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kin

你是每一个宁静的夜里的安眠曲

 

[柯TJ]Mr.Right 1

脑洞来源于微博的一个妹子,感谢妹子提供灵感~

AU,设定为TJ和小火是大学同学,室友,Curtis是小火的哥哥,已经工作多年。

TJ团宠属性,没有像原剧里一样要承受那么多东西,家人也都完完全全地支持他相信他,所以虽然是夜店小王子但只是爱玩而已,不嗑药!(因为真的不舍得再让他过那种生活了啊)Curtis过去一个人照顾弟弟比较辛苦,不过没有什么黑暗经历。总之大家的生活都挺美好的~

 

1.

Johnny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个被TJ甩的男人了。

他看着对面一脸悠闲玩手机的TJ,“说吧,这次又为什么分手?”

“他有男朋友了。而且他说我在他想劈腿的名人清单上只排第二名,第一名还是个直男。”

Johnny一下子激动了,“难道第一名是我?”TJ冲他翻了个白眼,“你想多了。”

“我也很受欢迎的好嘛。”Johnny哼了一声,“你就不能有一个交往超过一周的吗?我现在都怀疑你其实就是睡完就跑。”

“我不是每个都睡的好吧。你还好意思说,你认识的都是些什么人,都有男朋友了还介绍给我,上次那个还问我能不能帮他要一张我妈的签名照,你就不能介绍个靠谱的?”

Johnny自知理亏,迅速结束了这个话题,“好吧,我真不知道他有男朋友,今天晚饭我请。”

TJ笑得小虎牙都露出来,“牛排。”

“你说了算。”


不知道是不是被“第二名”这件事打击,TJ跟那个家伙分手后消停了一段时间,夜店酒吧都不去了,Johnny也难得地没再给他介绍男人。TJ安安分分地过了两周上课练琴打网球的日子,连带着Johnny也收敛了不少。

然而,夜店小王子是不可能忍受这种老年生活多长时间的,Johnny靠着钢琴百无聊赖地玩打火机,TJ一结束练习,他就迫不及待抛出了橄榄枝,“去酒吧玩么?”

十分钟后,TJ坐在Johnny的摩托车上,两人一路加速奔向美好的夜生活。

没想到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就被打断了。

TJ扯着嗓子在Johnny耳边喊,无奈音乐太吵,专注勾搭美女的Johnny完全没听见他的声音,TJ不得不用力拽他的胳膊,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在他面前摇晃,才把他的注意力吸引过来。Johnny不解地做了个“干嘛”的口型,TJ懒得说话,直接把手机塞进他手里,Johnny看了一眼,表情僵住了。

Curtis的未接来电,五个。

他从椅子上蹦起来,拉上TJ就往门外跑。

好不容易从人群中挤出来,Johnny等到酒吧的门关上以后,战战兢兢地拿起手机拨号,刚响了一声,那边就接通了,“你又去酒吧了?”

“没没没有,我……和朋友在外面,对。”

“真没有?”

“没有。”Johnny一口咬定。

“现在站在路灯下的不是你?”

Johnny抬头看了一眼头上的路灯,沉默了。

“不说话了?”

“哥我错了……”Johnny四处张望着寻找Curtis的身影,最终在马路对面的一家酒店门口发现了他哥哥。Curtis显然知道Johnny已经看见他了,说了一句“赶紧给我过来”就挂了电话。

Johnny苦着脸正准备过马路,被TJ拉住了,“我怎么办?”

“跟我一起过去吧,我哥肯定不让我开车了,让他送我们回去。而且你跟我一起的话,说不定他能放我一马。”Johnny心里正盘算着怎么拿TJ当挡箭牌,陪失恋好友喝酒似乎是个不错的借口。

TJ不情不愿地答应了,Johnny在他面前抱怨过无数次他哥哥又冷酷又专制,导致TJ都对没见过面的Curtis畏惧三分。但是眼下的情况,丢下朋友自己溜之大吉显然不够仗义,TJ觉得自己不能干这种事,也确实不愿意自己另想办法回去,只好跟着Johnny走。

 

Curtis挂断电话,松了松领带。他刚结束一个饭局,送走客户之后想起好几天没和弟弟联系,觉得有必要给他打个电话,结果一连打了五个都没人接,点了根烟正准备过一会儿再打,一抬头发现对面酒吧门口停着Johnny的摩托车。Curtis丢了烟头刚准备过去抓人,Johnny的电话就打回来了。

他看着垂头丧气向自己走来的Johnny,正想着怎么教育他,就看见弟弟后面还跟着一个人。回想一下,刚刚打电话的时候Johnny旁边确实还有一个人影,看样子是同伴。Johnny走到他面前,“哥,这是TJ,我室友。”

“你好,我是TJ。”软软的声音引得他多看了几眼。

一头卷发,眼睛亮亮的,在他的注视下紧张地舔了舔唇,Curtis一下子没回过神来,多亏司机及时赶到,他清了清嗓子,交代助理安排人把Johnny的摩托车开回去,又示意TJ坐前面,自己拉开后座的门,把弟弟塞了进去。

“回家。”Curtis面无表情地对司机说。

Johnny今晚本来就没喝两杯,听到这句话吓得一激灵,脑子顿时前所未有的清醒。刚才哥哥没教训他已经算是个奇迹了,他原以为自己逃过一劫,回家的话肯定还要被骂,他很想扑上去跟司机说不要听他的我要回学校,但他不敢,于是他看着Curtis小心地说:“哥我想回学校。”

“宿舍门禁时间已经过了,你进不去。回家。”Curtis不为所动。

Johnny不敢说可以翻墙进去这种话,更不敢说他们和门房大爷很熟可以放他们进去,“但是TJ……”

“我已经让人收拾客房了,不介意的话,就在我们家睡一晚吧。”Curtis看向前座的TJ,语气柔和了很多,“你可以睡Johnny的房间,让他睡客房。”

TJ没想到Curtis会跟自己说话,吓了一跳,“没关系,我睡客房就行。”

Johnny只得放弃抵抗。

 

TBC


晚上还有一更


  149 3
评论(3)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unchkin | Powered by LOFTER