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柯TJ/火王子]Mr.Right 12

12.

自从Curtis和TJ在一起之后,Johnny受到了截至目前人生中最大的冲击。

或者说,持续受到冲击。


因为Curtis家离学校比较远,TJ没有接受“你要不要搬过来”的提议,Curtis开始每到周五就去接TJ回家,周日晚上又送他回学校。Johnny不喜欢周末一个人留在宿舍,也只好每周跟着回家,然后假装听不见他们那些说不完的甜腻情话和晚上隐约传来的动静。

Johnny当然不是什么单纯无知的少年,但这并不代表他能在哥哥把好友睡了这件事面前保持淡定。

他唯一庆幸的是哥哥不是下面那个,否则他的世界观恐怕就需要重建了。

“等等!”TJ在Johnny那句“幸亏我哥不是下面那个”之后做了个“停一下”的手势,“你是怎么知道的?Curtis不会跟你说这个,你偷看了?偷听了?偷窥了?”

“去你的,你们两个辣眼睛还辣耳朵,谁稀罕偷看。”Johnny用表情和肢体语言充分表达了自己的不屑,“你不一向都是下面那个吗?”

TJ继续用怀疑的眼神看他,“我不记得我有跟你分享过我上床时的体位。”

“一看就知道啊。”

TJ受到了打击,又一次。


在不是周末的时间里Johnny也没能逃过被秀恩爱的命运。

Curtis一改从前十条短信都未必回一条的作风,不但短信必回,还每天两三个电话,管穿衣,管吃饭,管睡觉,周到得好像TJ是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小宝宝一样。

“你们两个现在就像初恋的高中生。”一天晚上TJ终于打完电话之后,Johnny这么说道。

“......Curtis好像确实是初恋?”TJ想了想,很认真地说。

好像是这么回事。

Johnny无法反驳,一头扎进被窝,“唉,我哥怎么就栽你手上了呢。”

“都跟你说了这是命中注定嘛。”TJ捧着脸看他,“先别说我,你最近老抱着手机跟谁聊天呢?”

“额......应该算是网友?”Johnny思考了一下该怎么定义和小王子的关系,他觉得他们应该算是朋友了,但是毕竟还没有见过面,暂时也没有非见不可的想法。

“网恋?”

“什么网恋,他是男的好吗,只是朋友而已。”

TJ闻言有些吃惊,“我还以为你只喜欢和漂亮女孩聊天呢。”

“一般来说是这样没错啦,但是他不太一样,除了你以外,他是我认识的人中最聊得来的了。”Johnny的语气难得地正经,“有种遇到知己的感觉。”

“算你有良心,还知道把我放在前面。”TJ对此非常满意。

Johnny倒是真的没想过要和小王子见面,但也没想过一定不和他见面。

“又不是约妹子,就是个聊得来的网友嘛,顺其自然呗。”Johnny满不在乎地说。

TJ决定不拆穿他最近约妹子的频率降低了很多这件事。

而Johnny也没有意识到,他跟小王子聊天的时间,对于普通网友来说多得有些不合常理。


小王子:对你哥哥的新恋情适应得怎么样了?

霹雳火:还好吧,拜他们每时每刻都在放闪的行为所赐,感觉慢慢麻木了

小王子:真甜蜜,他们两个完全不吵架吗?

霹雳火:不是,但他们的吵架根本就是变相秀恩爱


他们当然也会有矛盾,正如Curtis所说,他和TJ是完全不一样的人,一点点芝麻大的事都能造成分歧。

例如TJ挑食,TJ不肯加衣服,TJ洗完澡不愿意吹头发,Curtis不准TJ空腹喝咖啡,Curtis禁止TJ多吃零食,Curtis不想剃胡子,Curtis不让TJ在自己脖子上留吻痕,Curtis不在TJ脖子上留吻痕......几乎都是这样的事,很琐碎,然而Curtis有自己的坚持,TJ又不愿服从,争执便不断发生。

与其说是争执,其实更多的时候是TJ单方面在闹别扭。

“Tommy,听话,别闹了。”Curtis有点无奈,他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每次他都会在十分钟内心软。

Curtis一直知道自己的控制欲有些强烈,他能完美掌控他的工作、生活、日程、甚至想法和情绪,TJ是他生活里唯一不受控且无法预测的部分。他不介意这个,也从没想过要控制TJ,但有时候还是希望他能乖一点,尤其是当自己明明是为他好的时候。可TJ虽然一向随性,却跟Curtis一样有种该死的固执。

这就是为什么TJ现在气呼呼地刷着手机拒绝和他交流。

“不喝胡萝卜汁,没有胡萝卜汁,胡萝卜汁都是我的。”Curtis在他面前放下一杯热牛奶,“还不和我说话吗?”

TJ的目光往这边飘了一下,没忍住舔了舔唇。

Curtis知道他用余光在看,往杯子里放了一颗棉花糖,还是巧克力味的。

TJ马上丢下手机拿起了杯子。

“慢点喝,别呛着。”Curtis伸手去摸他那头柔软的卷发,“Tommy,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你可以吻我。”TJ小声说,Curtis照做了。

一个带着妥协意味的温情的吻。

“Curtis......”接吻的间隙,TJ用叹息般的音调唤他,“抱歉。”

Curtis还没来得及说什么,TJ又把他软软的小舌头伸了进去。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我就是不太习惯被别人管着。”TJ把脸埋在Curtis胸口,“我会乖一点,但是别再让我喝那些奇怪的蔬菜汁了。”

“不喝了。以后我帮你吹头发,再把胡萝卜做得好吃一点儿。”

“世界上根本没有好吃的胡萝卜。”TJ斩钉截铁地说,忽然又笑起来,“但是你做的我愿意吃......两块,不能再多了。”


霹雳火:我们认识两年多了,第一次见那家伙吃胡萝卜

小王子:就像我说的,爱情的力量


Johnny觉得自己显然是还没有体会到这种力量,否则他也许就可以稍微忍受一下今晚那个喋喋不休地跟他抱怨自己的室友多么有心机的女生,虽然她长得不算特别漂亮,但是身材别提多好了,最重要的是,特别主动。

体会不到倒也合理,Johnny对爱情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一向不抱多大期望,不过是玩玩而已,哪来什么爱情。

见Johnny回到宿舍时一脸沮丧的样子,TJ就知道他肯定搞砸了,“没约成?”

Johnny摇头,“本来是成了的。”

“然后发生什么事了?”

“实在跟她聊不下去,后来是我走了。”

“这可不像你的风格,一般来说你聊不下去不是就直接滚上床了吗?”TJ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再说你又不是谈恋爱,约个炮而已,聊不聊得来有什么关系。”

“那也不能一见面就滚上床吧,总要先交流一下啊。”Johnny默默地在心里给他打了个“没情趣”的标签。

“你那种交流叫前戏,前戏已经是上床的一部分了谢谢。”TJ也在心里默默地给他打了个“无知”的标签。

其实Johnny知道,TJ对他的形容一点错都没有。

一直以来,他和女生的约会都是明确地以滚床单为目的的。他从来不干那种花言巧语把女孩骗到手然后睡完就甩的缺德事,也从不昧着良心说“我喜欢你”之类的话——他只会说“你真美有没有兴趣跟我约一个”。跟他睡过的女生,有些刚见面一个小时就去开房了,有些得聊上好几天才跟他吃个晚餐,也有些是因为他的外表和身材而主动找他,但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从一开始就知道这只是一场你情我愿的性爱游戏而已。

“我的原则就是:绝对不欺骗、不玩弄别人的感情。”Johnny曾经非常自豪地这么跟TJ说。

“Good for you.”TJ敷衍地夸了他一句。

所以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意上床对象聊不聊得来这个按理说没多大意义的问题的。

“不过我现在有点理解你以前那些稀奇古怪的分手理由了。”

Johnny要这样讲TJ就不服气了,“你给我说清楚哦,我分手都是有正当理由的,怎么就稀奇古怪了?”

“你所谓的‘正当理由’,在我看来就是稀奇古怪。”Johnny躲过TJ扔的枕头,掰着手指开始数,“什么‘睡相不好’,‘打呼噜声音太大’,‘穿的内裤太丑’,‘床上废话太多’,‘吃东西口味不同’,‘脚臭’,‘跟你要你妈妈的签名照’......”

“请问这里面哪一个不是正当理由?”

“哪一个都不是。”Johnny毫不留情地说。

TJ耸耸肩,“我只是觉得没必要勉强自己去忍受一个我不那么喜欢的人而已。你知道,只要你开始看一个人不顺眼,就会越看他越不顺眼,早分手早完事。”

“谁还没点缺点,我哥也不是完美的啊。”

“可是我喜欢他,我爱他,Curtis不完美,但他的不完美在我心里不是缺点,他那些和我不同的习惯不会让我觉得难以忍受,我可以很自然地接受关于他的一切,这就是区别。像你,是不会懂的~”Johnny用TJ的枕头扔回他,被他稳稳地接住,“谢谢你还我枕头~”


今晚早些时候的情况其实是这样的:

霹雳火:遇到一个聊不来又噼里啪啦说个没完的妹子该怎么脱身?急,在线等

小王子:就说你临时有事要走了呗

霹雳火:例如说什么事?

小王子:家里进贼了,狗狗生病了,朋友喝多了,老婆要生了,孩子摔伤了,你拉肚子了

霹雳火:你真棒!

Johnny抬起头,用充满歉意的眼神看着对面的女孩,“抱歉,突然有点事,我得先走了。”

对方还没从自己滔滔不绝的讲述中回过神来,愣愣地“哦”了一句,于是Johnny迅速开溜。

霹雳火:那些借口都没用上

小王子:成功脱身了?

霹雳火:是的,我说我有点事要走,她一时没反应过来,哦了一声,我就赶紧走了

小王子:啧啧,狡猾

他并不知道他走了之后,那个女生也在向朋友抱怨他。

“你知道嘛,我本来看他长得很帅身材又好,才主动过去跟他喝酒的,结果他全程都没有在听我讲话,一直嗯嗯哦哦地敷衍我,倒是在手机上跟别人聊得很起劲,喝到一半突然就说有事要先走,我都没反应过来就不见人影了,气死我了!”


TBC


百粉来得有点突然......所以,有人要玩点梗不?(没车本,求不点肉)

给看文的小天使们比心


  83 3
评论(3)
热度(83)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