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柯TJ/火王子]Mr.Right 21(正文完结)

21.

从华盛顿回来以后,TJ和Curtis的关系就变得有些奇怪。

Curtis对TJ的保护欲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捧着怕摔了,含着怕化了,倒杯水都不让他亲自动手,就连在床上也异常小心,就好像TJ是豆腐做的,稍一用力就会被碰坏一样。但TJ却不配合,每当Curtis一次次地问“疼吗”的时候,他都咬着牙摇头,不停地要求他再用力一点。

“Tommy......”这样的情形重复好几次之后,Curtis终于意识到哪里不对,“你是故意的吗?”

“不是啊,你在说什么?”TJ趴在床上,脸埋在枕头里,声音被闷得有点模糊。

“你明明知道我在说什么。”Curtis想生气却气不起来,语调反而越发柔和了,“你是故意想让我弄疼你吗?为什么要这样?”

TJ叹了口气,坐起来,把Curtis拉到身边,“我只是希望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可以放松一点。”

他抓住Curtis的手,把他的手指一根根收拢起来,握进自己小小的掌心。“你看,我们还会在一起很久,一定还会吵很多架,闹很多次别扭。你不能,也不需要每次有点什么事,就一直带着负罪感想要补偿我。事情过去就过去了,我永远都不会真的生你的气,所以你也不要总对自己耿耿于怀。”

Curtis还想说什么,被他阻止了。TJ当然明白,Curtis想保护他,不想让他难过,不想让他生气,不想他有一点点的不开心。但他也想告诉Curtis他的想法,他真正在乎的是什么。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TJ认真地看着他,“可是我想告诉你,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你。只要你在我身边,别的都没关系。我们可以吵架,可以有矛盾,可以有分歧,可以有争执,这很正常。只要我们争吵完之后还想拥抱,那些就都不重要。”

我们以后一定还会吵架,也许是因为误会,也许是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也许是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后想起都会发笑的理由。

但无论是因为什么,争吵过后,我依然会想要牵你的手,扑进你怀里,给你一个充满爱意的吻。

我也还是一样的爱你。

“你是对的。”Curtis定定地看着他,过了好一会儿才如释重负般吐出一口气,抱住他的男孩,“Tommy,我一定是攒了几辈子的运气,才能遇到你。”

TJ终于轻松地笑起来,“那还用说。”


第二天早上,Johnny在哥哥和TJ之间来回打量了好几轮,最后还是按捺不住凑到TJ耳边,“你们两个昨晚干嘛了?”

“睡了一觉呗,还能干嘛。”TJ给自己喝空的杯子又装满牛奶,“为什么问这个?”

“怎么说......感觉你们从热恋模式切换成老夫老妻模式了。”他想了半天,好不容易才找到合适的词语来形容哥哥和TJ之间微妙的气氛。

已经进入老夫老妻模式的TJ把Curtis的杯子拉到自己面前,给他也倒了一杯牛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Curtis放弃了那些奇奇怪怪的蔬菜汁,开始在早餐的时候跟着TJ喝牛奶或麦片。其实准确地说,并不是他主动放弃了蔬菜汁,只不过他总会在逛超市时忘掉自己原来的食谱,买回一大堆TJ喜欢吃的东西。

“Johnny,下周末有个party,你跟我一起去。”Curtis把早餐端到餐桌上,照例把第一份放在TJ面前。

“下周末吗?可是下周末Jack要过来......”Johnny有点疑惑,参加party不是应该带TJ去吗?

“你可以带他一起,如果他愿意去的话。”Curtis停了一下,“不是很大型的那种,算是个聚会,会有很多同行参加,你们可以商量一下。”

Johnny明白了哥哥的用意,“好,我问问Jack。”

Curtis点点头,转向TJ,“吃饱带你去买衣服。”

“去party的衣服?我有啊。”TJ嘴里塞满了食物,声音变得含含糊糊的。

“顺便去吃你喜欢的小蛋糕。”Curtis当然知道他有,在那样的家庭中长大,TJ多得是出席各种正式又隆重的场合时穿的衣服。他只不过突然想带自己的男孩去逛街买衣服,想看他像只骄傲又漂亮的小孔雀一样穿上盛装而已。

听见有小蛋糕吃,TJ什么都忘了问,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


TJ从试衣间出来的时候,Curtis满脑子只剩下一个念头:真好看......

这是他第一次见TJ穿正装,看习惯了他平时T恤皮衣牛仔裤的打扮,穿上西装的TJ令Curtis倍感惊艳。剪裁合身的西裤包裹着男孩修长的双腿,服帖的外套勾勒出好看的腰线,看上去少了几分平时可爱的肉感,连圆圆的脸也显出分明的轮廓来,站在Curtis面前像一棵挺拔的小树。

此刻TJ正站在镜子前,漂亮的手指灵活地打着领结。见Curtis盯着他看,便弯起嘴角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在镜子里朝Curtis眨了眨眼,用软糯的语调喊了一句“柯柯”。

Curtis的手不自觉地抚上他的脸,“你真好看。”

“你觉得我打领结好还是领带好?”虽然Curtis说这只是一次聚会,但TJ还是格外在意自己的着装,毕竟他是Curtis的男伴——这么说有些奇怪,不过确实如此。

Curtis没有马上回答他的问题,而是认认真真地看过一排排领带和领结,最后挑出其中一个领结,替TJ把刚系上去的那个换了下来。

“就这个吧。”Curtis帮他弄好之后往后退了两步,仔细打量一番,又感叹了一句:“Tommy,你真美。”


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男人不喜欢陪女友逛街,在Curtis看来,看TJ试衣服实在是一件非常愉快而且赏心悦目的事——当然TJ不是他的“女友”,那不是重点——然而TJ是更没有耐心的那一个,刚逛了不久就嚷嚷着走累了要去吃小蛋糕。Curtis一只手拎着袋子,另一只手被他抓着摇晃,无奈地点了头。

“Tommy,你还记得你实习时被我训的那个员工吗?”Curtis看TJ满足地吃着蛋糕,犹豫再三,还是开口了。TJ嘴里蛋糕还没咽下去,顾不上说话,使劲点了点头。

“维尔福德把他挖走了,前段时间他们搞了那么多针对我们的大动作,就是因为他偷看了公司两份比较重要的文件,把消息给了他们。”Curtis拿起餐巾纸帮他擦了擦嘴角的碎屑,“我查到这件事之后维尔福德派Mason跟我们协商,所以那阵子她经常发邮件给我,上次来公司是来签合同的。”

他知道TJ早已经查过了Mason的资料,搞清楚了她是谁,一定也猜到了她给自己发邮件是为了公事。他也知道TJ从没有怀疑过他什么,但不管TJ怎么想,自己都有责任跟他解释清楚。

这一次TJ没有打断他,安静地听他说完了。

“好吧,这事我们都有责任,你该早点告诉我,我该早点问,也不应该一声不吭地跑掉。”他咬着勺子说,“不过既然你说能这么快查出那个人是因为我提醒了你,作为奖励,我可以再吃一块蛋糕吗?”

“现在不行,我们还要吃晚饭,不过可以带一块回去晚上吃。”Curtis伸出手指戳了一下他的脸,然后看着他张牙舞爪地朝自己挥舞勺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他们终于找到了最适合彼此的相处模式。


Johnny提起参加party的事时Jack没怎么想就答应了,快得Johnny都还没有反应过来。

“我为什么会不答应?”Jack疑惑地歪着头,“只是一个聚会不是吗?”

“我担心你会觉得无聊……你知道,大部分都是像我哥那样的人,扩宽人脉聊聊合作什么的……基本上等于变相的商业酒会。”Johnny对这类场合并没有什么兴趣,如果不是哥哥让他一起去,他是绝对不会想参加的。

Jack笑了,“跟你一起就不会无聊。”

 

然而party当天,他们开始为晚上做准备换衣服的时候,一直觉得去不去都无所谓的Johnny,在Jack换好衣服转过身来的瞬间,无比庆幸他答应了跟自己一起参加这个party。

那种感觉就像是……新郎第一次看见自己的新娘子穿上婚纱,让他找不到任何词语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穿上正装的Jack看起来就像真正的王子,高贵、优雅、从容,细长的眼尾延伸出无尽的风情,一个轻轻浅浅的笑,就把他的魂都勾了去。

他不知道的是,Jack此刻的想法也和他差不多。

Jack看着面前穿得正式的男友,第一次发现他跟Curtis长得那么像。但Johnny没有Curtis那样的成熟稳重和岁月感,也没有那种掌控一切的强大气场,脸上还透着显而易见的青涩,长长的睫毛在灯光下投出浓重的阴影,完美的桃心形发际线为那张俊朗的脸平添了几分柔情。Jack情不自禁地把他拉过来,跟他交换了一个短暂的吻。

 

到了party现场之后,TJ才意识到,Curtis并不只是带自己来玩而已。

“这是我男朋友。”Curtis对着又一个向TJ投去疑惑目光的人说,丝毫不在意对方略带惊讶的表情,把男孩又搂紧了一点。

“啊哈,Curtis,终于舍得带你的小朋友露面了?”Edgar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见Curtis的手一直放在TJ身上像被黏住了一样,立马露出一个受伤的表情,“在一起了也不告诉我,太不够意思了吧,你失恋的时候我还陪你喝酒呢。”

Curtis懒得反驳他,只是转过脸一本正经地对TJ说了一句“别听他瞎说”。

“没关系吗?”Edgar走开之后,TJ随着Curtis到边上去拿吃的,“就这样公开了……你明天会被媒体轰炸的。”

“他们不敢。”Curtis轻描淡写地说,又往TJ盘子里放了一些食物,“Tommy,我之前一直没有公开说这件事,是考虑到你还在上学,不想影响到你的校园生活。而且你家人一直把你们保护的很周全,想必也是不愿意你们被过多地曝光。但经过上次的事,我觉得至少应该让别人知道我已经有男友了,免得产生什么不必要的误会。”

TJ正吃得高兴,只发出几个模糊的音节,不过Curtis还是听懂了。

“我知道你不介意,可那对你不太公平。”他递给TJ一杯水,让他小心别噎着,“今天没有媒体到场,我也没提你的名字和姓氏,所以对你和你家人应该都不会有什么影响。我也告诉公关部了,把照片和有详细信息的文稿都压下去,不过我想应该不会有。”

吃饱喝足的TJ放下盘子,擦了擦嘴,“那我去跟Jack也说一声吧,趁我现在没忘。”

“我昨晚已经跟他说过了。”Curtis拉住他,朝他伸出手来,“可爱的男孩,我有这个荣幸请你跳支舞吗?”

 

Johnny对这种倾向于商务性质的party始终还是提不起什么兴趣,跟着哥哥逛了两圈之后,就带着Jack到一边躲清闲去了。Jack倒是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委婉地拒绝了又一个过来要号码的女孩。

虽然Curtis说过这不是一个很大型的party,但参加的人依然很多,其中不少都是年轻人。Jack从进门开始就吸引了不少目光,即使Johnny一直牵着他没松过手,前来搭讪的人依然一个接着一个,不但有看上去同龄的女孩和比他们成熟得多的女人,连男人也不在少数。

“难道我们这样还不够明显吗?”Johnny郁闷地说,“Jackie,要不我们亲一个吧?”

“别闹。”Jack轻轻掐了一下他的掌心,还是凑过去在他唇上碰了一下,“其实在大部分gay看来有个男伴不算什么事,并不影响他们搭讪,至于女孩怎么想我就不知道了。”

Johnny还想说些什么,音乐就响起来了。见不远处的几个女孩盯着Jack蠢蠢欲动,看架势好像马上就要冲过来,他赶紧拉着Jack进了舞池。

但Jack留意到了他一闪而过的表情,“你刚才是不是想说什么?”

“啊?对。”Johnny犹豫了一下,似乎不知道该怎么开口,“Jackie,我可以问你一件事吗?”

“你问吧。”Jack跟着他的步子轻盈地转了个身,嘴角勾起一个迷人的弧度。

“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你都在想些什么?”

“你。”Jack脱口而出,没有一秒的迟疑。Johnny没想到他会这样回答,一时没反应过来,被Jack连着踩了两脚。“没事吧?你怎么了?”Jack见他被踩了还在发呆,有点着急,拉着他离开了人群。

“我没事。”Johnny阻止了想帮他脱掉鞋子的Jack,“我只是……没想到你会这样说。”

确定他真的没事之后,Jack松了一口气,“我知道我不像你表现得那么热情,不过我确实很多时候都在想你。”Johnny使劲摇头说“我没有那样想”,Jack带着无奈的笑把他按住了。“前段时间我想了很多关于你的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但是……我爱你,Johnny。”

Johnny沉默地看着他,过了几秒才开口,声音里是控制不住的激动,“这是你第一次说爱我。”

“我知道......”Jack的语气忽地低落下去,“我很抱歉。”

“不用说抱歉,Jackie,我永远都愿意等你。”

“万一等不到呢?”

“那我也不后悔。”Johnny的手指温柔地抚过他的脸,“Jackie,我有想过,万一我们最后没有在一起,我该怎么办。我知道我一定会难过,但我不会后悔,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后悔爱过你。如果最后我们还是要分开,那么我只希望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是开心的,希望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里,我没有让你受伤。”

“我不会和你分开的,傻瓜。”Jack往后退了一步,朝Johnny微微欠身,“愿意和我跳支舞吗?”

 

FIN


正文到这里就完结啦~谢谢大家点的每一个红蓝和每一条评论,给看文的小天使们比心~

政坛野兽和列王传一直都是我没有勇气去完整地看第二遍的剧,包包的这两个角色都太让人心疼了。对于我来说,TJ和小王子,包括柯总和小火,都不仅仅是电视剧或电影里的角色,我始终觉得他们真实地存在于世界上的某个角落,过着自己的生活。而我也真切的希望他们能摆脱原剧中的负担,放下电影里的重任,拥有美好的人生,拥有自己的柯柯和小火,拥有自己的TJ宝宝和小王子。

包包在漫展上说过,TJ现在过得很好,说不定已经结婚了。

我相信这会是真的。

我也相信,无论是柯总,还是小火和小王子,都同样会有幸福的结局。


还会有两个番外,大家明年见啦~(づ ̄3 ̄)づ╭❤~


  90 8
评论(8)
热度(90)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