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Evanstan]Cap

心疼包包加上见不到包的羡慕嫉妒,本来想摸个小甜饼安慰一下自己,然而这两天状态奇差,写出来跟想的完全不一样

礼物的事不评论,我相信他

 

Cap


门响了一下。

Chris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到门口去迎接男友。Sebastian像是知道Chris等在门后,门推到一半先探头进来看。

“累吗Sebby?”Chris接过他的包,又回身替他关上了门。

“有一点儿。”Sebastian脱掉外套,在沙发上躺下来闭上眼睛。Chris把包放在沙发边上,也坐了过来,“你感觉怎么样?难受吗?”

Sebastian露出一个放松的笑,“我没事,Chris,只是小感冒而已,每个人都会感冒。”

“你体温有点高。”Chris仍然皱着眉毛。

“只有一点,真的没事,休息一下就会好的。”Sebastian在包里翻找了一会儿,拿出一顶帽子,“看我收到了什么,和你同款的NASA帽子。”

“我以为你会等明天结束以后再把礼物全部一起打包走。”

“是的,但我想给你看看这个。”

Chris把帽子扣在男友头上,“你本来就有,只是你不跟我一块儿戴。”

Chris买帽子的时候总喜欢顺便给Sebastian买,他们有不止一顶同样的帽子,但Sebastian通常都只戴最简单的那顶。

 

“你可不只是给我买帽子。”上次讨论这个问题时Sebastian向他指出,“拜你所赐,我的衣柜现在都和你的一样了。”

“已经是我们的衣柜了。”Chris故意压低声音,听起来很有磁性,“我给你买的都是基本款啊,百搭,总比你以前那些……”

“不许再说我以前那些是‘邪气的衣服’,那叫时尚。”Sebastian打断他,“现在好了,我今年整个夏天穿的都是和你一样的老头衫,我都已经看见有粉丝在说怀念我以前的穿衣风格了。”

“现在这样不是挺好的嘛。”Chris从后面抱住他,把下巴搁在他的颈窝上,带点耍赖地说。

是还不错啦,Sebastian心里承认。他总是拿他的大型犬男友没办法,谁让自己就喜欢他呢。

 

其实Chris知道Sebastian不戴那些帽子是对的。自从他买了一堆NASA帽子以后,已经有不少粉丝在YY他买这些帽子是因为Sebastian,如果他们真的一起戴,那就跟出柜没什么区别了。

其实她们猜得也没错,这确实是部分原因,当然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他自己本来也很喜欢太空。

“我有戴啊,只是没有全都戴一遍而已。你知道现在的粉丝都像FBI一样,还记得你穿去青少年选择奖的那条裤子的事吗?那么小的一个标签都被发现了。”

“说到裤子,”Chris笑起来,“你今天为什么穿着我的裤子去了?”

Sebastian瞪了他一眼,明知故问,要不是昨天睡得太晚,他今天怎么会起不来导致随便摸了一条裤子穿上就走了?连腰带都来不及系,就这样还迟到了。他到了现场才发现自己穿错了,坐下前还不得不提了一下裤子。

Chris赶紧转移话题,“她们喜欢你的惊喜吗?”

 

昨晚Sebastian突然说想给粉丝们准备点惊喜。

“你把美国队长带去就是最大的惊喜。”Chris看着认真思考的Sebastian,忍不住伸手去摸他的头发。这头小卷发实在是太可爱了,Chris想着,又摸了几下,我的Sebby总是这么可爱。

“这确实会是,但是我们的职业生涯也会一起爆炸。”

“那就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男朋友。”Chris是真的很想向全世界宣布Sebastian Stan是他男朋友,一直都很想,天知道会有多少粉丝嫉妒他,Sebastian可是世界上最甜蜜的小孩。

“那样公关一定会掐死我们。”Sebastian似乎想到了什么好主意,开始给助理发短信,“现在全世界都知道Bucky是美国队长的男朋友,而且还脑补我们两个也有一腿,我想这已经和知道没多大区别了。”

“区别在于她们不知道自己脑补的事情是真的。”

“总有一天会知道的。”

是的,总有一天,但不是现在。

 

“看样子还挺喜欢的,不过我在网上看到有粉丝猜惊喜是留着大胡子的你。”Sebastian摸了摸Chris的胡子,“你能想象Curtis和TJ居然也是一对CP吗?”

“我确实来了。”Chris耸耸肩,“所以她们猜得也没错。但这跟Curtis和TJ有什么关系?”

Sebastian给他讲了网友们对留着TJ发型的自己和留着Curtis同款大胡子的Chris同框的期待,“我今天才知道还有这么一对CP……等等,你这个表情是早就知道了吗?”

“跟我们有关的CP可多着呢。”Chris给他看自己刚刷出来的推,“有人提到帽子的事了,友谊手链是什么梗?”

“好像是Chris Pine和Zachary Quinto戴过友谊手链。”网瘾少年想了想,“是不是每个Chris都有一个CP?”

“除了Pratt。”Chris说,“这年头大家都有CP。”

“可没有多少像我们这样的。”

 

的确,现在好莱坞满地都是真人CP,同框撒糖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一种宣传方式,但别的CP通常都大大方方地开车“秀恩爱”,像他们这样不得不各种掩饰装纯友谊的可不多。

不过,自从美队3宣传期以来,他们的关系都快要藏不住了。Chris隔三差五就得被公关警告一次,然而这丝毫没有影响他继续放飞。

“Chris,你最好不要告诉我你们今天是故意穿了一样的衣服。”Chris和Sebastian在同一天分别被粉丝偶遇并发了合照之后,眼尖的网友们很快发现了他们穿的是同款,而公关也很快打来了电话。

“当然不是,这是基本款好吗,撞衫了也很正常。”Chris理直气壮地说,就好像早上软磨硬泡地要跟Sebastian穿情侣装的人不是他一样。

“我们的公关费已经很高了,Chris,我不想再交更多公关费。”Sebastian在电话里说,但还是没禁住Chris像小孩子一样撒娇,答应下来。

 

Sebastian吃了药,被Chris强制按到床上休息。

“真的不用担心的。”Sebastian眨着眼睛看自己的男友。

“怎么可能不担心?你明天还要去一天漫展,然后又要直接飞片场。”Chris的眉毛都要扭到一起去了,“而且你生病了都还不忘撩粉丝。”

“这两件事之间没有关系,Chris。”Sebastian拉着Chris躺下来,但拒绝了他的亲吻,“别,我不想传染你。”

“可是我想被你传染。”Chris这么说着,还是妥协了,转而亲了他的额头。

“你有时候真像个小孩子。”Sebastian打了个哈欠,药效上来了,他感觉到了一丝睡意。

“睡吧Sebby。”Chris一下一下地摸着他的背,像哄婴儿睡觉一样哄他甜蜜的小孩。

“我明天要飞片场,那些礼物怎么办?我没办法带着走。”小孩的声音变得黏黏糊糊的,钻进Chris耳朵里就像糖浆一样。

“让主办方帮忙寄回去吧,我可以替你签收。”

“嗯……”Sebastian的呼吸慢慢变得平缓规律,无意识地往Chris怀里蹭了蹭。Chris给他掖好被角,然后动作尽量轻地把灯关了。

“晚安,Sebby。”

 

“真的不亲一个吗?”Chris用狗狗眼看着准备出门的Sebastian,再一次被拒绝了。“不行Chris,我真的会传染你的,我可不愿意你跟着生病。”

“就碰一下嘛,我待会儿就要去机场,我们很快又要过上见不了面的日子了。”虽然他们总是一有空就给对方发短信打电话,但那毕竟不能和面对面地在一起相比。

这次Sebastian妥协了,他凑过去,在Chris嘴唇上轻轻啄了一下。

“要按时吃饭,记得吃药,注意休息,不要太累……”Chris还是放心不下,跟在他身后念叨,看那架势恨不得24小时跟在他身边。Sebastian的手按在他手臂上,掌心有些微热,“Chris,我是个成年人,我懂得照顾自己。别担心我。”

“你知道我永远都会担心你的。”Chris紧紧抱住他,温热的鼻息扫过他的耳畔,“我爱你,Sebby。我会很想你的,我现在就已经开始想你了。”

“我也爱你。”

 

漫展结束后,Sebastian和助理把收到的礼物全部装好箱,跟主办方说好了直接帮他寄回家。

“麻烦你们了,实在是因为我要赶飞机。”Sebastian递给工作人员一张纸,“这是地址。”

助理在一旁提醒他该走了,他再次向工作人员道谢,挥手离开了。

“他人真好。”拿了寄送地址的工作人员一边说一边展开纸条,“……Chris Evans?他是不是写错名字了?”

“小点声。”旁边的同事比了个“嘘”的手势,“我想应该不是。”

“所以……是真的吗?”

“是真的吧。”

 

几天后,在片场的Sebastian收到一条短信。

“东西寄到了,Dodger很兴奋,在箱子上咬了两个洞。”还有一张狗狗和破洞箱子的照片。

Sebastian弯起嘴角,很快地回了一条短信。

“我也很想你。”

 

FIN


  96 7
评论(7)
热度(96)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