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柯TJ]Mr.Right 3

看剧的时候特别讨厌Sean,所以忍不住黑了他一把

我已经预见到TJ宝宝追柯柯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3.

接下来的半个多月TJ都没有什么动作,也没再提起Curtis的事,Johnny以为他放弃了,但他又连着拒绝了好几个Johnny介绍的男人,弄得Johnny满肚子疑问。

周三下午没课,TJ怂恿Johnny陪他去买衣服,于是两人在结束早上的课之后直接去了一家新开的餐厅吃午饭。TJ一边吃一边玩手机,突然毫无预兆地笑起来,Johnny嫌弃地看了他一眼,“你笑得好傻。”

TJ又笑了,“你们两兄弟讲话还真是一模一样。”

“什么意思?”

“Curtis也是这么说的。”

“你在和我哥聊天?!”Johnny手里的叉子差点掉在地上。

“没有啊,他回了我一条短信而已,别一惊一乍的。”TJ放下手机开始专心吃饭。

“等等等等。”Johnny把他的盘子拉走,“你怎么会有我哥的号码?”

TJ又把盘子拉回来,“多亏了你呀。”

“你不会是偷偷在我手机里找的吧?”

“我是那种人嘛?”TJ卷了一叉子意粉送进嘴里,声音变得含混不清,“我把我的号码给Curtis,跟他说下次找不到你的话可以打我的电话,然后他把手机递给我让我自己输入,我就用他的手机拨了我的号码。”

Johnny忘了要电话这种事对TJ来说完全是小菜一碟,他这才发现TJ早就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开始行动了,“你该不会每天给我哥发些早安晚安记得吃饭之类的东西吧?”

“当然不是!怎么可能啊。”TJ一口汤差点喷出来,“你撩妹子用的是这种套路?难怪总是失败。”

“我才不会用这么低级的套路。”Johnny反驳,“你都发些什么?”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他一方面想知道TJ平时到底都跟哥哥说些什么,另一方面也确实想学习一下——要知道TJ从来都是撩一个成一个的,成功率可比他高多了,只不过撩的是男人而已。但如果TJ想撩妹子的话,肯定就没他什么事了,Johnny完全相信这一点。

“想到什么就发什么呗。”TJ实话实说。


这话虽然Johnny不信,Curtis倒是一点也不怀疑。

TJ发短信的频率非常不稳定,多的时候一天有四五条,少的时候连续两三天一条也没有,短信内容从一个奇怪的梦,到跑在路上摔了一跤的狗,从电影里的台词到某家餐厅的菜,也问过一两个专业上的问题。Curtis偶尔会回复,不回的时候更多一些,但除了提问以外,TJ的短信大多是一种自说自话的语气,不带任何期待回应的意味,即使Curtis回复他了,也再没有过下文。

Curtis总觉得TJ给他发短信就像在社交账号上分享生活一样,但他并不介意。

“Everett先生。”Curtis的助理敲门进来,“您中午没有安排,需要帮您订午饭吗?”

Curtis想到TJ短信里说的那家餐厅,拿起了外套和车钥匙,“不用了。”


“快放假了,你要找暑期实习吗?”TJ隔着帘子问试衣间外的Johnny。

“会找吧,你打算在哪实习?”

“我家人倒是想我回去,但我觉得在纽约找起来应该比较容易。你会去Curtis的公司吗?”

“不去。”Johnny很果断地说,“我哥有问过我,但是......怎么说呢,我还是想自己找。”

“说的也是。走吧,就这件了。”TJ刚走出试衣间两步又猛地退了回来,还把Johnny也拽进去,拉上了帘子。

“我可不玩试衣间play。”话没说完就被TJ瞪了一眼,“干嘛突然躲起来?”

TJ示意他自己看,Johnny从帘子的缝隙中往外瞄了一下,明白了。

Sean。

Johnny一直觉得TJ有一种神奇的能力:他总能很和平地跟历任男友分手,而且分手之后再见面还能友好交流。Johnny非常想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但凡事总有例外,Sean就是这个例外。

Sean不是Johnny给他介绍的,TJ在杂货店遇见他,但认识没几天TJ就发现他已经结婚了,于是不顾他的辩解提出分手。Sean似乎对自己被甩这件事相当不满,纠缠了他很长一段时间,导致TJ从此看见这个名字就绕道走。

“他走了吗?”TJ躲在Johnny背后小声问。

“没有......事实上他好像要过来了。”

“什么?他发现我了吗?”

“应该没有,我想他只是要试衣服而已。”见对方向这边走来,Johnny拉紧了帘子。

“还好。”TJ长出了一口气。

确认Sean进了试衣间后,TJ和Johnny就头也不回地往外跑,一直跑到了马路边才停下。

“累死我了,今天真够倒霉的。”TJ靠在护栏上喘着气,“害我把那件衣服也丢下了。”

“现在怎么办?”

“回去吧,我觉得我今天可能不宜出门。不过再让我缓两分钟。”


TJ今天可能真的不宜出门,他们正要走,就被人叫住了。

“TJ。”Sean在他身后喊道,“好久不见。”

TJ僵硬地转过身来打了个招呼。

“真巧,你们这是要去哪儿?没事的话不如一起喝杯咖啡吧。”

“不了,我在等我男朋友呢,他说来接我们,应该马上就到了。”TJ随口扯了个谎,希望他能快点走开。然而对方完全没有要走的意思,“是吗?那我陪你等好了,我们可以再聊一会儿,我对你男朋友还挺好奇的。”

Damn it,TJ在心里骂了一句,脑子高速运转,思考着对策。Johnny已经完全在状况外了,呆呆地站在一边。

TJ一边应付Sean一边环顾四周,突然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从不远处的银行走出来,立马像看见救星一样扑了上去。

“柯柯~你来啦~我等你好久了~”见Curtis愕然地看着自己,TJ无声地做了个“help”的口型,挽着他向Sean和Johnny走去。

“柯柯,这是Sean。这是Curtis。”

Sean打量了一下Curtis,“这就是你男朋友吗?”

Curtis明白过来,伸手搂住TJ,赶在他开口之前说:“没错,我是Tommy的男朋友。”Johnny刚想说话,被Curtis打断了,“抱歉,宝贝儿,在银行耽搁了一下,我们走吧,晚点还有事呢。”

TJ嘴角弯起一个乖巧的弧度,“好。”

“走了Johnny。”Curtis招呼愣在一旁的弟弟,礼貌地和Sean道别后,搂着TJ往停车场走去。


直到他们站在Curtis的车前,Curtis才松开了手。

“抱歉,Curtis,今天真的太感谢你了。”TJ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那家伙特别难缠。”

Curtis挑眉,“看出来了。”

“哥,你怎么会在这里?”Johnny终于问出了他一直想问的问题。

“我下午正好去银行。上车吧,吃个晚饭然后送你们回去,还是说你们骑摩托车出来的?” 

TJ摇了摇头,“搭车出来的,不过我们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反正我今天没什么事。Johnny是我弟弟,你也用不着见外,没事的时候多来玩。”

TJ看了一眼欲言又止的Johnny,好不容易才忍住笑,“好啊。”


TBC


  121 5
评论(5)
热度(121)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