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火王子]Johnny Storm的第七次求婚(上)

AU,大家都是普通人,小火的家庭成员跟电影里一样(但是估计不会出场),小王子是桃包的孩子(因为我真的很讨厌Silas)

有Evanstan但桃包不是演员

送给 @豸苗口即 ,爱你!!!

 

1.

为搬家的事哭闹了一个晚上、又生了一路闷气的Johnny,在见到新邻居之后就完全忘记自己是因为什么不愿意搬家的了。

“你好!我叫Johnny Storm,今年四岁,喜欢赛车。”他背着小背包,颠颠地跑向隔壁家的小男孩,一把抓住了对方白嫩的小手,“你叫什么名字?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我叫Jack……”Jack不但没有被他吓到,反而好奇地打量着眼前的男孩。

“好的,Jackie,你愿意和我结婚吗?”Johnny认真地又问了一遍,“等你长大了,我就和你结婚。”

Jack没来得及回答,因为家里的狗狗Dodger朝他扑了过来。Johnny不认识Dodger,见它直奔Jack而来,便下意识地挡在他面前。

然后他就被飞奔过来的Dodger扑倒了。

“Dodger!跟你说过了不可以这样扑Jackie!”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伴随着一阵魔性的大笑,Johnny身上的重量突然消失了,一只手朝他伸了过来,“Hi……你还好吗?”

“我没事!”Johnny拍拍裤子爬起来,才发现刚才的狗狗已经扑到了一个大胡子男人的身上。大胡子一只手摸着狗狗的脑袋,一只手摸着自己的胸大笑,Jackie则站在一边,轻轻摸着狗狗的耳朵。

“你好,我叫Sebastian,是Jackie的爸爸,那个是Chris,Dodger是我们家的狗狗。”Sebastian蹲下来与他平视,笑眯眯地跟他握了握手,“你是新搬来的吗?你叫什么名字?”

Johnny挺起胸,把自己的名字又说了一遍,然后向Sebastian宣布:“我以后要和Jackie结婚!”

Sebastian没有笑,只是温柔地摸了摸他的头。

眼前的Johnny让他想起了小时候的Chris,那个时候Chris也是这样,牵着他的手一脸认真地说要跟他结婚。Sebastian刚从罗马尼亚搬到美国,说话还带着口音,只有Chris会在他被嘲笑的时候站出来维护他,在他为融入不了班级沮丧的时候,抱着他蹭来蹭去地说“我的Sebby为什么那么可爱”。

“小家伙,你要跟我们家Jackie结婚得先经过我的同意。”Chris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Dodger在他旁边欢快地摇着尾巴,“我们家Jackie答应你了吗?”

“他……”Johnny这才想起Jack还没有回应他的求婚,他看向牵着Chris衣角的Jack,对他露出湿漉漉的金毛犬一样的眼神。

Jack咬着唇,有些害羞地往Chris身后躲了躲。

 

2.

从Johnny和Jack成为邻居的那天起,Jack身后就多了一条小尾巴。

Johnny在Jack面前表现出来的黏人程度,让他父母都觉得吃惊。在他们眼里,Johnny从小就是一个独立的孩子,从来不会因为父母不在身边哭闹,也从来不需要人陪着睡觉或者上厕所,然而认识了Jack之后,他每天有一半的时间都黏黏糊糊地缠着Jack——吃饭要坐在一起,乘校车要坐在一起,上课要坐在一起,玩游戏要在一起,睡觉必须要在一起——简直像是被强力胶水黏在了Jack身上。

对此Jack从来没有表示过什么,也从来没有说过喜欢Johnny,但在他马上要进入小学念一年级的前一周,他在餐桌上抓着自己的小叉子,一声不吭地把盘子里的面条搅得乱七八糟。

“怎么了Jackie?不想吃这个吗?”Sebastian轻声问。

Jack摇了摇头,放下了小叉子。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

“我还可以跟Johnny一起上学吗?”Jack有些犹豫地问,“我……我喜欢和他一起上学。”

Sebastian和Chris有点意外地对视了一眼,转念一想又觉得在意料之中。

自家儿子一向不喜欢别人碰他,就连Scott想捏一下他的脸,都要拿糖果哄半天。唯独Johnny,第一次见面就成功牵手,平日里牵牵抱抱、摸脸摸头从没被拒绝过,两个孩子不时会在对方家过夜,每次睡在同一张床上时,Johnny都会用自己的小胳膊紧紧搂着Jack,而Jack也任由他像只树袋熊一样扒在自己身上,乖乖地被他搂着睡。

要知道在他们家,连Chris都不一定能有这个待遇的。

Sebastian笑起来,“当然可以,亲爱的,你们还是在同一间学校。”

“所以我们不能再坐同一张桌子、一起吃饭和睡午觉吗?”

两位爸爸终于明白了。

儿子这是喜欢上他的小尾巴了啊。

 

Jack最终还是得以继续跟Johnny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睡午觉,他们幸运地分在了同一个班,并且在Johnny的坚持以及Jack可怜兮兮的眼神攻势下,老师被迫答应把他们的座位和午睡的床位都安排在一起。Johnny高兴得坐都坐不住,在座位上不停地扭来扭去。

新学期的第一课通常都是用来让这些刚进入新学校、新班级的孩子们互相认识的,老师简单说了一些每年都要说的话之后,便让大家挨个上台介绍自己。

小朋友们的自我介绍花样百出,有害羞得连名字都没说清楚就跑下来的,也有把所有家庭成员包括宠物都详细介绍了一遍的。Johnny是在Jack之前上去的,第一句话是“我叫Johnny Storm”,第二句话就是“我的梦想是和Jack结婚”。

如果只是这样的话倒也没什么,但Jack就排在Johnny后面,他刚说了一句“我叫Jack”,其他孩子就“哦——”地怪叫起来。

“不可以欺负Jackie!”Johnny从座位上站起来,大声对其他人说:“起哄是没礼貌的!”

“Jack是你女朋友吗?”一个小胖子问。

“Jackie是我男朋友。”Johnny认真地说,“等Jackie长大了,我们就结婚。”

教室里因为小胖子的提问炸了锅,所有人都开始七嘴八舌地嚷嚷起来。大部分小朋友并非真的好奇或是有疑问——他们才不关心Johnny为什么要跟Jack结婚——只不过是看见别人说话,他们就也想说话罢了。

老师看着一屋子吵闹的小鬼头,非常头疼,而Johnny跑到Jack身边,炫耀般把他从一个小女孩身边拉开了。

“Jackie是我一个人的。”Johnny骄傲地说,“只有我才可以牵他。”

Jack没有反驳。

 

3.

Johnny看见走廊上的那一幕时,整个人都要炸了。但Johnny永远不会对Jack大声嚷嚷,所以他只能对另一位当事人嚷嚷,“那个……那个谁!放开我的Jackie!”

扎马尾的小女孩被Johnny的一声大吼吓得差点跳起来,条件反射地松开了Jack的手。而Jack也像松了一口气一样,把已经被攥红的手缩了回来,先对女孩说了句抱歉,然后才转向Johnny,“怎么去了这么久?”

“被叫去搬书了。”Johnny解释道,眼睛依旧警惕地盯着小女孩,“你要对Jackie做什么?”

“Jack很可爱,我想亲亲他。”小女孩睁着大眼睛,一脸单纯地说。

“不行!Jackie是我一个人的!”Johnny大叫起来,“你不可以碰他!”

然而小女孩也不是那么容易被说服的,她瞪着Johnny,用尖细的嗓音叫喊着Johnny不讲道理,Johnny则用他所知道的一切句式反反复复地说“Jackie是我的你不可以亲他”。他们就这样你瞪我我瞪你地吵了十分钟,最后被忍无可忍的Jack拉开了。

“抱歉,我不能让你亲我。”Jack不耐烦地拉起Johnny的手,“别吵了,Johnny,我们回家。”

Johnny犹豫了一下,“我可以再说最后一句吗?”

“好吧,就一句。”

“我以后要和Jackie结婚的,所以只有我可以亲他。”Johnny严肃地对小女孩说,“你应该去亲要跟你结婚的人。”

小女孩觉得很委屈,但Johnny已经牵着Jack走了。

 

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他们,毕竟在Johnny心里,Jack永远都是对的,一切都是因为Jack长得太可爱了。所以他们依然手牵手一起回家,Johnny也依然像往常一样去Jack家吃饭——他们每周有一半的时间都要到对方家去吃晚餐,周末还会去对方家睡——今天是周五,Johnny猜拳输了,所以他今晚在Jack的房间睡,明天才轮到Jack去他家。

Chris和Sebastian也已经相当习惯他们两个每天轮流往对方家跑这件事,在他们眼里,Johnny已经算是他们家的一员了,当然,是作为Jack的男朋友。

如果不是Chris在餐桌上问起“今天学校里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吗”,他们可能暂时还不会想起这件事来,可能会在某一天因为别的事情闹别扭时再把它翻出来讲。但Chris问了之后,Johnny突然就吃起醋来,抢在Jack开口之前告了状,“今天有个女孩子亲了Jackie!”

“她没有亲我。”Jack小声说,“她只是问能不能亲亲我。”

“如果我没有回来她就会亲了。”

“我不会答应的。”

“她可以偷偷亲你一下,不用你答应。”

Jack急了,他瞪着Johnny,不自觉地带上了几分委屈的语气,“Johnny!你到底是想她亲我还是不要亲我?”

“我当然想她不要亲你啊!可是你这么可爱,大家都想亲亲你!”Johnny也很委屈,说着说着就有了哭腔,但吵架的时候哭起来一点也不男子汉,他只好努力憋回去,憋得眼眶都红了起来。

Jack觉得Johnny实在很过分,哪有人先告了状还要哭的?他扁着嘴不吭声,低着头戳了几下盘子里的花菜,索性跳下椅子跑了。

“我去跟Jackie聊聊吧。”Sebastian也放下叉子离开了餐桌,只留下Chris和Johnny。Johnny沉默了一小会儿,可怜兮兮地抬头看Chris,“Jackie会不会不喜欢我了?”

“当然不会。”Chris摸了摸Johnny的头。他本来还有点意外如今十岁的小孩居然都已经开始知道亲亲是怎么回事了,但马上又想起自己十岁时早就骗走了Sebastian的初吻,便忍不住笑了一下。“你很担心Jackie会不喜欢你吗?”

Johnny点了点头。

“那你要不要去告诉他,你很喜欢他?”

“要!”Johnny更用力地点了点头,丢下叉子跑向Jack的房间。Chris也跟了过去,打算看看这小子要怎么哄Jack。

Sebastian原本正和Jack坐在床边说着什么,见Johnny跑进来了,贴心地走到房间门外,让他们自己去解决问题。Chris非常顺手地揽住他的腰,顺势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别闹。”Sebastian笑着用手肘顶他,“今晚他们可在家呢。”

“我们可以小声一点。”

“那你也别现在就开始摸啊……”

Johnny和Jack倒是没有留意他们,Johnny拉着Jack的手摇晃,不停地说“不要生气嘛Jackie”,Jack被他念叨得不行,扭开脸小声说了一句“我才没有生气”。

“我很喜欢很喜欢你,不要生气好不好?”Johnny使劲儿往他身边凑,“不要不喜欢我嘛。”

Jack还是不看他,手却任由他抓着,“没有不喜欢你。”

“那你还愿意跟我结婚吗?”

Jack脸红了半天,憋出一句蚊子叫似的“好”。

 

TBC


  132 34
评论(34)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