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芽詹]Kiss

一发短小的生贺,给小天使密(因为这个人说她的账号是个秘密所以不圈她惹)

让我们继续在冷CP的坑里互相取暖吧......


Kiss

 

“Steve,你睡着了吗?”关灯之后,Bucky像往常一样小声叫他。

今天Bucky又跑到Steve家来过夜,两个人一起睡在Steve那张不大的床上,挤在一个被窝里玩闹,直到Sarah过来催促他们关灯才安静下来。

Steve在黑暗中翻了个身,把脸朝向Bucky,“还没有。”

“你可以给我抱着睡吗?”

“就算我说不可以,你还是一样会抱。”Steve主动往Bucky那边挪过去,Bucky笑嘻嘻地靠过来,伸手抱住了他。

Bucky总是喜欢抱着什么东西睡觉的,枕头也好,被子也好,只要有东西在怀里他就睡得很香。Bucky的床上总是放着两个枕头,其中一个是给Steve准备的,Steve没在他家睡的时候,他就把那个枕头当成Steve抱着。

“你在生气吗?”

“为什么这么问?”

Bucky的声音低下去,说不清是失望还是沮丧,“我把今天的四人约会搞得一团糟……本来她们也许会愿意跟我们一起过情人节的。”

“别冒傻气了,Bucky。”Steve抬起手来,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你明知道我不会生你的气。”

 

因为情人节临近,Bucky从一周前就开始盘算着给Steve找女伴了。

Bucky一向很受欢迎,早就有好几个女孩子来问他愿不愿意一起过情人节,但几乎都因为他坚持要带上Steve而退缩了。只有Ally答应带她朋友一起来,并且在约会过程中没有无视Steve——也许算不上热情,但至少表现得还算友好。

问题出在Steve中途去帮姑娘们拿纸巾的时候。

因为Ally不小心打翻了水杯,Steve主动起身说去拿点纸巾回来。Ally对他说了谢谢之后,又礼貌性地说了一句“You are nice”,结果听到这句话的Bucky就像被按了什么开关一样,开始滔滔不绝地夸起Steve来了。

于是Steve回来的时候就看见Bucky兴奋地说着Steve给他画画的事,两个姑娘坐在对面相对无言,明显对他说的事情提不起兴趣。直到Steve碰了碰Bucky的手,他才注意到她们的表情,吐了吐舌头结束了这个话题。

最后她们提前回家了,并且在Bucky问她们下周的情人节愿不愿意一起去看电影时,非常委婉地拒绝了。

“说实话,我觉得你更喜欢跟你的朋友在一起。”Ally看了Steve一眼,“情人节你们可以一起去看电影。”

Bucky的脸一下子红了。

 

回家的路上Bucky一直没说话,不管Steve怎么逗他笑,他都一脸委屈的表情,好像被谁欺负了似的。

不得不承认,他确实很喜欢跟Steve在一起,也确实……很想跟他过情人节。这大概也算是他坚持要带上Steve四人约会的原因之一。尽管Steve表示并不介意情人节没有伴儿,但Bucky非常坚持。情人节大家都有伴儿,他的Steve怎么可以没有?

哦,天,他已经在心里把Steve定义为“他的”了。Bucky意识到这一点,表情更委屈了。

“Bucky?”Steve见他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不由得有些紧张,“你还好吗?”

Bucky有气无力地点了点头。

“今晚来我家睡好吗?”

Bucky下意识地又点了头,过了几秒钟突然反应过来,“诶?等等……”

“怎么了?”Steve有点疑惑,“你不想跟我一起睡?”

“不、不是……”

他怎么会不想跟Steve一起睡?不仅想跟他睡,还想抱着他,跟他接吻,触碰他的皮肤……他只是不敢。他喜欢Steve,可他不知道Steve会不会喜欢他,而他也不敢冒着失去自己最好的朋友的风险向Steve表白,万一Steve再也不理他了怎么办?

Bucky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还是放弃了,“没什么……今晚在你家睡吧。”

Steve的表情轻松起来,嘴角弯起一个小小的弧度。

 

“我觉得我的办法不对。不应该问那些来邀请我的女孩愿不愿意带上朋友一起四人约会。”Bucky非常认真地说,“我觉得应该先确定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然后再邀请她一起过情人节。”

“那你呢?”

“先替你找到伴儿再说嘛!”Bucky玩着Steve的头发,问:“快告诉我,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Steve被他专注地盯着,感觉实在没办法回避这个问题,只好犹豫着开口:“我喜欢……棕色的头发,大眼睛,笑起来很好看的。”

“Hayley怎么样?”

“我对她没有印象。”Steve摇摇头,发梢蹭在Bucky的手背上,“还要声音好听,喜欢爆米花和牛奶,愿意看我画画、给我当模特,喜欢玩我的头发,最好可以跟我一起把沙发垫子铺在地上……”

Bucky越听越觉得不对,“有这样的女孩子吗?”

“我也没有说一定要是女孩子啊。”

“等等。”Bucky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是说……”

Steve轻轻勾住他的手指,看着他。

“你……你是认真的吗?”

“我是认真的。”

“可是我以为……”

“以为只有你喜欢我,我不喜欢你。”Steve替他把剩下的话说完,“你又在冒傻气了,Bucky,我怎么会不喜欢你?”

Bucky突然伸手戳了他一下,气哼哼地说:“既然你都知道,为什么不早点说?害我纠结了那么长时间!”

“小点声,Bucky,别让妈妈听见了。”Steve赶紧捂住他的嘴巴,“我担心吓到你,万一你觉得你喜欢我只是像喜欢好朋友一样呢?再说你那么受女孩子欢迎,而且你好像也很喜欢她们。”

“我的天,小Stevie这是在吃醋吗?”Bucky忍不住笑起来,“你吃醋的样子怎么那么可爱?”

“是,我是在吃醋。”Steve干脆地承认了,“所以你要不要跟我一起过情人节?”

“要。”Bucky毫不犹豫地说,然后突然露出害羞的表情,“Steve?”

“什么?”

“我……我可以吻你吗?”

“不可以。”Steve说,然后凑上去轻轻咬住Bucky的嘴唇,“因为我要吻你。”

 

FIN


  94 7
评论(7)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