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柯TJ]花园地精和多肉小精灵

一个在群里聊天时产生的脑洞~一发完


花园地精和多肉小精灵


Curtis是一个有点特别的花园地精。

他和别的地精不太一样,不喜欢跟一群地精们叽叽喳喳地凑在一起把花园搞得一塌糊涂。他自己住在花园角落的洞里,每天沉默地拎着一把斧子走来走去,给他的多肉浇水。

是的,他有一棵多肉,准确地说那不是他的多肉,因为那并不是他种的。那棵多肉某一天突然就出现在Curtis的洞附近,在Curtis不知道的时候伸展开了小小的肉乎乎的叶子。

但Curtis坚持把它叫做自己的多肉,并给它搭了一个小小的篱笆,不让其他讨厌的地精靠近。

Curtis细心照顾着他的多肉,每天给它浇点水,太热的时候找来大片的叶子为它遮挡烈日,下暴雨时用捡回来的塑料袋帮它挡雨,不厌其烦地挥舞着斧子赶走烦人的害虫。天气很好又没什么事干的时候,Curtis就坐在他的多肉旁边静静地看着它。

Curtis坠入爱河了,对象是一棵多肉植物。

 

“喂,醒醒!”

Curtis感觉到有人在推他,力道不大,但似乎很愤怒,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面前站着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生物。

那个生物体型很小,Curtis在地精里算是个头大的,但那个生物比一般的地精还要小一些,长得也不太一样,皮肤白嫩得好像一掐就能出水,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小卷毛,漂亮的绿眼睛正瞪着他。

“……你是谁?”Curtis本来想问“你是什么”,但他觉得这样有点没礼貌。

“我叫TJ,我是一个小精灵。”TJ有点生气,不过还是回答了他。

“我叫Curtis,你是从哪儿来的?”

“我是仙人掌小精灵,就是你天天浇水的那棵,你认不出我?”

“那棵不是仙人掌,是多肉植物,你的品种是熊童子,很多人叫它绿熊掌。”Curtis诚恳地说。

这下TJ真的很生气了,“你胡说!我明明是仙人掌!”

然后他转身跑了。

 

Curtis第二次见到TJ是在半个小时后,TJ毫无预兆地又闯了进来。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见他回来了,Curtis很开心。

“我是来找你算账的!你竟然掐我屁股!”TJ气冲冲地说。

但Curtis完全不记得自己有做过这种事,“我没有,你刚才说了几句话就跑了,我都没碰你。”

“谁跟你说刚才?我说的是今天下午!”

下午?掐屁股?Curtis使劲回想,还是想不起来。

“你给我浇完水之后掐了我的屁股!证据还留着呢!”TJ转过身来撅起屁股给他看,上面果然有个印子。

Curtis想起来了,今天给TJ浇水的时候他突然很好奇这棵多肉的手感是什么样的,于是没忍住在一片叶子上掐了一下,手感比他想象的还要好,Curtis心满意足地回洞里去了。

这么说来当时那棵多肉好像抖了一下,只不过Curtis以为是风吹的,也就没放在心上。

“对不起。”Curtis向他道歉,“我只是想摸摸你的叶子。”

“但你掐了我的屁股!”TJ哼了一声,“而且我是仙人掌!”

TJ又跑了,这次没有再回来。

 

后来一连几天TJ都没出现,Curtis依然每天去浇水,只是不敢再碰它的叶子。

再次见到TJ是一周后了,他出现在洞里的时候Curtis还没睡,“你回来了。”Curtis松了一口气,“我还以为你不会再来了。”

“我不是仙人掌。”TJ垂头丧气地说,“我遇见了另一个小精灵,他说我是多肉小精灵,他也是。”

“我不会骗你的。”Curtis安慰他,“多肉小精灵很棒,我喜欢多肉小精灵。”

“你喜欢多肉小精灵?”TJ狐疑地看了他一眼。

其实我是喜欢你,Curtis心想。但他不敢说,他怕TJ会被自己吓跑。“你除了TJ,还有别的名字吗?”他换了一个话题。

“我叫Thomas。”TJ说。

“那我叫你Tommy。”Curtis自作主张地决定了,“Tommy,你要不要过来跟我一起睡?外面很冷。”

TJ没有拒绝Curtis那样叫他,也没有拒绝他的提议,手脚利索地钻进了Curtis的被窝。

“晚安,Curt。”

“晚安,Tommy。”Curtis的床和被子都不大,他紧紧地贴着TJ躺着,很快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TJ依然在他身边,像八爪鱼一样贴在他身上,还流着口水。Curtis不想吵醒他,就僵硬地躺在那里,一动不动。

还好TJ很快也醒来了,不然Curtis的腿可能会被压得发麻。

“早上好,Tommy。”Curtis心情很好地说,不自觉地勾起一点嘴角。

“早上好,Curt。”TJ在他身上擦干净口水,“我饿了,有什么吃的吗?”

Curtis不知道多肉小精灵都吃些什么,他只给多肉浇过水而已,“我可以带你去找吃的,你平时吃什么?”

TJ也不知道,他以前住在多肉植物里的时候不需要吃东西,而出来之后也没什么机会吃东西,“我还没吃过东西……不过我猜小精灵吃的东西都差不多?你吃什么?”

“我是花园地精。”Curtis解释道,“我通常找果子吃,你可以尝尝。”

TJ点点头,跳下床就要往外跑,被Curtis一把拉住。

“穿上衣服再出去。”Curtis可不愿意别人看见TJ光屁股的样子,TJ有点不情愿,但还是乖乖地把衣服穿上了。

 

TJ在Curtis的洞里住了下来,Curtis问他为什么不用回到植物里,TJ没搭理他。

“我本来以为你是那棵植物变的。”Curtis继续追问。

“不是,我住在里面,小的时候我不能自由活动,需要依靠植物得到营养。”TJ很有耐心地解释,“但是现在不需要了,我还是可以住在那里,但我觉得这儿更舒服一些。”

Curtis听着很高兴,“你可以一直住在这里,我可以把洞挖得大一点,还可以把床加宽,再多弄一张被子来。”

“好。”TJ答应了,过了一会儿又小声说,“一张被子就够了。”

Curtis更高兴了,“那我换一张更大更舒服的被子来。”

TJ又点点头,脸有点红。

 

Curtis扩建了他的洞,又把床加宽加固,换了一床更大更柔软的被子,还收集回来好多TJ喜欢的小石头小贝壳。

就是没勇气向他表白。

不知道Curtis急不急,反正TJ很着急。他还住在植物里不能离开的时候就爱上了Curtis,出来之后第一时间就来找他了,结果这么长时间过去,他们都睡到一张床上了,Curtis居然还是一点表示都没有!

TJ不想总这样等下去,他决定做点什么。

所以Curtis带着果子回来的时候,就看见TJ一脸严肃地坐在门口等他。

“我回来了Tommy,饿了吗?”Curtis把背着的小筐放下来,拿出在小河边洗干净了的果子给他,“今天的应该很甜,你尝尝。”

TJ接过果子却没有吃,一本正经地把他拉过来,“Curt,我有事跟你说。”

“你说。”Curtis挨着他坐下,顺手摸了一下他的卷毛。

“我今天见到一个很可爱的多肉小精灵,她对你挺有好感的,你要不要考虑一下跟她在一起?她是玉露,特别漂亮。”

“不要。”Curtis毫不犹豫地拒绝了。

“为什么不要?你不是说你喜欢多肉小精灵吗?”TJ故意说,“她长得可好看了。”

“我又不是随随便便什么多肉小精灵都喜欢的。”Curtis有点急,“再说她能有你好看?”

“可是你又不喜欢我。”TJ的嘴角撇下来,装作委屈的样子。

“谁说我不喜欢你?我可喜欢你了!”Curtis更着急了,“从你还是棵多肉……不是,从你还住在多肉里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我只喜欢你一个多肉小精灵!”

TJ歪着脑袋看他,笑眯眯地没说话。

Curtis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我……”

“我也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TJ凑上来亲了他一下,“从我还住在多肉里的时候就喜欢你了。”

Curtis有点害羞地挠了挠头,“那你帮我告诉那位玉露小姐,我已经跟你在一起了。”

“根本没有什么玉露小姐,我是骗你的。”TJ嘿嘿地笑着,“谁叫你总也不表白,等得我急死了。”

“好哇,你居然骗我,看我怎么收拾你。”Curtis抱起他就往洞里走,不顾他的挣扎把他丢到床上,又三两下脱掉了他的衣服。

“诶诶诶?Curt你要干嘛?我还没吃晚饭呢!”

“洞房。”

Curtis把他装满果子的小筐拖进来,关上了门。

 

FIN


  334 21
评论(21)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