris。

收到邀请的Chris非常兴奋,激动得好像是被邀请去出席奥斯卡一样,Scott只不过随口问了一句“那你要去参加吗”,就被他拉着聊了半天在party上认识导演然后带资进组的计划。

“当然去啊怎么能不去!说不定还能跟导演聊聊带资进组的事啊!也许下一部美国队长的主角就是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想太多了好吗!你这么熊谁会让你演美国队长啊!”Scott大吼。

Chris才不理他,摸着自己的胸哈哈哈哈哈哈地走开了。

 

最后跟Sebastian去参加party的就只有Chris一个人,Sebastian也问了Scott去不去,但Scott表示他一点都不想去看Chris拍导演的胸的场景,果断地拒绝了。

“Seb,你一定要看好他啊,千万别让他丢人丢到好莱坞去了啊!”Scott拉着Sebastian苦口婆心地说。

“Scott你抓着我未婚夫的手干什么!!!”换了一身黑西装的Chris从房间里走出来,大喊了一声:“放开我的Sebby!!!”

不过很快Chris就后悔没有把Scott硬拉过来跟他一起参加party了。

因为他在party上又看到了James Rogers。

Sebastian作为主演之一,自然不可能整个晚上都守在Chris身边陪他,身为主角的Steven更是如此,结果当晚party上的情形就变成Chris和James坐在一起大眼瞪小眼,一边喝酒一边互相嫌弃。

“你他妈的来干嘛啊?”James非常嫌弃地说:“参加庆功party穿得像参加葬礼一样,会不会穿衣服啊?”

“我来陪未婚夫参加party啊还能来干嘛啊!你他妈的又来干嘛啊?我穿的这叫正式好吗!谁像你穿个那么gay的皮衣啊还戴一只手套!”Chris不甘示弱地嘲讽回去。

James气得一拍桌子站起来,杯里的酒撒到了桌面上,“这是时尚好吗!而且你自己不也是gay吗凭什么说我啊!” 

“我虽然是gay但是我穿得不gay啊!”

“你那个直男审美到底有什么可自豪的啊!!!简直是gay们的耻辱好吗!!!”

就在Chris和James开始撸袖子马上要打起来的时候,Sebastian回来了。Chris远远地就看见Sebastian朝这边走过来,立马换了个表情,兴奋地叫着“Seeeeeb”扑了过去,留下一脸懵逼的James在原地发愣。

所以这人到底是有什么病啊!!!怎么当上老大的啊!!!James内心在咆哮。

 

另一边,Sebastian正在努力把Chris从自己身上扒下来。

“别闹啦Chris,大庭广众的,大家都看着呢。”Sebastian有点害羞地拉了一下Chris的手,让他不要抱那么紧。

“Sebby我好无聊嘛。”Chris拽着他的胳膊撒娇。

James在后面一阵恶寒。

到底还能不能好好当黑帮老大了啊!

 

60.

电影拍摄结束之后,Sebastian终于没那么忙了。另一方面,自从俄罗斯人被清理完,整座城市也平静了很多。Evans家族没什么大事,Chris就跟Sebastian过起了假期。

但Chris乐得清闲,其他人就不是那么轻松了。

“哪有黑帮老大给自己放假的啊!”Scott第不知道多少次想找Chris谈谈跟欧洲人的军火买卖被无视之后终于忍无可忍了,“你可不可以敬业一点啊Chris!!!”

Chris悠闲地抱着一大碗爆米花,跟Sebastian窝在沙发上看电影,看的还是他最爱的迪斯尼。

“我在度假啊Scott,虽然是在家里但还是在度假啊。”他一边说一边喂Sebastian吃爆米花,“军火的事不是交给你了嘛,我相信你自己能搞定的。”

Scott一口气差点没接上来。

对Chris很无语的不止Scott一个,Andy,Benny,Charlie和Daniel在花园里正讨论着赌场的事,顺便吐槽他们的熊老大。

“老大现在天天跟Sebastian打打游戏看看电影,闲得好像无业游民啊好羡慕啊,我也很想放假啊!”Daniel幽怨地说。

“搞笑,你什么时候见过黑帮有假放的啊?”Andy无情地戳破了他幻想的泡泡。

“对了老大前两天不是说等Sebastian的电影上映之后放我们一天假请我们看电影吗?”Daniel突然想起这件事,开始期待起来。虽然他们平时没事也会看电影,但是放整整一天假这种好事不是什么时候都能有的啊!

“Daniel,”Charlie慢悠悠地开口了,“你忘记上次五千字影评的事了?”

“哦操——”

 

61.

时间过得很快,随着宣传期的到来,电影上映的日子也快到了。

对于Sebastian的这部电影,Chris是非常非常上心的,不仅天天在推上转发漫威的宣传,还很积极地亲自张罗包场请大家看电影的事。

是的,你没看错,是亲自张罗,没有丢给Scott安排,也没有让Andy他们去跑腿,而是亲自去做了这一切,Scott觉得他对家里的生意都没这么认真……不,是绝对没这么认真。

不知情的Andy和Charlie看到Chris对着一堆打印纸研究的时候,还以为他们老大终于洗心革面认真做事了,激动得差一点就抱到一起去了。然而下一秒Scott就纠正了他们的错误想法。

“Chris你能不能不要研究电影院了!你就不能把这种心思放在账目上吗?!”Scott把一堆账本丢到他面前,“到底谁才是老大啊?”

“你是老大。”Chris无比淡定地说:“来来来先不要管那个了,你来帮我看看哪家电影院好?这一家屏幕最大但是这一家的爆米花好吃一点……”他一边说,一边把手上的纸往Scott眼前塞。

“老大你要买电影院吗?”Andy疑惑地凑上去看。

“买个屁啊他要包场看电影啊!”Scott抓狂地说。

Charlie表示不解:“包场为什么要那么麻烦?还研究那么多,直接去就好了啊。”

“这你们就不懂了,观影体验很重要啊。”Chris用美国队长一样的表情一脸正直地说。

 

在把全纽约的电影院对比了一遍之后,Chris终于定下了要包哪一家,带着Scott等人浩浩荡荡地去了电影院。

然后就在电影院门口碰上了James Rogers。

Chris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卧槽!怎么哪儿都有你啊!”

“你特么要不要脸,这话明明应该我说吧!”James简直要被他气死,“你他妈到底想干什么啊?”

“懒得理你,老子包场。”Chris大手一挥,“Scott我们走。”

James嗖地一声蹿过去挡住他的去路,“喂喂喂,我先来的好不好,这电影院我包了,你去别的地方!”

“纽约是我的地盘你知不知道啊!整个纽约都是我先拿下的啊!”

“呵呵,布鲁克林区是我说了算好吗?”

两边的小弟就这样看着两个老大掐起来了。

因为两个人都想包首映场,又都想包最大的那个厅,Chris和James谁都不肯让,吵得不可开交,吵到后面枪都掏出来了。Andy和Benny见状赶紧上去拉,James的副手也冲过来拦着,这才没打起来。

Chris被Andy和Benny拽着,想动手也动不了,于是大吼一声“Scott!”想拉弟弟助阵,然后发现……并没有人理他。

Scott早就不知道溜到哪儿去了。

 

事实上,在Chris和James刚呛上的时候,Scott就带着Daniel开溜了,目标明确,直奔影院经理的办公室而去。

Daniel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跟在Scott身后迷惑不解地问要去哪里,刚问完就被Scott拍了一下后脑勺。

“你是不是跟Chris混多了脑子不好使,当然是趁他们没注意先去把包场的事定下来啊!”Scott顺便教育了他一顿,过了一会儿又说:“而且Chris实在太熊了,跟他在那边吵好丢人,唉我到底为什么会有这种哥哥啊好烦啊。”

Daniel连连点头表示同意。

多亏了Scott,等到Chris和James一路吵着过来的时候,他已经顺利地把首映当天最大的厅包下来了。

发现被Chris抢先一步的James气不打一处来,当场把自己的信用卡拍在桌面上,“他出多少钱包的场,我出两倍!”

Chris立马也拍出信用卡,“我出三倍!”

话音刚落,手里的卡就被Scott抢走了。

“妈的Chris你有什么毛病啊?!我们已经定好了啊你干嘛还乱加价啊!!!”

Chris这才想起Scott已经搞定了,忍不住又摸着胸哈哈哈哈地狂笑起来,“对啊我们已经包好场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ogers你还是去别的地方吧,这里已经是我们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mes怒视着Chris,咬牙切齿地丢下一句“Evans你给我等着”,一脚踹翻椅子,转身走了。

 

62.

第二天,黑道中就有了新的传闻。

“我靠你听说了没有!昨天Evans和Rogers抢地盘要火拼啊!”

“我靠真的假的啊?!他们抢哪块地盘啊?”

“真的啊!枪都掏出来了!听说是在纽约最好的那家电影院!差一点就打起来了!”

“可是……为什么要抢电影院的地盘啊?”

“……不知道啊?”


TBC


同时开几个坑真的是很有乐趣啊!


  173 8
评论(8)
热度(173)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