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Colin×Carter]Just What I Needed 3

Jefferson上线!带疯帽子爸爸玩~CP是失败者里的Jensen,因为这章只有papa一个人所以先不打tag了

你们没想到这文还能有副CP吧~


6.

第二天早上,Carter又看见Colin窝在自己的沙发里睡觉。

Colin整整齐齐地穿着牛仔裤和T恤,脚上的鞋也没有脱,抱着一个靠枕睡得正熟,连Carter起床的动静也没吵醒他。Carter突然有种冲过去把他揪起来的冲动,但他忍住了,无语地看着眼前的场景,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克制着不朝Colin翻白眼,“你为什么又在这里?”

“我在等……Amy,离开。”Colin迷迷糊糊地说。

Carter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不自觉地提高了音调:“昨晚我们分开之后你还跑去勾搭女人了?”

“不要说勾搭嘛……我们有制造一些浪漫。”他打了个哈欠,翻了个身把脸埋进抱枕里,“然后我跟她说我约了牙医,再然后我就躲到这里来了。”

见Carter还是瞪着他,他指着厨房补充了一句:“我做了早餐。”

看在早餐的份上,Carter决定不跟他计较。

但这个决定的效力只维持了10秒。他在厨房里搜寻了一圈后转向Colin,“我的咖啡壶呢?”

“被我打破了。”Colin终于挣扎着坐起来,“你要不要关注我的Twitter?我写在Twitter上了,你要是有关注我就会知道。”

Carter随手从餐桌上拎起一本杂志朝Colin砸过去。

Colin没有躲,但杂志也没有打中他,从右侧离他足足有一米的地方擦着台灯飞过去了,啪嗒一声落在卧室门口。

 

Carter抱着新咖啡壶回来的时候Colin正趴在护栏上往下看,Carter看见他的脸,忍不住又开始生气。

“你欠我19.95美元!”他恶狠狠地冲上面喊。

“我知道,抱歉啦,请你吃午饭作为补偿怎么样?我叫了中餐外卖。”Colin朝他露出一个略带歉意的笑容。

Carter看着他的表情,突然觉得像是自己在欺负他了。

这个想法吓了他一跳,他立马开始反思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不合理的感觉,忘了要回应Colin刚才说的话。Colin见他没反应,又说:“我点了很好吃的肉排骨。”

“我等一下到你那里去。”Carter随口答道。

Colin如释重负地笑了。

 

五分钟后,Carter敲响了Colin家的门。

“进来吧,门开着。”Colin从冰箱里拿出两瓶啤酒,举起来向Carter示意了一下表示询问。

“我不能喝,我下午还有事。”

“那就算了。”Colin又把啤酒放回冰箱。Carter已经在茶几旁坐下了,开始研究摊了满桌的外卖盒子。Colin也在他身边坐下,问:“为什么坐地上?”

“地上挺好。”Carter满不在乎地说,拆开了自己面前的餐具。

这是Carter第二次到Colin家来,而第一次还只是在门口站了一会儿。他打量了一圈屋里那些乐器,又研究了一会儿餐桌旁立着的天文望远镜,然后才突然意识到,Colin似乎总是他们之间主动的那一个。Colin来找他,Colin往他那边跑,Colin主动跟他一起吃早餐,Colin和他聊天,Colin邀请他来吃午饭……而他除了昨晚问过一句“你怎么了”以外,一直都在被动接受,没有做过任何事。

“Carter?”Colin的声音把他从神游中拉了回来。

“啊?”Carter随着Colin起身的动作仰起头来,对上他的视线。

Colin愣了一下,迅速把头扭到一边,“我以为你还在生气……”

“没有。”Carter很快地答道,顿了顿,又没头没脑地冒出一句:“我关注你了。”

 

7.

那些关于Colin的想法一直在Carter脑子里打转,直接导致他下午敲错了门。

Carter有些尴尬地道过歉,又在心里给Colin记了一笔,然后一转头就看见了自己要找的人。

Jefferson看着他,一脸努力憋着笑的表情,“真巧呀。”

“……不认识你。”Carter假装没看见他,头也不回地上楼了。

“你上去了还不是要等我给你开门!”Jefferson在他身后喊道。

 

后来Jefferson还是笑了他好几分钟,虽然在Carter的威逼利诱下答应了不告诉Jensen,不过Carter觉得这个保证并没有什么可信度。

“其实原因很简单,你会有这种想法是因为——”Jefferson把一杯茶放到他面前,“你喜欢他。”

Carter手一抖,差点把手里的iPad砸了。

“嘿!你小心点儿。”Jefferson不满地说,“我帮你解决感情问题,你不感谢我就算了,还砸我的iPad,小心我不要你当伴郎。”

“说得好像我多想当你的伴郎似的……反正我没有喜欢他。”Carter把iPad屏幕转向好友,给他看自己觉得不错的字体样式。

话虽如此,但作为伴郎,Carter实际上还是很庆幸好友没有把婚礼弄得很复杂,这也让他的任务减轻了很多。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Carter以前经历过的那些婚礼都太盛大了。Jefferson是个服装设计师,礼服都由他自己搞定,他们不需要去选礼服。场地是早就决定好的,由于新郎和另一位新郎都不想布置太多花所以也不用选花,再加上Mrs.Jensen不由分说地包揽了大部分准备事项,于是Carter要帮忙的部分就只剩下婚礼上的食物、请柬的样式和座位牌上的字体。

跟其他伴郎相比,他算得上是相当悠闲了。

“座位表是你们自己排的吗?”Jefferson在旁边的工作台上翻找礼服的图样,Carter在屏幕上仔细对比两种相似的字体,随口问道。

“不,是Jensen的妈妈,她喜欢干这事。说到这个,你真的不带女伴或者男伴吗?现在加座位还来得及。”Jefferson让他先放下iPad,来看自己设计的礼服。

“带Colin?还是算了吧。”他摇摇头,否定了心里一闪而过的“带Colin去吧”的念头。

 

8.

爬到4楼的时候Carter就看见Colin依然在趴在护栏上等他。

“为什么我每次回来你都趴在那里?”Carter疑惑地看着他,“你是从早到晚都挂在栏杆上吗?”

Carter昂着脑袋发问的样子实在太过可爱,Colin被他真真切切透着不解的语气弄得大笑起来,“当然不是,我在等你啊。”

“等我干什么?”

“带你去一个很棒的地方。”Colin不由分说地抓住他的手就走。

 

“很棒的地方”其实就是顶楼的天台,不过看起来确实是个很棒的地方。

Carter没有上来过顶楼,他一直以为顶楼会像个废弃仓库一样,被堆满乱七八糟的东西,或者空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砖缝里长满杂草和青苔。

然而并不是这样。

顶楼被收拾得很干净,有一张小沙发,一张户外用的折叠桌和几张椅子,矮矮的木条架和灯,还有几个堆得整整齐齐的箱子和一点杂物。折叠桌上放着一盒pizza,Carter很自觉地走过去拿了一块吃起来。

“顶楼不是不能上来吗?”他嘴里被pizza塞得满满的,声音有些含糊,“我看到门上挂着警示标语。”

“警示标语是我写的。”Colin从地上拿起一瓶啤酒递给他,看样子是中午被Carter拒绝了的那瓶,“以前顶楼太乱,我把这里收拾好了,现在归我们练团。”

“所以是你们的秘密基地了?那为什么带我上来?”

“我想跟你分享。”Colin的语气突然变得有点害羞,但还是直视着他。Carter却避开了他的视线,不自觉地舔了舔唇。

Colin看着他的动作,也不由自主地跟着舔了一下。

 

在Carter准备开门的时候,Colin突然折回来叫住了他。

“再跟你分享一个秘密怎么样?”Colin压低了声音,神秘兮兮地说,“4楼D户的男人准备娶他的狗。”

“Bandit?”Carter惊讶得差点叫出来,Colin及时捂住了他的嘴。

“你怎么知道的?”他把Colin的手拽下来,也跟着压低了声音问。

Colin耸耸肩,“这个嘛,我出身警察世家,探隐私是天性。”

Carter的目光突然变得警惕,“那关于我你都知道些什么?”

“知道你很可爱,还知道我很想跟你睡。”Colin歪着头对他摆出无害的笑脸。

“还有呢?”

“还有你其实不讨厌我?对不对?别的就没了。”

Carter这才放松下来,掏出钥匙开了门,“你自己猜对不对吧。”

Colin还想说什么,却在开口之前就被Carter关在了门外。


TBC


  46 1
评论(1)
热度(46)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