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柯TJ]Mr.Right 6

这两天各种被虐,看视频被虐,看文也被虐...内伤

所以更一发甜的

姓氏问题:因为TJ的家庭基本上按原剧设定,所以小王子跟着姓Hammond。Johnny随Curtis姓Everett


6.

Johnny用手肘捅了捅TJ,“这是她今天第五次对你笑了。”

“谁?”TJ正鼓捣复印机,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Chloe.”Johnny目不转睛地看着她走过去,连TJ给他递东西都没留意到。

“别看了,拿着。”TJ把复印好的文件塞进他怀里,顺手推了他一把,“你想玩办公室恋情?你可是Boss的弟弟。”

“你还觊觎Boss呢,凭啥说我。”Johnny不服气,“而且为什么公司里所有的女性,不管什么年龄,都比较喜欢你?你明明是gay。”

“可能她们觉得和我比较有话题?你知道,一般来说gay眼光都比较好,不像你。”

“可是你不去勾搭男人,跟我抢资源干嘛?”TJ进公司以后很快赢得了女士们的喜爱,这让Johnny非常郁闷。

“有时候我真的很怀疑你到底是不是Curtis的亲弟弟,智商差那么远。”TJ用文件夹敲了一下Johnny的脑袋,“就算我是gay也没必要让全公司都知道吧?我疯了才会在这里勾搭男人。”而且我只想勾搭Curtis,TJ在心里补充了一句。

“你们两个在这儿呢,可算找到你们了。”Gray急匆匆地跑过来,“Johnny,过来帮忙。TJ,马上有个会要开,你去做会议记录,在最大的那个会议室,现在就去。”

“好。”TJ动作迅速地收拾好东西往会议室去了,Gray拽着Johnny一溜小跑,嘴里还嘟囔着“今天事儿太多了忙死我了”之类的话。


会议室门口,Curtis正和助理说着话,TJ看到他,礼貌地打了个招呼。

“TJ,过来。”Curtis叫住他,“你懂韩语吗?”

“懂一点儿。”TJ学过一阵子韩语,虽然长时间不用了,但日常对话还能应付。

“好,一会儿你坐我旁边。南宫明秀这人狡猾得很,我们懂韩语的翻译出差去了,只有他们带了个翻译,等一下开会的时候你留心听他们的对话,把重点都记下来。”

“好的,不过我不确定都能听懂。”

“没关系,能听懂多少是多少,总比一头雾水强。做会议记录的是谁?”Curtis问助理。

助理指向TJ,“他。”

“正好,资料给他,你下去接人。”

助理把手上的东西给TJ,朝电梯走去。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今天的Boss格外有亲和力,好像话也比平时多了。


趁其他人没来,Curtis让TJ先把资料跟合同看一遍,还详细地给他讲了开会要谈的内容。

“我清楚了......但是这样没关系吗?”TJ有点忐忑,正常来说这么重要的项目合同是不该让实习生看的。

“是你就没问题。”Curtis让TJ去把他刚刚特地关起来的门打开,“而且现在也只有你能行了。”

TJ拉开门,助理也正好领着南宫明秀一行人到了。


会议结束后,Curtis把TJ带回了办公室。

“怎么样,他们的对话内容有什么地方不对吗?”Curtis翻着TJ做的记录,左边记着会议内容,右边是南宫明秀和翻译的对话要点,条理清晰,一目了然。

“没有。”TJ愉悦地说,脸上是抑制不住的笑意。Curtis不知道他是因为什么高兴成这样,用目光示意他说下去。

“我去开门的时候他们正好到了,我就打了个招呼问候了一下,用韩语。”TJ对自己的机智反应十分满意,“他们大概以为我都能听懂,所以没有偷偷说些不告诉我们的东西。”

Curtis轻笑了一声,“好,你先回去吧。”

“嗯......”TJ机械地往外走,脑子里不停回荡着“Curtis刚刚好像笑了?!”

刚送完人回来的助理也惊呆了,Boss刚刚那个表情......是在笑吗?但等他再看时,又分明什么都没有。

“我今天一定是没睡醒。”助理自言自语地出去了。


被抓去干了几个小时苦力的Johnny得知TJ是跟着Curtis开会之后气得快冒烟了。

“为什么,我,去干活,你,可以,舒舒服服地,坐在,我哥旁边,开会。”Curtis今天有事,Johnny和TJ自己坐地铁回家。

“这是天意,而且我也是在工作好吗。你能不能好好讲话不要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外蹦,我听着可费劲。”

“我,被,挤得,不能呼吸,了。”晚高峰的地铁里人多得像沙丁鱼罐头一样,Johnny被挤在车厢角落里,一个胖子压得他快贴窗户上了。TJ抓住他的胳膊,使劲把他拽了出来。

“谢了兄弟。”

“你有见过Curtis笑吗?”TJ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

“在我9岁以前,有的。在那之后,我印象中有过一次。”那是在刚上大学的Curtis找到第一份工作之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对他说,Johnny,我找到工作了,以后哥哥养你。

见TJ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Johnny的好奇心又被挑起来,“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没事,就随便问问。”

果然是看错了吧,TJ心想。


尽管如此,TJ依然对Curtis那个表情念念不忘。他躺在床上回想着Curtis嘴角那一点似有似无的弧度,响个不停的短信提示却搅乱了他的思绪。

一个陌生号码,连续发来好几条短信,署名是Chloe......Chloe?

TJ一下子跳起来,冲进了Johnny的房间。

“怎怎怎么了?”Johnny看着TJ十万火急的样子莫名其妙地跟着紧张起来。

TJ递过自己的手机,Johnny接过来看,是一条短信。

“你姓Hammond?是前总统Bud Hammond的那个Hammond吗?”

TJ是前总统和现任国务卿之子,他还有一个双胞胎的哥哥。由于家人周全的保护,他和哥哥从小就没有被过多地曝光,因此身边知道他家庭背景的人并不多,Johnny是其中之一。

“前面还有。”TJ让他继续往上翻。

“Chloe?好吧。”Johnny看完了那些语气暧昧的短信,把手机还给TJ,“虽然我本来也就是想约一发而已,不过现在看来她眼里是不会有我了。”

“这种约到了也没什么好处,换个目标吧。”TJ顺势往床上一躺,不起来了。

“难怪她总对你笑,原来是因为这个,我还以为她是觉得你长得好看或者因为你比较撩人之类的。”

“那个也是事实啊。”TJ一脸真诚地说。


原本赖在Johnny床上不肯起来的TJ听到钥匙相互碰撞的声音,一骨碌翻身起来跑去开门,Johnny伸手想抓住他,结果只摸到衣角,眼睁睁看着他跑出去了。

“Curtis你回来啦~”门口传来TJ的声音。

“嗯。”看到TJ的笑脸,Curtis满身的疲惫都消散了,顺手在TJ头上摸了一把。

从房间出来的Johnny正好看见了这一幕。

Curtis跟TJ说了几句话就进了书房。TJ转过身来,发现Johnny正看着自己,冲他比了个V,一溜烟地逃回房间去了。

“你!”Johnny气结。


Curtis站在书架前,却忘了自己进书房是为了找什么。

“手感真好,像小绵羊。”Curtis这么想着,不知道自己已经说出来了。

他又站了一会儿,还是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要找的东西,掌心残留的触感反而越发清晰了。

“Curtis~”TJ的小脑袋突然探了进来,“我看你没关门......是不是吵到你了?”

“没有,怎么了吗?”

“晚安~”TJ朝他眨眨眼,缩回了脑袋,还顺便帮他关上了门。

“晚安。”Curtis对着门说。


TBC


手机码的,有点短小,过两天再更一章吧


  78 3
评论(3)
热度(78)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