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柯TJ]Mr.Right 2

2.

Curtis刚离开Johnny的房间五分钟,TJ就裹着睡袍溜进来了。

“我可是直的。”Johnny义正言辞地声明。

“我对你没兴趣。”TJ一边说一边跳上他的床,“Curtis也没你说的那么可怕嘛,身材很辣啊。”

Johnny不以为然,“他又不能骂你,你当然觉得不可怕。”

“不过我真没想到他就是你哥,我还以为你哥会是凶神恶煞拿着斧子,脸上一条疤的那种。不是我说,Curtis可比你长得好看多了。”

Johnny伸手去摸他的额头,“你没发烧吧?我哥?好看?还比我好看?”

TJ拍掉他的手,翻了个身趴在床上,两条腿在半空中晃悠。Johnny终于意识到有哪里不对,“等等……你不会是看上我哥了吧?”

“对啊。”TJ笑得特别灿烂。

“卧槽……我跟我哥长得一摸一样啊!他就比我多了一脸大胡子而已,你怎么没爱上我啊?!”Johnny感觉自己要疯了,他今晚就不应该带TJ出来玩。

“这就叫命中注定啊。”

Johnny挥挥手,“走开,回你房间去,不想和你说话。”

TJ笑眯眯地滚下床往外走,Johnny又在后面喊了一句,“不许去我哥房间啊!”

 

第二天是周六,一向早起的Curtis难得地和他们同时出现在餐桌旁。Johnny明显没睡好,无精打采地吃着早餐,TJ倒是叽叽喳喳说个没完,Curtis居然也耐心听着,还不时回答他的各种问题,让Johnny很是郁闷。

由于父母早逝,比自己年长10岁的Curtis一直扮演着父亲的角色,不但要照顾Johnny还要工作养他,从来没时间谈恋爱——虽然Johnny觉得哥哥没女朋友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太严肃了,但不管怎么说,Curtis会有这样的性格也是因为身上的担子太重。Johnny还是很希望哥哥能找到人生伴侣的,可是TJ?并不是说他对TJ有什么意见,相反,TJ是他最好的朋友,只不过想到自己最好的朋友居然喜欢上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哥哥,Johnny实在接受不了。更何况他和TJ对待感情都有点游戏心态,压根没正经谈过恋爱,哥哥那种个性,TJ和他估计相处不好,要是他俩真在一起了,以后分手可怎么办……

短信提示声打断了Johnny的胡思乱想,他拿起手机,还没来得及看,TJ就念出声来,“宿舍水管爆裂维修,停水两天……这可怎么办啊Johnny?”

Johnny叹气,他还想着吃完早餐赶紧带TJ回学校,以免他真的对哥哥下手,现在这是连上帝都跟他对着干吗?“还能怎么办,先住这吧,修好再回去。”

TJ忽闪着大眼睛看向Curtis,Curtis点点头,“先住这儿吧。”

“谢谢你Curtis,给你们添麻烦啦。”TJ不忘附带一个甜甜的笑容,看得Johnny一阵心塞。

就算他是个直男,也不得不承认TJ很讨人喜欢,他开始担心哥哥真的会被掰弯……说起来,哥哥喜欢的真是异性吗?

 

Curtis约了客户,吃完早饭就出门了,让Johnny松了一口气。TJ一点没把自己当外人,吃饱就开始满屋子溜达,Johnny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要跟他谈谈,把他拉进了自己房间。

“你真看上我哥了?”Johnny开门见山直奔主题。

“嗯哼。”

“他比我大10岁。”

“我知道啊。”TJ脸上一行大写的“I DON'T CARE”。

“你……气死我了你,你到底看上他哪一点啊?”

“不知道,反正就有种‘就是他’的感觉。”TJ玩着自己的头发说。

“万一不是呢?再说我哥不是gay啊!”

“你自己跟我说Curtis没谈过恋爱的,你怎么知道他是不是gay?再说了,不是gay也可以喜欢我啊,不试一下怎么知道。”

Johnny无言以对,“我给你介绍别的男人行不?你要跟我哥我总觉得怪怪的,瘆得慌。”

“不用了,谢谢你噢。”TJ笑得一脸纯良地拒绝了他。

 

接下来一整天他们没再提起这个话题。午饭和晚饭都只有他们两个,Curtis回来的时候已经快11点了,TJ在洗澡,Johnny抓紧时机冲进了哥哥的房间。

Curtis正要换衣服,见Johnny进来也没停下手上的动作,“怎么了?”

Johnny一副慷慨就义的样子,“哥,我有事跟你说。”

“你说。”

“你对TJ印象怎么样?”

“挺可爱的小孩。”

可爱!Johnny心里顿时警铃大作,试探性地说,“那个……TJ是gay。”

Curtis停下来看着他,“他是你男朋友?”

“不不不我是直的。”Johnny连连摆手。

“我想他也不会看上你。”Curtis心情似乎不错,吐槽了弟弟一句。

他是没看上我,可是他看上你了啊!Johnny话到嘴边又怂了,“哥,你……不是弯的吧?”

“没弯过,不知道。”Curtis已经准备进浴室洗澡了,一回头发现Johnny还杵在那儿,“你说有事跟我说,是这事?”

“额……是。”

“你担心我对你朋友有偏见?不会的。快去睡觉。”

“我朋友想追你”这话Johnny最终还是没能说出口,他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决定无论如何也要阻止这种疯狂的事。

 

TBC


  136 9
评论(9)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